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烏塗隧道口右邊雷射三腳架 [打印本頁]

作者: Train    時間: 2013-7-21 04:26     標題: 烏塗隧道口右邊雷射三腳架

http://youtu.be/t_A9aTuJSQM
*v4R+K*B8i8~6s"\&U1|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d4Z$G3d)~.i
難怪大家都叫我跑前面當掃雷車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7-21 17:26

感謝分享,不過航速不用降那麼慢啦!
作者: 207    時間: 2013-7-21 19:26

........................一次滿足嗎? 4?,O2B8c/{(^5G Z%m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7u(y!^"Y*`1m
航速確實有點.................................. )a*M1R$x2F b)y,L

+['g-G r.Q*C:X p謝謝分享
作者: Train    時間: 2013-7-22 01:38

當掃雷車當然要慢一下提示後面的車友減速囉 還好那時沒什麼車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v-m0G2z5s7?'^
不過我是遠遠就看到一包東西在那不對勁了
作者: ap740    時間: 2013-7-22 09:51

上周五晚上經過也有出來擺攤~~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7-22 10:12



QUOTE:
原帖由 Train 於 2013-7-22 01:38 發表
)h,e(]6| k1x&B當掃雷車當然要慢一下提示後面的車友減速囉 還好那時沒什麼車了
*Z,M;r0A6m6N3E2G不過我是遠遠就看到一包東西在那不對勁了

:T6u(@#]6^"ds-star.com.tw好眼力!2C4@$D"N;{7s6o
果然是專業的掃雷官,除了有精良的偵搜儀器,更俱備有精明的暸望能力。
作者: katobike    時間: 2013-7-22 21:30

看很多次,還是不解是在那個地方
作者: vwuser    時間: 2013-7-22 22:14

是隧道口右方黑黑的東西嗎??
作者: Train    時間: 2013-7-23 01:16

沒錯 就是隧道口右邊黑黑的一包東西,真是一包喔 遠看很像一袋垃圾
3i6z3~6y5J1F8e;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他不像一般三腳架立起來那麼高 比較矮一些 近看還會看到接著線連接到旁邊的電池
作者: fire8277    時間: 2013-7-23 13:22

幾年前是站在隧道口上方建築物往南下的方向打,被中過一次,當時什麼都沒裝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3-7-24 13:31

覺得大大的音樂超好聽的XDDD~/^*Q.E2[9z'}1O6@1K
雞婆去找了一下Youtob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r-T*_ p
喜歡這首音樂的車友們來聽聽吧cccc4\ V(o;d:K#a!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YOuCgpOS1w
作者: 207    時間: 2013-7-24 15:04

嗯!的確很好聽... '}0H3I;_;b*\#@0i
s-star.com.tw#|'D)]5e1@:[
謝謝分享
作者: Train    時間: 2013-7-25 01:34

這首歌有很多個remix版本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車上的版本http://www.youtube.com/watch?v=pjIpkWHnJr4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6R/T3C4|8j:w!T4`"{
%n.p3w8S&K%W
想睡覺時可以聽他來提神3N'd7a"D5S g7f1[
希望大家會喜歡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3-7-25 02:30



QUOTE:
原帖由 Train 於 2013-7-25 01:34 發表 s-star.com.tw.m5p!F'U3^:N5J#L
這首歌有很多個remix版本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車上的版本http://www.youtube.com/watch?v=pjIpkWHnJr4
#N,y6a&\4G0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K:N$u4h/h;m'I"K
想睡覺時可以聽他來提神
7I+h+R%s4l,n:N:d%X希望大家會喜歡

2m4u1]'H0_"N l:K9j"l+ps-star.com.tw加班中...真的是很棒的提神音樂 好讚喔
作者: a79011360    時間: 2013-7-26 18:56

所以那台是流動式的囉?!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8@"~#c+u

;f4J!F2[/`&As-star.com.twGPS-1688測的到吧
作者: 207    時間: 2013-7-26 19:10

那台是雷射三角架...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7-26 23:32



QUOTE:
原帖由 a79011360 於 2013-7-26 18:56 發表 )i/G,r9f2A0}
所以那台是流動式的囉?!s-star.com.tw2f6j(l v*C0Y7n

