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x波x<狹> [打印本頁]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7-3 16:28     標題: x波x<狹>

轉貼網路搜尋BLINDER時找到的文章,有興趣的歡迎點進去看,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g,N6r6@#U
http://bbs.speedyou.com/cgi-bin/ ... tart=96&show=0Q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7-3 16:52

如果沒點進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 f(~,R;i&~
光看標題
9[4i1x"Q+e9E*`![+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還以為又是 26 的垃圾文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7-3 17:08

吼呦!!!你們是再演哪一齣戲,怎麼都看不懂。
.{9{!z k*u6_/f)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一下子有魚,一下子又有蝦,那等一下不就海龍王會跳出來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7-3 17:18

這個要
)Y.a:f!G$J+a3]老屁股
'L-M%|)B"N8c才會
*q8d3u;^-D$d#J!B-U3Q3@+c
)U.I$o'o.A1r5T-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8L r:A'P+g#W9a6`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6i;d;I7z1?*P8]
;l!n(j,L0C9e,R._4@/l
沒關係
!g3I V0t0s {%R/}/j6C去翻一翻 以前 有關 blinder mXX 和 LI 的文章
4m9]9M'E"P8}s-star.com.tw或許可以慢慢體會到
)D(o0b1M/{#a1l$u%_0M上面那篇文章 的
9W$b!C*S*I.ss-star.com.tw棉角
作者: 207    時間: 2013-7-3 17:21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7-3 17:08 發表
;P,X*x#j-k8~吼呦!!!你們是再演哪一齣戲,怎麼都看不懂。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z,R*E2i&r+_.h7C1n8D
一下子有魚,一下子又有蝦,那等一下不就海龍王會跳出來

7s8F.k1V6l
$z,{7O;X$B!C&d'x
好好笑.............
作者: gobbyliu    時間: 2013-7-3 19:22

呵呵~s-star.com.tw7I,r#n4a&~:M
1?&_9?#t1B,c)g*R K
黃雞眼幾年前我還真擁有過~s-star.com.tw0L0N2c;H2Q1L*t7k3J9~

;S3t;O:N7K.d: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現在當骨董把玩~
作者: jimsum    時間: 2013-7-3 19:31     標題: 回復 #6 gobbyliu 的帖子

虎大! 黃雞眼是十幾年前的產品了!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7-3 19:34

那您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a,_2F/T9q#}%@4?!N
就知道5n&V"l%\1m2x,x8K4p
這群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n-Z'I9U;O
老屁股%I)G6s9R-g#C)p!n/a |
有多老了 ㄎ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7-3 19:36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t9b,R+W/m9R
勾起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2d5q7s5{;^0K,~+r
使用s-star.com.tw4t'L/I/u(V:|$|
maruhama r-209 plus
)p$S7T0a5]"w0[的記憶
作者: jimsum    時間: 2013-7-3 19:44     標題: 回復 #9 thing 的帖子

對吼! 還有金三角ku單頻專用機的回憶!
作者: 207    時間: 2013-7-3 22:49

N年前就這樣了! 屬性還是不改 ........................ 回頭是岸啦!
作者: chern    時間: 2013-7-3 23:24

戰況激烈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3-7-4 12:53

死要錢論壇.................
作者: WEN6869PW    時間: 2013-7-5 00:57

[這篇文章最後由BOSSLEON2003在 2005/06/10 12:39pm 第 4 次編輯]/Q7i7e3s#o1W:k8w4c

:B6l3g9}0f.B!S0K6b0D有興趣的網友.
0A6E(}:u&e1w0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H.c4O4p1^:g7_可以把原始檔抓下來, 自己用photoshop玩玩影像處理,就知道這個不老實的抓狂叔叔在搞什麼鬼了!  又在搞模擬劇嗎?  哈哈哈哈哈哈...做生意做到這麼不老實,您是頭一個啦!!;F u c+T.T.C)R
s-star.com.tw4A,`,Y)p#m
踢爆您的原因 一是看不慣您黃雞眼做生意的方法!  說一套謊言後,又繼續下一套謊言,
,{2j.Z2v%m9x0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O"{3_4D&v#Q#E2`'I
二是 替那些'曾經'支持過您的信眾可悲,雖然目前還只剩下少數兩三隻死忠雞迷,不過相信您的L9造假事件, 那些僅剩的死忠雞迷已經對您的誠信產生疑問.8Q!a9z2|:l+E,F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a)A%|%z0D
三是看不爽您平日賣東西自以為是的態度 ,  您只是個在網路上跑單幫賣東西,  不是在開廟做主持的 ( 不點醒您,您還以為自己雄霸一方) , 別以為只有你的黃雞眼天下第一 ,那些用其他廠牌測速器的人 ,就個個都是喜歡貪小便宜的笨蛋 ,  所以特地抓住這個機會來踢爆您!您應該不會太痛才是! 也不需要引咎下臺,更不需要退休退出江湖,  反正您又不是第一次被踢爆了 , 少了您 , 生活就少了笑話重心了, : 5^,r)j2s8B9O(i#L"m!|
                                                                                                                                                                                                                                                                                                                                                                          小弟很用力看完多篇文章後,才知道這位以瞎or蝦字輩自稱的人,別人多年前對牠以上三點評論 現在回想起來 還真是貼切呀!
9}(S M$?*`6b-o
6x9{*t6}9y1`[ 本帖最後由 WEN6869PW 於 2013-7-5 01:02 編輯 ]
作者: 207    時間: 2013-7-5 10:56

眼睛要.................................."睜大點"
0x'}*e$i+Q4k2v#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p(_+S$D0R#j&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唉!...真是個"黑龍轉桌"......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7-5 11:12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7-5 10:56 發表
7n0@2A:T2d5m8?;W/H!x眼睛要.................................."睜大點"
-w S!H6K6z-I$x2i;L/Y
(?5N%[)c*? ^4C*Z9K唉!...真是個"黑龍轉桌"......

#P1u+]#F&V D%O
*D"E#a6T:?;i!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3K%w#`1m6L0}
話說...以前有買過他的雷射影子+K25
5{#T4I6F.u"f4U8I.G5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M#[3E0H%|7w*T
真的被K的慘兮兮 :L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e-G-K/H%x6~#]*k

0I2R*t-c;J"F2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都被我爸噹.... :em34
!f:m(R5@&c4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s M7p5F5x2X阿巄賣叫.......裝好看A喔.... *o0B8V/q$O
8B1T*w){:j t$z4i
心理OS....真的不會叫耶..... ,].}2r#K8n#Q(]

2X/x5K4H2j6I2w2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然就是過了才叫.....:funk: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