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蔡家誠 於 2013-8-7 10:12 發表
'V8U.H#b.}:l4C!|+E:i
如果是volvo車子裝會有這個問題嗎 ??最近想買volvo的車...可是如果不能裝這個...就要考慮一下了...已經養成車子沒裝這個 不太敢開的習慣了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8-8 13:16 發表
9d*O%@(a b/V.l
&X"A3[-I6m#m0Es-star.com.tw對阿~~把更新軟體內"雷射槍啟動"選項內第一個選項的打勾取消就好了
原帖由
dreadwang 於 2013-9-17 12:51 發表
9J)f!j6C3p*m
奇怪~我在台北開到現在(3個多月)~怎麼都沒被volvo干擾過~之前的L9倒是真的被嚴重干擾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U+P4i2A
同時間裝的兩台911跟一台F10 問了他們~也沒被干擾~是有軟體版本的差異嗎?可是好像還沒看到更新ㄟ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9-17 19:47 發表
s-star.com.tw:?5\!g9W!}1['f9X
!@8g%b/p.d;{;K
6R e(@-n'H8r(O:Y#s
那就請大大先看看你的更新軟體中
(W5W7l's6`.k2t1zs-star.com.twPoliscan 這選項是不是沒打勾吧~~
-l,O/k2r*o-B
有打勾的只要遇到新款有自動煞車系統的 V1 + HP-905 都一定會叫!!
原帖由
dreadwang 於 2013-9-24 16:29 發表
;j#x.j#A"Q9H D
&n7S [&_(d*V&S7~"J
這個更新圖我知道阿~我也知道取消打勾的部份~一樣會反制
s-star.com.tw.?0V-x-@2Y0s3p
只是裝上去車子後從沒連過電腦~另外兩台新款991跟 一台新款640i 一台2013的f10 都不會亂叫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l)_'h&N Y5D;G4}$c:n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K&a,w%q:@8m5c(L&E
難道預設值不是都打勾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