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TruSpeed 掃射 HP-905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8-1 21:29     標題: TruSpeed 掃射 HP-905

條杯杯拍謝啦!偶知道你手很酸...
4L.s9\;X%O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0o5C4z;~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slOCipH1oEs-star.com.tw'\9S3e$N!K$N

;L:@5F8q*I4n:K.z5B[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8-1 21:33 編輯 ]

圖片附件: 11.jpg (2013-8-1 21:29, 11.24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66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701



圖片附件: 22.jpg (2013-8-1 21:30, 10.32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65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702



圖片附件: 33.jpg (2013-8-1 21:30, 10.81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67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703



圖片附件: 55.jpg (2013-8-1 21:30, 9.8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51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704



圖片附件: 66.jpg (2013-8-1 21:31, 9.17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90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705


作者: as858456    時間: 2013-8-1 22:31

還真是有耐性 還越打越近 只可惜阿......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8-1 22:35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8-1 21:29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Y%g5[9J-J){$H9Y)V
條杯杯拍謝啦!偶知道你手很酸...
0b"N$T:O9}/r-Os-star.com.tw8d'C:z3X3r7G8L 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slOCipH1oE

*i,R:e5f)p7o+R3Js-star.com.tw/v*Y#^&h5p#e1P
1D6^6T)?!e/m#W
這時間有早。。。
4y8h$w!g"e.j4Ks-star.com.tw早鳥價
(j/i/\#n(Y1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特別放送
0]+@&y0}/`'o檔到槍前
$G'd(]:h8X 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明天時間不足。。。
!g*N,K.?$`;v9W7Us-star.com.tw不然就順便直上905了
作者: vwuser    時間: 2013-8-2 08:17

昨天下午1點多經過時也有看到......不過我在北上....波麗士大人在南下.....
-\ L*R%~-[-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下午2點多再次經過時(我南下)......波麗士大人也移到北上路段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8-2 08:26



QUOTE:
原帖由 vwuser 於 2013-8-2 08:17 發表
8\$e:Y8d(j4S'y'ks-star.com.tw昨天下午1點多經過時也有看到......不過我在北上....波麗士大人在南下.....%f)y4U9z*T;L.J2O9y
下午2點多再次經過時(我南下)......波麗士大人也移到北上路段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M#z0X/l(p&P3k

0m&D.?6c,[9U,P
!H5h/[&t k(y(S
8b+N*i2h;{"w.E好殘念..... :lol :lol
作者: vwuser    時間: 2013-8-2 08:56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8-2 08:2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Y)u'r6\"Z
2M(_5k#h)~;S5^5S2J

3P!m)s,l(N4@3v8t!z%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H#w7l)m

-e0O#~4s:y:|(d;w(Y好殘念..... :lol :lol

&d-q;u/e8^1~2I)P-Zs-star.com.tw不會阿.....昨天開老婆的車.....車上只有老舊的L9:]6L-x3i/A+p&C$l5y
萬一超速被打....那不就
作者: 207    時間: 2013-8-2 23:02



QUOTE:
原帖由 as858456 於 2013-8-1 22:31 發表 7A9O+Z n5w)P
還真是有耐性 還越打越近 只可惜阿......

.@0J#d6_7k*|(U.y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 h2d;m9]8P9\#?2C
或許條杯杯也是第一次巧遇"HP-905"吧!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3-8-2 23:18

還越打越近 ...只可惜阿就是打不出來啦..........................
作者: 207    時間: 2013-8-3 16:55

HP-905有你真"幸福"呀!...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8-3 17:26

看起來有三種可能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E!F+x
1.槍手是菜鳥
5c1}7|'S9@9?+\)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槍手是老鳥 知道一些 邊邊角角4^.I!G9\:w
3.會這樣猛打也有這種可能性1e2\1V'k;u-u#G
  就是 他的武器 有進化過
8C9n0@#_8o(O"h*u  並且也已經有人 慘遭毒手......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