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請專家/高手幫我解惑一下!! [打印本頁]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6-30 15:56     標題: 請專家/高手幫我解惑一下!!

今天去了一趟嘉義HP的第一次今天獻給了國3 南下334.9K的PDA了
(K2K+R-f:L)r6S)t可是我有2個疑惑就是,波麗士應該打了2槍有
7{:?,q,l+W但是我的HP 完全沒有說出槍枝種類只有警示音(很確定檔位開關在 3 )0K9c'X/A4g K:J%M0U7P6T'P
剛到家自己又用了模擬器打了一下&b9h G"d2G"m
發現HP 要持續接收雷射光波達3秒以上他才會報出槍枝種類
-j)r+q7O0G1v!g4t若是斷斷續續的話他就只有警示音4T.M4M"M!q7a&k5b!a+L
跟 LI 不同的是只要一接收到雷射光波警示音後就會報槍枝(不管打1秒或者打10幾秒)
%{ `&z(K"B1I1Y$D&J-k不知道這一點楊大可否反映給HP的總公司看能不能修正此反應機制
-i8\2|1\.k'g影片在這邊
7|6b-v)^!o'b&mhttp://youtu.be/RVxSwuSNIGw 4?2P-z F%l)z8A
#M-g9J3Y)S4H7b)\
第2個疑惑是在中山高南下仁德戰備道時發生的
&W/X7V n#R)~+~/a影片裡我切到最外側車道時後面的HP 就先說了一句英文(大家可能要開大聲點)
/l%E9v5F.J5Z/V!P)Q5w然後才是連續的語音(叫超久的),不同之前都是先警示音在報語音!!%`2v |3K2v&N5D,R%@'J
而且持續超久的當下也沒發現有波麗士在
'M*`4I'F*_/o我反覆聽了多次感覺他很像是在叫 Pro3
6p*c-Y*R1t0C#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可以請專家們幫我聽聽這句話到底是在說啥??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p5O5|%k/~9u;L
影片在此...
6N9w2C0`1Q8|#U)Dhttp://youtu.be/FajeDuFWgvk:I5Z(}9S0]+m!e

-Z"j6B3\'P't9?5s(h[ 本帖最後由 lde2032000 於 2013-6-30 15:57 編輯 ]
作者: BLINDER    時間: 2013-6-30 17:10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6-30 15:56 發表 ;?#V/T5n!{(q%a
今天去了一趟嘉義HP的第一次今天獻給了國3 南下334.9K的PDA了
2R4{-{.H6|)o!P9H6C可是我有2個疑惑就是,波麗士應該打了2槍有9N-J!V;]7]1].W-t!D.l-r
但是我的HP 完全沒有說出槍枝種類只有警示音(很確定檔位開關在 3 )
+H)x#];@'W'O;O.V)@.g1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剛到家自己又用了模擬器打了一下6A#^0A%w2K
...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W#h(a(R*p2I*s

;^3I3k8t6G5@/A
/c+f,M;^$c%B*x-g;AHP 的設計是要能即時反映出訊號源的狀態 (雷射槍是否有扣扳機)7A.y7@'X"M'r)m
訊號源沒有連續,便只以警示音提示, 代表波麗士以點放形式測速s-star.com.tw/K8|"w:T6n/W
L I 設計只要接收到雷射槍訊號,就必須跑完設定語音,這中間就算雷射槍已經沒有訊號了,還是必須宣讀完畢,通常須約五秒吧, 5D3{ g)W8H

"T/S3N2`+j,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兩者設計考量不同
*v,z$F0N'`
6C2o V H8A8P3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過會將user 意見反應回去供工程師參考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6-30 21:24



QUOTE:
原帖由 BLINDER 於 2013-6-30 17:10 發表 /j%S/E4{'v)o

:~(`3K0d(K/D5b+E*n5a)d(X5x2u

2l4}5Y.P9`$c4t*S:@7R;jHP 的設計是要能即時反映出訊號源的狀態 (雷射槍是否有扣扳機))R8},d,@3k
訊號源沒有連續,便只以警示音提示, 代表波麗士以點放形式測速9]1K5o#g+b6W
L I 設計只要接收到雷射槍訊號,就必須跑完設定語音,這中間就算雷射槍已經 ...

7F(A)q$_&z2S8j1m

%~7T5p;{#\-v$w8S3R$E+L)j感謝大大~~
0U9I*j&n)`8d6k._)B建議當遭遇第一槍時可以像LI 一樣告知槍枝種類後*t:?2}1^3A
後續就維持現況一樣警示音告知即可
!F9u8T%S3d8G'[另外大大可以請教的是第2個影片4@-g+{;c$S){9|7G.F
主機先講的那段話是什麼意思??
作者: gobbyliu    時間: 2013-6-30 22:54

我遇過先說話的~s-star.com.tw&Q7c'[3u:S7{2{
s-star.com.tw;d-@&j9x,@:`%]6Q!L
vitronic poliscan,
:D'|(n%f(H5c2[
:U.c.H1h#O0]1V3X-xs-star.com.tw大都是volvo的車子紅外線干擾~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7-1 10:55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6-30 21:24 發表
&]"o#Z)P Y8R9q9e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8N:y%[7j

.I7x$b"[.b7ps-star.com.tw感謝大大~~s-star.com.tw.b h!N6[ l
建議當遭遇第一槍時可以像LI 一樣告知槍枝種類後
9~$@"u2z/Ds-star.com.tw後續就維持現況一樣警示音告知即可
3B)_ A#H/P8q2{5u)b另外大大可以請教的是第2個影片
5y-K5?-W*y主機先講的那段話是什麼意思??

9}'p"A;D$~1K在Receiver Mode確實收到0.3秒雷射槍訊號就會立即報讀當下的雷射槍名稱.
7b+A5{-j.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在Defense Mode要1~2秒才報讀雷射槍名稱,或許有他運行上的必要考量,這點需尊重工程師之原創及目的,但我們仍會將客戶意見喜好反應給BLINDER公司參考.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3-7-1 11:22

有檔下就好,LI 叫時我從來沒有聽清楚過是甚麼槍!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7-1 12:06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3-7-1 10:55 發表
'F&\-E#E/^(P(\!C;s8p'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n.C2M)C
在Receiver Mode確實收到0.3秒雷射槍訊號就會立即報讀當下的雷射槍名稱.
0Z;q1k1x.[+b;U!U.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在Defense Mode要1~2秒才報讀雷射槍名稱,或許有他運行上的必要考量,這點需尊重工程師之原創及目的,但我們仍會將客戶意見喜好反應給BL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4q%a5t%|:~"D5]-Z9v
1s"M(l"C6E9O V
恩恩...感謝囉
作者: leon999    時間: 2013-7-2 00:26



QUOTE:
原帖由 dindin 於 2013-7-1 11:22 發表
/O&P'e(k*Z/f1I7O!^ D%n有檔下就好,LI 叫時我從來沒有聽清楚過是甚麼槍!

2B"Q2j4U*F!y;D1U
3y,[:A(t9]真的,有檔下就好!!
:`$z%w,~"~4T9O7{$U我最常聽到的是 unknown gun !!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