"])G%F*i*P5e)iGPS-1688測的到吧

+t-[,q-k$Q9\!C"i+P
&v9Q6a$C$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u I4e6k.D7w0{
那是雷射槍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_2Z1}&~(p:^;D'E:Y(c7J-^
而且好像是打車尾???
,r/~)@4N/|0[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所以1688基本上
,\(s!@,B3R.k$L"_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是不會有反應吧;[:t#J1?7b&o;L:~
除非。。。。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3-7-27 11:19

我有個疑問
6x$C+I$v7I-I7]-Ys-star.com.tw如果HP叫那一定是雷射,對嗎?還有其它會使HP叫嗎?我說ㄉ是測速器
9G7b*g)V;@.h9n-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因為前天從台東回來在台9線跟台11線交叉口加油完(荒野加油站)
;I5a0M7Q-b"@!b'}*t7^一出來就叫什麼什麼ㄉ,看其它
9s9K4g3m"M/X!n;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車種都是國產車,沒有所為ㄉVOLVO車再看其他地方,也沒有條子打靶.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7-27 23:42

遇到某些車車 會叫
9l)Q7Q C/f*V2}2_*X,TVitronic Poliscan~~~~  
作者: ming8568    時間: 2013-7-28 12:07     標題: 回復 #13 Train 的帖子

請問這首歌於何處下載?感謝!!
作者: ming8568    時間: 2013-7-28 12:08     標題: 回復 #11 jack_chang 的帖子

請問這首歌於何處下載?感謝!!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3-7-28 23:29

今天又被VOLVO給射到
作者: Train    時間: 2013-7-29 02:30



QUOTE:
原帖由 ming8568 於 2013-7-28 12:08 發表
2z-h8P-a4m$P)f請問這首歌於何處下載?感謝!!

,Y&\5y7r*W6h#l.N7s
http://www.youtube-mp3.org/z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q(x3T1q2m5W'I4w
我有我車上版本的可提供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g-w!A#Q*]7u+s$Q
請參考8e9a5[;^.e4U8J

6f%T/F*B,o)P1H)B#W,R4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本帖最後由 BLINDER 於 2013-7-30 14:34 編輯 ]
作者: Train    時間: 2013-7-29 02:32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26 23:32 發表 (p!j:n-I9~,{*{4J

-z&t%s!~,i&?6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2D7w/f u!f4]%a

!F;P0A*m'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那是雷射槍
5\8Q+o3W(s1s1{s-star.com.tw而且好像是打車尾???
#h*v#a!d5h*t所以1688基本上s-star.com.tw)J!v8V9Z)M0^"I&[6w
是不會有反應吧s-star.com.tw8U!](t:Q#M
除非。。。。

:m:|8x#E&t5T;G
我車上的BEL RX65測速器是沒有任何反應的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7-29 09:05



QUOTE:
原帖由 Train 於 2013-7-29 02:32 發表 2|9z6]!h m6N.e3Y;}4M5X

+I#|-r%C$q)L4](|4b2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車上的BEL RX65測速器是沒有任何反應的

/Q(|%U!X6g$L$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8Y+I(y2@#K,@%B

,C%G2v,{:m#B4D;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不是算正常嗎?
(s)z8}#};S4_7x因為你的RX65不是放在前檔(用來掃雷達的)?s-star.com.tw%Y6u:k$`'@"s,z+Z.D+s&o
雷射三腳架   狙擊你車尾
:Z*`;`2Q'}$Y%j所以車尾交給雷射印表機即可s-star.com.tw)D9t.E7B:v&S K6j.y5G
就不用擔心啦!5y.];L2Q4C%V'l*s
除非你遇到的是雷達照車尾的
%a7b5e2h2j*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過遇到這你就要靠你的RX65幫你掃雷了
作者: zoelung33    時間: 2013-8-25 10:57

若沒注意看的話還真的很難發現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