Board logo

標題: 請專家/高手幫我解惑一下!! [打印本頁]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6-30 15:56     標題: 請專家/高手幫我解惑一下!!

今天去了一趟嘉義HP的第一次今天獻給了國3 南下334.9K的PDA了;O/A2q#X"O/g)L"Q
可是我有2個疑惑就是,波麗士應該打了2槍有
(|"I v1z7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但是我的HP 完全沒有說出槍枝種類只有警示音(很確定檔位開關在 3 )
&P)}/~*C#x _*j1S剛到家自己又用了模擬器打了一下s-star.com.tw2`%b0Z'b4K1g4`
發現HP 要持續接收雷射光波達3秒以上他才會報出槍枝種類
;k9}7{6c&`9e/Z9o:e:|s-star.com.tw若是斷斷續續的話他就只有警示音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 |5o#c:]4[ W/c
跟 LI 不同的是只要一接收到雷射光波警示音後就會報槍枝(不管打1秒或者打10幾秒)
"T8x&n*S4[%m,U不知道這一點楊大可否反映給HP的總公司看能不能修正此反應機制
"n(a0n#a+u2r影片在這邊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I)W+N#V4u
http://youtu.be/RVxSwuSNIGw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9l+[&m#H)B0U
s-star.com.tw7|/s"q;N9h
第2個疑惑是在中山高南下仁德戰備道時發生的s-star.com.tw7H r;w8w#M r!m
影片裡我切到最外側車道時後面的HP 就先說了一句英文(大家可能要開大聲點)"j!_.s,|:h3m/u
然後才是連續的語音(叫超久的),不同之前都是先警示音在報語音!!
!l-M:^9e(m/gs-star.com.tw而且持續超久的當下也沒發現有波麗士在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_0}/@,U3~#I
我反覆聽了多次感覺他很像是在叫 Pro3
6|'d5X1E4Y0H,q7S7p'~可以請專家們幫我聽聽這句話到底是在說啥??4\4n)\#z(W"C&^,}1J6L
影片在此...6L/P,K']5E#G4M
http://youtu.be/FajeDuFWgvk/B'B-[0D;J5L8V&T'_

"W:P7b/`.d(r'}[ 本帖最後由 lde2032000 於 2013-6-30 15:57 編輯 ]
作者: BLINDER    時間: 2013-6-30 17:10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6-30 15:56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7E2c5k9T5V:W!Y3M:p
今天去了一趟嘉義HP的第一次今天獻給了國3 南下334.9K的PDA了"|%`7\9W5`5P,~/c:^
可是我有2個疑惑就是,波麗士應該打了2槍有
:S/k:n5v*G但是我的HP 完全沒有說出槍枝種類只有警示音(很確定檔位開關在 3 )$X"t"]!u)L*J%_1U
剛到家自己又用了模擬器打了一下!X/X.H-H9u7@*n,E7J6F
...

)R l.B,p7H/l9e#}s-star.com.tw8}!y+n-h9C(z!B2};G u,z5f
B3~7O3]$F C(C"k
HP 的設計是要能即時反映出訊號源的狀態 (雷射槍是否有扣扳機) |&W1{%o/X/Q3g"m
訊號源沒有連續,便只以警示音提示, 代表波麗士以點放形式測速
/P.w0j6F1o't9ps-star.com.twL I 設計只要接收到雷射槍訊號,就必須跑完設定語音,這中間就算雷射槍已經沒有訊號了,還是必須宣讀完畢,通常須約五秒吧,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0T&m5N.W6o2S

/e#M7z&x+?8z%F:q'us-star.com.tw兩者設計考量不同&H7K#E6?#t(]2N

+O3`+e%q#A;]1a4gs-star.com.tw不過會將user 意見反應回去供工程師參考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6-30 21:24



QUOTE:
原帖由 BLINDER 於 2013-6-30 17:10 發表
*X8D(f1S4E:C!O3K3?8d)r.\1I#r9R%g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A-k&g%y(V6O n
3e%w2j3R%V&j7u
HP 的設計是要能即時反映出訊號源的狀態 (雷射槍是否有扣扳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d;I)g$? s#A'r+U
訊號源沒有連續,便只以警示音提示, 代表波麗士以點放形式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j W.|)x1@7P*_ H&t/|$H
L I 設計只要接收到雷射槍訊號,就必須跑完設定語音,這中間就算雷射槍已經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O.\ Z#|
s-star.com.tw4S${4V$C0\6]-i&Z
感謝大大~~
6l7E:V7o.x#b$H1A%Ys-star.com.tw建議當遭遇第一槍時可以像LI 一樣告知槍枝種類後
'F$@(U2w2x$~4q,n,`2Z1ms-star.com.tw後續就維持現況一樣警示音告知即可4G3J4Q5V7Y!Z+z,n:Z%m
另外大大可以請教的是第2個影片
(D L,h3q:p-k.{7v:U3?&[主機先講的那段話是什麼意思??
作者: gobbyliu    時間: 2013-6-30 22:54

我遇過先說話的~
8v$S(p'`1S1M$J#K$B5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F4z2b0_0h:j;s8|1_*e&{
vitronic poliscan,,J(o"g,?7L4c7H9L-q

(y*R/T8~7[8O*^;U大都是volvo的車子紅外線干擾~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7-1 10:55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6-30 21:24 發表
*`-w4X9Z;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5A3W;X4w

'h;Q5d$H5e$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感謝大大~~
'A3f E"E"c0Q+I!F#g7b建議當遭遇第一槍時可以像LI 一樣告知槍枝種類後
6N/O'P:O+s#K.Z;V0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後續就維持現況一樣警示音告知即可
(x-]7V8`;Z9p另外大大可以請教的是第2個影片
*q#r!q*o.x#p主機先講的那段話是什麼意思??

3l0e d4P:V'W,c8n.N*m)~(c
在Receiver Mode確實收到0.3秒雷射槍訊號就會立即報讀當下的雷射槍名稱.
%W1p"N#p4`)y1I9G&P1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在Defense Mode要1~2秒才報讀雷射槍名稱,或許有他運行上的必要考量,這點需尊重工程師之原創及目的,但我們仍會將客戶意見喜好反應給BLINDER公司參考.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3-7-1 11:22

有檔下就好,LI 叫時我從來沒有聽清楚過是甚麼槍!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7-1 12:06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3-7-1 10:55 發表 s-star.com.tw1w0U&t8I(w4j2Z$Y-B'W#U

"H"p)E.j7D%_4O在Receiver Mode確實收到0.3秒雷射槍訊號就會立即報讀當下的雷射槍名稱.
${5r*N:Z8q;Es-star.com.tw在Defense Mode要1~2秒才報讀雷射槍名稱,或許有他運行上的必要考量,這點需尊重工程師之原創及目的,但我們仍會將客戶意見喜好反應給BL ...

%}(p6J n._,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e8p(f+B)o恩恩...感謝囉
作者: leon999    時間: 2013-7-2 00:26



QUOTE:
原帖由 dindin 於 2013-7-1 11:22 發表 2v#B)Q*q*M$U.V
有檔下就好,LI 叫時我從來沒有聽清楚過是甚麼槍!

1T3@5@ ]3t"j

%_%u,|"\*r0s.`1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真的,有檔下就好!!
&y8Y-x1o3[,L'a,ts-star.com.tw我最常聽到的是 unknown gun !!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