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ruSpeed 掃射 HP-905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8-1 21:29
標題:
TruSpeed 掃射 HP-905
條杯杯拍謝啦!偶知道你手很酸...
4L.s9\;X%Os-star.com.tw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0o5C4z;~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slOCipH1oE
s-star.com.tw'\9S3e$N!K$N
;L:@5F8q*I4n:K.z5B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8-1 21:33 編輯
]
圖片附件:
11.jpg
(2013-8-1 21:29, 11.24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66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701
圖片附件:
22.jpg
(2013-8-1 21:30, 10.32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65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702
圖片附件:
33.jpg
(2013-8-1 21:30, 10.81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67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703
圖片附件:
55.jpg
(2013-8-1 21:30, 9.8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51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704
圖片附件:
66.jpg
(2013-8-1 21:31, 9.17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90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705
作者:
as858456
時間:
2013-8-1 22:31
還真是有耐性 還越打越近 只可惜阿......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8-1 22:35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8-1 21:29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Y%g5[9J-J){$H9Y)V
條杯杯拍謝啦!偶知道你手很酸...
0b"N$T:O9}/r-Os-star.com.tw
8d'C:z3X3r7G8L 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slOCipH1oE
*i,R:e5f)p7o+R3J
s-star.com.tw/v*Y#^&h5p#e1P
1D6^6T)?!e/m#W
這時間有早。。。
4y8h$w!g"e.j4Ks-star.com.tw
早鳥價
(j/i/\#n(Y1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特別放送
0]+@&y0}/`'o
檔到槍前
$G'd(]:h8X 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明天時間不足。。。
!g*N,K.?$`;v9W7Us-star.com.tw
不然就順便直上905了
作者:
vwuser
時間:
2013-8-2 08:17
昨天下午1點多經過時也有看到......不過我在北上....波麗士大人在南下.....
-\ L*R%~-[-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下午2點多再次經過時(我南下)......波麗士大人也移到北上路段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8-2 08:26
QUOTE:
原帖由
vwuser
於 2013-8-2 08:17 發表
8\$e:Y8d(j4S'y'ks-star.com.tw
昨天下午1點多經過時也有看到......不過我在北上....波麗士大人在南下.....
%f)y4U9z*T;L.J2O9y
下午2點多再次經過時(我南下)......波麗士大人也移到北上路段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M#z0X/l(p&P3k
0m&D.?6c,[9U,P
!H5h/[&t k(y(S
8b+N*i2h;{"w.E
好殘念.....
:lol :lol
作者:
vwuser
時間:
2013-8-2 08:56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8-2 08:2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Y)u'r6\"Z
2M(_5k#h)~;S5^5S2J
3P!m)s,l(N4@3v8t!z%a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H#w7l)m
-e0O#~4s:y:|(d;w(Y
好殘念.....
:lol :lol
&d-q;u/e8^1~2I)P-Zs-star.com.tw
不會阿.....昨天開老婆的車.....車上只有老舊的L9
:]6L-x3i/A+p&C$l5y
萬一超速被打....那不就
作者:
207
時間:
2013-8-2 23:02
QUOTE:
原帖由
as858456
於 2013-8-1 22:31 發表
7A9O+Z n5w)P
還真是有耐性 還越打越近 只可惜阿......
.@0J#d6_7k*|(U.y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 h2d;m9]8P9\#?2C
或許條杯杯也是第一次巧遇"HP-905"吧!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3-8-2 23:18
還越打越近 ...只可惜阿就是打不出來啦..........................
作者:
207
時間:
2013-8-3 16:55
HP-905有你真"幸福"呀!...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8-3 17:26
看起來有三種可能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E!F+x
1.槍手是菜鳥
5c1}7|'S9@9?+\)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2.槍手是老鳥 知道一些 邊邊角角
4^.I!G9\:w
3.會這樣猛打也有這種可能性
1e2\1V'k;u-u#G
就是 他的武器 有進化過
8C9n0@#_8o(O"h*u
並且也已經有人 慘遭毒手......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