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207 於 2013-7-16 21:35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f/b#u#?#N%@
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J%n6i%X+A Z
!x*L:g0`;j(A/x(]0m'F6l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J,I8s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I$B7Y7u
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0n/U6k-A&@-e$t4I
%}0w-?!r2B+q8h不過之前有 ...
原帖由
katobike 於 2013-7-17 00:3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x;B$k5\"I
晚上沒有點光明燈是可以打的,只要執勤的時候有開大燈,就是可以打,這種說法真是奇怪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17 11:28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W+z$P6L-e4x,r9L7s2a!{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F(J6E%{2J7H*\
:r1F-{5@.z;M#@
,H'S4i*k/R.[+X)t/Z5S!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他可能還在想說....都打邊邊角角了....還是打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