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烏塗隧道口右邊雷射三腳架
[打印本頁]
作者:
Train
時間:
2013-7-21 04:26
標題:
烏塗隧道口右邊雷射三腳架
http://youtu.be/t_A9aTuJSQM
*v4R+K*B8i8~6s"\&U1|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d4Z$G3d)~.i
難怪大家都叫我跑前面當掃雷車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7-21 17:26
感謝分享,不過航速不用降那麼慢啦!
作者:
207
時間:
2013-7-21 19:26
........................一次滿足嗎?
4?,O2B8c/{(^5G Z%m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7u(y!^"Y*`1m
航速確實有點..................................
)a*M1R$x2F b)y,L
+['g-G r.Q*C:X p
謝謝分享
作者:
Train
時間:
2013-7-22 01:38
當掃雷車當然要慢一下提示後面的車友減速囉 還好那時沒什麼車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v-m0G2z5s7?'^
不過我是遠遠就看到一包東西在那不對勁了
作者:
ap740
時間:
2013-7-22 09:51
上周五晚上經過也有出來擺攤~~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7-22 10:12
QUOTE:
原帖由
Train
於 2013-7-22 01:38 發表
)h,e(]6| k1x&B
當掃雷車當然要慢一下提示後面的車友減速囉 還好那時沒什麼車了
*Z,M;r0A6m6N3E2G
不過我是遠遠就看到一包東西在那不對勁了
:T6u(@#]6^"ds-star.com.tw
好眼力!
2C4@$D"N;{7s6o
果然是專業的掃雷官,除了有精良的偵搜儀器,更俱備有精明的暸望能力。
作者:
katobike
時間:
2013-7-22 21:30
看很多次,還是不解是在那個地方
作者:
vwuser
時間:
2013-7-22 22:14
是隧道口右方黑黑的東西嗎??
作者:
Train
時間:
2013-7-23 01:16
沒錯 就是隧道口右邊黑黑的一包東西,真是一包喔 遠看很像一袋垃圾
3i6z3~6y5J1F8e;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他不像一般三腳架立起來那麼高 比較矮一些 近看還會看到接著線連接到旁邊的電池
作者:
fire8277
時間:
2013-7-23 13:22
幾年前是站在隧道口上方建築物往南下的方向打,被中過一次,當時什麼都沒裝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3-7-24 13:31
覺得大大的音樂超好聽的XDDD~
/^*Q.E2[9z'}1O6@1K
雞婆去找了一下Youtobe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r-T*_ p
喜歡這首音樂的車友們來聽聽吧cccc
4\ V(o;d:K#a!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YOuCgpOS1w
作者:
207
時間:
2013-7-24 15:04
嗯!的確很好聽...
'}0H3I;_;b*\#@0i
s-star.com.tw#|'D)]5e1@:[
謝謝分享
作者:
Train
時間:
2013-7-25 01:34
這首歌有很多個remix版本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車上的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jIpkWHnJr4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6R/T3C4|8j:w!T4`"{
%n.p3w8S&K%W
想睡覺時可以聽他來提神
3N'd7a"D5S g7f1[
希望大家會喜歡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3-7-25 02:30
QUOTE:
原帖由
Train
於 2013-7-25 01:34 發表
s-star.com.tw.m5p!F'U3^:N5J#L
這首歌有很多個remix版本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車上的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jIpkWHnJr4
#N,y6a&\4G0A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K:N$u4h/h;m'I"K
想睡覺時可以聽他來提神
7I+h+R%s4l,n:N:d%X
希望大家會喜歡
2m4u1]'H0_"N l:K9j"l+ps-star.com.tw
加班中...真的是很棒的提神音樂 好讚喔
作者:
a79011360
時間:
2013-7-26 18:56
所以那台是流動式的囉?!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8@"~#c+u
;f4J!F2[/`&As-star.com.tw
GPS-1688測的到吧
作者:
207
時間:
2013-7-26 19:10
那台是雷射三角架...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7-26 23:32
QUOTE:
原帖由
a79011360
於 2013-7-26 18:56 發表
)i/G,r9f2A0}
所以那台是流動式的囉?!
s-star.com.tw2f6j(l v*C0Y7n
"])G%F*i*P5e)i
GPS-1688測的到吧
+t-[,q-k$Q9\!C"i+P
&v9Q6a$C$v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u I4e6k.D7w0{
那是雷射槍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_2Z1}&~(p:^;D'E:Y(c7J-^
而且好像是打車尾???
