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VOLVO的干擾? [打印本頁]

作者: appledog    時間: 2013-7-29 22:46     標題: VOLVO的干擾?

請問各位大大  VOLVO的車在我們後面  也會被干擾嗎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2q4S)t6@
0m+?:f3[3l;G
爬文看是有看到city safety干擾 V1
.o5K1\9B.A0J.V2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m3N$l+y w$I6\*}
不知道HP也會嗎  前天在台東市區 後面有一台VOLVO的車跟在我後面
7{$[*z3e3o%?,_;i/}(Y;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m0_;y-p4c.X3Z'j ~
HP就一直叫囉
)v'A,?)Z6Q'y9k(h+r
/t3Z(L(i$F5[,D&g晚上的時候 後來超車後 就沒再叫了 真是太神奇了
作者: appledog    時間: 2013-7-29 22:49

阿 我剛剛看到葡萄柚大之前有說過了  
"H"L&`3X({;] 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4r/q,j/G V9O
真是來亂的 抱歉阿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7-30 04:52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7-29 22:49 發表
"c.K+o-C,h3{+z0?(w;Rs-star.com.tw阿 我剛剛看到葡萄柚大之前有說過了   s-star.com.tw'n"H R+Y R2O$B

%{$H"a.X6V8O真是來亂的 抱歉阿

5Z;{8E6v-S
哈哈…改天我在po一個影片給你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t+t'A
之前下高雄中正交流道時塞車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o0n+P3[6r)I
後面的VOLVO跟我多久HP就叫多久s-star.com.tw%I;y7u/M"H"q0y(e4`
我都怕HP反制後他的自動煞車系統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p'd9a+D"v*u0r-^
會失靈就直接撞上來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3-7-30 08:31

現在 volvo的車不少,為了避免一直叫,在市區我都將HP關掉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8-1 01:09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7-29 22:49 發表 #B,z/g6];N1t-Z4Z+D1_0b
阿 我剛剛看到葡萄柚大之前有說過了   /e/V N&P H
(~$D*K!{%g8f!C$t
真是來亂的 抱歉阿

5I!i-~+m/r.h(T8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1L&v6S,z!x4I.W'}
VOLVO自動煞停影音檔在這邊~~
(\9a8E-a"_2Z,P*n他停在我後面多久HP就叫多久...s-star.com.tw6E,H,L%^&O.e,L,G"L
所以遇到他要不是讓他先過就是關HP 而已s-star.com.tw3T7X;a/~/S
影片中提供反制模式 跟 純接收模式 語音給大家聽s-star.com.tw9U&J8I.t3P#G-f,j
s-star.com.tw&i!L-o.p7V7R!Q#Q5r
http://youtu.be/3eDB_u0KVlg
作者: appledog    時間: 2013-8-1 08:03     標題: 回復 #5 lde2032000 的帖子

感謝葡萄柚大阿
-T:i:i8D3}:Y)j2Vs-star.com.tw
w'v-\$A&P但是楊董沒幫我裝開關  慘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8-1 10:35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8-1 08:03 發表
d6w6l8u.`6u5K(f5i感謝葡萄柚大阿 3i5A$|+@9V3}3T0e8M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A#e k3d(T7h6X;o5R/C:c
但是楊董沒幫我裝開關  慘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t9R&v!x

%\'h `)a1I(S7d6t0u1O#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主機上面那個調整音量的旋鈕就可以把主機電源關閉!!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8-5 15:08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8-1 08:03 發表
9z#W#B*z4K*G感謝葡萄柚大阿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3_.@(I2c/j$u/U

!b;n2V0{;P"O8^-U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但是楊董沒幫我裝開關  慘

/a#l7j1R5W+n&S'W3p/M7v!F$k$W
不知道hp-905 v.s volvo 結果會不會變成下段影片最後那樣
:A1D!`#F"_(S7\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ttp://www.youtube.com/watch?v=glt76T_2InQ
作者: 蔡家誠    時間: 2013-8-7 10:12

如果是volvo車子裝會有這個問題嗎 ??最近想買volvo的車...可是如果不能裝這個...就要考慮一下了...已經養成車子沒裝這個  不太敢開的習慣了
-Q9R-U+Y%e7C(l0j;l
2r6J3C0t/^+`&Q-A$t7i[ 本帖最後由 蔡家誠 於 2013-8-7 10:14 編輯 ]
作者: singdownjo    時間: 2013-8-8 11:43

不是可以把這個功能關起來 就不會叫了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8-8 13:14



QUOTE:
原帖由 蔡家誠 於 2013-8-7 10:12 發表 'V8U.H#b.}:l4C!|+E:i
如果是volvo車子裝會有這個問題嗎 ??最近想買volvo的車...可是如果不能裝這個...就要考慮一下了...已經養成車子沒裝這個  不太敢開的習慣了

s-star.com.tw6B8z4h/v/k0[1t

%S7N/X w7C3Os-star.com.tw放心啦~VOLVO 的車裝HP-905 不會有啥問題~版上有很多VOLVO車主已經安裝HP-905了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8-8 13:16



