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昨日Hp開糊確不知是啥槍 [打印本頁]

作者: papa    時間: 2013-8-4 08:48     標題: 昨日Hp開糊確不知是啥槍

昨日在海口往北路段被打屁股,但只聽到指示音,後面何種槍形都沒報,請教這樣正常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3-8-4 09:24



QUOTE:
原帖由 papa 於 2013-8-4 08:48 發表
)E8{%E:N"S%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昨日在海口往北路段被打屁股,但只聽到指示音,後面何種槍形都沒報,請教這樣正常嗎?

E5A'W7?3i:\$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I(]"B0u/u'P/g"F
參考看看8B:|+m'P0[;K+}

+F+Y.z#T*k6p#chttp:// 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 ... &extra=page%3D1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J%F*C9p$h+Z4M a

8v-J6J7U$|/~9X$`[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8-4 09:25 編輯 ]
作者: papa    時間: 2013-8-4 09:34     標題: 回復 #2 207 的帖子

了解,感謝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