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昨日Hp開糊確不知是啥槍
[打印本頁]
作者:
papa
時間:
2013-8-4 08:48
標題:
昨日Hp開糊確不知是啥槍
昨日在海口往北路段被打屁股,但只聽到指示音,後面何種槍形都沒報,請教這樣正常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3-8-4 09:24
QUOTE:
原帖由
papa
於 2013-8-4 08:48 發表
)E8{%E:N"S%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昨日在海口往北路段被打屁股,但只聽到指示音,後面何種槍形都沒報,請教這樣正常嗎?
E5A'W7?3i:\$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2I(]"B0u/u'P/g"F
參考看看
8B:|+m'P0[;K+}
+F+Y.z#T*k6p#c
http://
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 ... &extra=page%3D1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J%F*C9p$h+Z4M a
8v-J6J7U$|/~9X$`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8-4 09:25 編輯
]
作者:
papa
時間:
2013-8-4 09:34
標題:
回復 #2 207 的帖子
了解,感謝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