QUOTE:
原帖由 singdownjo 於 2013-8-8 11:43 發表 .v4E:U2x;a:Z
不是可以把這個功能關起來 就不會叫了

#@3{(i,a5r3e!s4C
對阿~~把更新軟體內"雷射槍啟動"選項內第一個選項的打勾取消就好了
作者: zoelung33    時間: 2013-8-25 13:41

這樣預到塞車干擾還滿困擾的
作者: allen    時間: 2013-9-13 11:31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8-8 13:16 發表
9d*O%@(a b/V.l
&X"A3[-I6m#m0Es-star.com.tw對阿~~把更新軟體內"雷射槍啟動"選項內第一個選項的打勾取消就好了

:Z+U.d*O8_ B9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9Z,c D(M)@+D"i c3i7h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Z2z*D!b(P&f%J'X
請問如果把這選項取消掉,會有什麼影響?
0@1n.H!A%Z,o/Yvolvo 變多了, 真的也滿吵的
作者: 207    時間: 2013-9-13 21:48



QUOTE:
原帖由 allen 於 2013-9-13 11:31 發表 s-star.com.tw(A:V'{6w2G
(O2D8X6U(r
,s&h2J%c&U5e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1J8B,Z4m"k
請問如果把這選項取消掉,會有什麼影響?
2J;N+K"}.f"c&hvolvo 變多了, 真的也滿吵的

s-star.com.tw%v%x%O$s,u)b0n'Y2D.I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S!Z+r1g$s)m"z9T:[
參考看看,{&e)B1p#W*`!o.o
s-star.com.tw/B,r&s%m7e+p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6324&extra=page%3D2
作者: 葉董    時間: 2013-9-16 12:18     標題: 回復 #1 appledog 的帖子

新式  破許  BMW 大五 大七也會干擾喔:~#F:B'Z3o9H6d

作者: dreadwang    時間: 2013-9-17 12:51

奇怪~我在台北開到現在(3個多月)~怎麼都沒被volvo干擾過~之前的L9倒是真的被嚴重干擾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W%C'x
同時間裝的兩台911跟一台F10 問了他們~也沒被干擾~是有軟體版本的差異嗎?可是好像還沒看到更新ㄟ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9-17 19:47



QUOTE:
原帖由 dreadwang 於 2013-9-17 12:51 發表 9J)f!j6C3p*m
奇怪~我在台北開到現在(3個多月)~怎麼都沒被volvo干擾過~之前的L9倒是真的被嚴重干擾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U+P4i2A
同時間裝的兩台911跟一台F10 問了他們~也沒被干擾~是有軟體版本的差異嗎?可是好像還沒看到更新ㄟ

s-star.com.tw'Q1])u%l'_/q.}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z#R-w#D#q"[!E
那就請大大先看看你的更新軟體中s-star.com.tw7j5f4J/w"S/V
Poliscan 這選項是不是沒打勾吧~~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L2c$m t
有打勾的只要遇到新款有自動煞車系統的 V1 + HP-905 都一定會叫!!

圖片附件: 20130521_ee14a9e8aff7c5ef51a9j1Ie2R9ZMYSP.png (2013-9-17 19:47, 53.22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62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847


作者: dreadwang    時間: 2013-9-24 16:29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9-17 19:47 發表 s-star.com.tw:?5\!g9W!}1['f9X
!@8g%b/p.d;{;K
6R e(@-n'H8r(O:Y#s
那就請大大先看看你的更新軟體中
(W5W7l's6`.k2t1zs-star.com.twPoliscan 這選項是不是沒打勾吧~~-l,O/k2r*o-B
有打勾的只要遇到新款有自動煞車系統的 V1 + HP-905 都一定會叫!!

+h)Y5]5i0P$G:G2Y這個更新圖我知道阿~我也知道取消打勾的部份~一樣會反制
#n&\;M6F#Y2?只是裝上去車子後從沒連過電腦~另外兩台新款991跟 一台新款640i 一台2013的f10 都不會亂叫
8p,J1V4c#F%P*|7_9y
9i1X#v7`%Y-P5I/vs-star.com.tw難道預設值不是都打勾嘛?
作者: BLINDER    時間: 2013-9-25 17:37



QUOTE:
原帖由 dreadwang 於 2013-9-24 16:29 發表 ;j#x.j#A"Q9H D
&n7S [&_(d*V&S7~"J
這個更新圖我知道阿~我也知道取消打勾的部份~一樣會反制s-star.com.tw.?0V-x-@2Y0s3p
只是裝上去車子後從沒連過電腦~另外兩台新款991跟 一台新款640i 一台2013的f10 都不會亂叫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l)_'h&N Y5D;G4}$c:n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K&a,w%q:@8m5c(L&E
難道預設值不是都打勾嘛?

0k/d$@ ^%R;e
'o*k/y w.G5_
4H'X7l0f.K3?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出廠預設值都打勾,楊大出貨/安裝前會預先選擇美國 (取消打勾)或世界模式 (都打勾)
作者: dreadwang    時間: 2013-10-1 17:09

難怪~我的貨都是楊大出貨的~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