,r/~)@4N/|0[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所以1688基本上
,\(s!@,B3R.k$L"_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是不會有反應吧
;[:t#J1?7b&o;L:~
除非。。。。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3-7-27 11:19
我有個疑問
6x$C+I$v7I-I7]-Ys-star.com.tw
如果HP叫那一定是雷射,對嗎?還有其它會使HP叫嗎?我說ㄉ是測速器
9G7b*g)V;@.h9n-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因為前天從台東回來在台9線跟台11線交叉口加油完(荒野加油站)
;I5a0M7Q-b"@!b'}*t7^
一出來就叫什麼什麼ㄉ,看其它
9s9K4g3m"M/X!n;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車種都是國產車,沒有所為ㄉVOLVO車再看其他地方,也沒有條子打靶.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7-27 23:42
遇到某些車車 會叫
9l)Q7Q C/f*V2}2_*X,T
Vitronic Poliscan~~~~
作者:
ming8568
時間:
2013-7-28 12:07
標題:
回復 #13 Train 的帖子
請問這首歌於何處下載?感謝!!
作者:
ming8568
時間:
2013-7-28 12:08
標題:
回復 #11 jack_chang 的帖子
請問這首歌於何處下載?感謝!!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3-7-28 23:29
今天又被VOLVO給射到
作者:
Train
時間:
2013-7-29 02:30
QUOTE:
原帖由
ming8568
於 2013-7-28 12:08 發表
2z-h8P-a4m$P)f
請問這首歌於何處下載?感謝!!
,Y&\5y7r*W6h#l.N7s
http://www.youtube-mp3.org/zh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q(x3T1q2m5W'I4w
我有我車上版本的可提供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g-w!A#Q*]7u+s$Q
請參考
8e9a5[;^.e4U8J
6f%T/F*B,o)P1H)B#W,R4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
本帖最後由 BLINDER 於 2013-7-30 14:34 編輯
]
作者:
Train
時間:
2013-7-29 02:32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26 23:32 發表
(p!j:n-I9~,{*{4J
-z&t%s!~,i&?6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s2D7w/f u!f4]%a
!F;P0A*m'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那是雷射槍
5\8Q+o3W(s1s1{s-star.com.tw
而且好像是打車尾???
#h*v#a!d5h*t
所以1688基本上
s-star.com.tw)J!v8V9Z)M0^"I&[6w
是不會有反應吧
s-star.com.tw8U!](t:Q#M
除非。。。。
:m:|8x#E&t5T;G
我車上的BEL RX65測速器是沒有任何反應的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7-29 09:05
QUOTE:
原帖由
Train
於 2013-7-29 02:32 發表
2|9z6]!h m6N.e3Y;}4M5X
+I#|-r%C$q)L4](|4b2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我車上的BEL RX65測速器是沒有任何反應的
/Q(|%U!X6g$L$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8Y+I(y2@#K,@%B
,C%G2v,{:m#B4D;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這不是算正常嗎?
(s)z8}#};S4_7x
因為你的RX65不是放在前檔(用來掃雷達的)?
s-star.com.tw%Y6u:k$`'@"s,z+Z.D+s&o
雷射三腳架 狙擊你車尾
:Z*`;`2Q'}$Y%j
所以車尾交給雷射印表機即可
s-star.com.tw)D9t.E7B:v&S K6j.y5G
就不用擔心啦!
5y.];L2Q4C%V'l*s
除非你遇到的是雷達照車尾的
%a7b5e2h2j*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不過遇到這你就要靠你的RX65幫你掃雷了
作者:
zoelung33
時間:
2013-8-25 10:57
若沒注意看的話還真的很難發現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