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五楊高架 遭遇最新進階版TruCam [打印本頁]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8-4 13:20     標題: 五楊高架 遭遇最新進階版TruCam

8/3日晚間大約 20:00 五楊高架北標57.2K,遭遇最新進階版TruCam掃射.
7|&^)v8B#D/P Z有放慢速度讓大哥表現一下,通過司令台目送不目迎,發現大哥低頭在看藍色小螢幕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t x"r9q:H D.L7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jjPCgVu2OA

圖片附件: [五楊57.2K] 五楊57.2K.JPG (2013-8-4 13:20, 47.21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696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715


作者: 207    時間: 2013-8-4 13:53

條杯杯應該也是"首次"巧遇HP-905... s-star.com.tw r.P;|5C*X&v1Z$h5H
0u%m9P5X;x0?
阿仁大~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M R(k8W)U0r9d
感謝分享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8-4 19:27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8-4 13:20 發表 #x*|0Z!?.i/}.h
8/3日晚間大約 20:00 五楊高架北標57.2K,遭遇最新進階版TruCam掃射.s-star.com.tw%f$}:\6H-N#[6{#B"_;I
有放慢速度讓大哥表現一下,通過司令台目送不目迎,發現大哥低頭在看藍色小螢幕
$X3q1o'^'E0G+Fhttp://www.youtube.com/watch?v=_jjPCgVu2OA

s-star.com.tw4m$N"]/z+l5w9o-h:Y
*V:{$d S"l*\ I)q!N

;r4@0@1f(q1D#}'r5zs-star.com.tw大哥可能想說..../X3@;B+o%u
奇怪...s-star.com.tw(c5O7S8U7S;h5w;c,c9M
不是第二槍就可以把你ko了
$Y6w7k;P!Y-D&A*B*e怎麼第二槍還是測不出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 y!@#o8w2w/e%L8z
就放棄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3-8-4 22:04

看起來好像是爬坡路段 條杯杯真是"高招"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8-5 00:10     標題: 回復 #4 207 的帖子

57.2K確實是個很棒的狗洞,爬坡加速看不到前面,等爬到一半看到紅冰棒.就嘿嘿嘿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l:b#J6Z'V(I!~*Z-|1k
這一個點小弟遇過很多次了,南標66.2K也是在大右彎後,出彎到一半, 就看到狗洞了.有點類似二高南下186K那一個位置一樣
0L;M#\;Z)S(h:q這一種避車道的設計真的是高昭.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3y:y b0m.S#M1_;t
------------------------------------------------------------------------------------------------------------------------'F0\#[8W*C0r"v
另外建議楊董是不是可以反應給原廠,利用軟體更新的方式,讓聲音更宏亮些,還有就是被打到槍後可以先從語音聽出是哪一把槍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J2y$A(X9~&[7g;F%y"i

)n9Q2G-s0I0R'n3x:x[ 本帖最後由 阿仁 於 2013-8-5 00:12 編輯 ]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8-5 03:52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8-5 00:10 發表
3u(d.u-v"b(w9U57.2K確實是個很棒的狗洞,爬坡加速看不到前面,等爬到一半看到紅冰棒.就嘿嘿嘿;F'o8E;B(n5o
這一個點小弟遇過很多次了,南標66.2K也是在大右彎後,出彎到一半, 就看到狗洞了.有點類似二高南下186K那一個位置一樣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P5f,n/P#q4|:y!\,o,B
這一種避車道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Q3I"m!f(R$x-x9D
s-star.com.tw1Y7~:~:{(`4@8S)j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0G$F.f!B/E#i
感覺現再國一北部    都沒再抓了7[9_+J%I/E8G6x3y7@0O,Z
都換上五楊高架抓超速比較多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8-6 12:12

不知板上各位學長、先進.......知道有哪些分隊已經有進階版的武器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V0Q3b%Q)u)Q$_6o;Q0p
亦或是比較常出現路段,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嘗試嘗試
作者: 207    時間: 2013-8-6 12:58

哈哈哈  能見度應該會越來越高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j2Y;b.v4z:Z6w!|

7]0T"|,|6k9Os-star.com.tw我都幻想每支:小藍:都是進階版的
!q;C&W!z9j9d/]5?/e)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a'g u%y*i%S%@)r1}
不過體質較差的防護罩就要保重了
+d%}!w'_(^;~$H+|
7S,}'L9T!g8d[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8-6 12:59 編輯 ]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