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TruCam 巧遇 HP-905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7-16 21:35     標題: TruCam 巧遇 HP-905

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s-star.com.tw5R#h3[ w-k2e

-x!^ Q*L(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d4x:~5w-S4@)j$c

9^ B-i+w#^;E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H(m8U*D6^

0y9q3^#I8D7D!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過之前有說過了,該分隊"Tru"會常出沒,請速限行駛 /{(O-w8A&o3p1g.\

5G&S1L7{&v)V-{6p"N.thttp://www.youtube.com/watch?v=yRRllwMokgEs-star.com.tw+G2\;E8F0_/T5V
$]3U-{,_6W5N;t#?3n.S!j+r:G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7-16 21:51 編輯 ]

圖片附件: 12332-1.jpg (2013-7-16 21:35, 11.06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83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657



圖片附件: 12332-2.jpg (2013-7-16 21:36, 9.85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10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658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3-7-16 23:22

連打三次....就是打不出啦讚讚
作者: katobike    時間: 2013-7-16 23:23

這個路段晚上沒路燈也會打
作者: a79011360    時間: 2013-7-17 00:01



QUOTE:
原帖由 katobike 於 2013-7-16 23:23 發表
,e3?9K B#l ~0U0L9ms-star.com.tw這個路段晚上沒路燈也會打

5C+S2u#q3K$r$q5D
9].g'k(R(S5I#y
以前我晚上也遇過一次
4s*H+K3]9|;w,D0I1D7k*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常經過的大大多加留意一下
作者: LkkKen    時間: 2013-7-17 00:05

晚上沒點光明燈打槍....更是恐怖加刺激...∼∼
作者: katobike    時間: 2013-7-17 00:36

晚上沒有點光明燈是可以打的,只要執勤的時候有開大燈,就是可以打,這種說法真是奇怪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7-17 08:32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7-16 21:35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f/b#u#?#N%@
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J%n6i%X+A Z
!x*L:g0`;j(A/x(]0m'F6l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J,I8s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I$B7Y7u
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0n/U6k-A&@-e$t4I
%}0w-?!r2B+q8h不過之前有 ...

)l2K4N;[,{9g5F$g1[

)d/O5r6i(i6D7Vs-star.com.tw(F D:p$S$J;?,g'd3{
這個感覺真不賴...... :lol s-star.com.tw't3y%D!u*B7],v!`
他應該會去追焦打內側休旅車吧
作者: 207    時間: 2013-7-17 09:10



QUOTE:
原帖由 katobike 於 2013-7-17 00:3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x;B$k5\"I
晚上沒有點光明燈是可以打的,只要執勤的時候有開大燈,就是可以打,這種說法真是奇怪

2~,\4U8X.D'y3q+W4v;_8S.T*E)L$K*o,d9Y8{
"盾"夠硬的話應該是 ...................................................沒再怕啦!
4e.T)p%C&I+@%m2D$Y9b'U6f%e+H#_
如果是遇到雷達的話 ...............................................各自保重了!s-star.com.tw+o7K.U*P8z+f S&b7i
s-star.com.tw!Y.D/a:c*H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7-17 09:15 編輯 ]
作者: 207    時間: 2013-7-17 10:49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17 08:32 發表
*Q/o+V8A4L6M+{0N1s$P)G/X(d*t,I

3F.y f*E:h*K%U*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F6\+W1f,C;t這個感覺真不賴...... :lol
)A$Z)q,P*w1{#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他應該會去追焦打內側休旅車吧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6Y1Y6A)u&X8X

*V:C8J+X'E%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通過司令台時,條杯杯”偷瞇”偶ㄧㄝ .................... 緊酸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7-17 11:28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7-17 10:49 發表
6k k!F7J:|3L&e-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l3o*a(F#T

:c/q/K4F'c6F&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通過司令台時,條杯杯”偷瞇”偶ㄧㄝ .................... 緊酸

s-star.com.tw:z0@8u-M1\'d0M
,H.]#o-Q"R Z5`4C9_"k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2B+m `;o9D*e*z4e
他可能還在想說....都打邊邊角角了....還是打不出來
作者: 207    時間: 2013-7-17 11:44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17 11:28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W+z$P6L-e4x,r9L7s2a!{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F(J6E%{2J7H*\

:r1F-{5@.z;M#@
,H'S4i*k/R.[+X)t/Z5S!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他可能還在想說....都打邊邊角角了....還是打不出來

9a,i5~)_-S M2F!j+d

4a$s.[:|:M.X6j+E7F0_&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還是”電電”享用... 9]0M0w:]2J3A#h/j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0S#K#m:u [
有HP-905護航,Tru系列沒在怕的啦!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