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linder HP-905]中山高南下三重交流道
[打印本頁]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3-8-12 19:10
標題:
[Blinder HP-905]中山高南下三重交流道
各位學長大家好
+W)I+f.?2f$`6Y/vs-star.com.tw
小弟想請教...叫二次是指被打二次嗎
-N5~(`-?0i0v4j0V+q;g
另外請教是什麼槍呢^^
,S,r z!I(^2c+j0t,{
http://youtu.be/BpCH4XSIKu8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8w$g3h b {.E+r5p
[youtube]http://youtu.be/BpCH4XSIKu8[/youtube]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3-8-12 20:22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3-8-12 19:10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0[;f:t*t:|)w'[
各位學長大家好
'b,x%l4G3d+}(n+Z7^
小弟想請教...叫二次是指被打二次嗎
/}'m*e$W7D'N*n5z/\0[s-star.com.tw
另外請教是什麼槍呢^^
%T.M"Q-\#N$b
http://youtu.be/BpCH4XSIKu8
!J"V$@*G0W!G7q)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http://youtu.be/BpCH4XSIKu8
2\!v%].m/q;N2v
)\$m7?.G2s;]
以我多年來的沒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3-8-12 21:19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3-8-12 20:22 發表
s-star.com.tw*V P:q2q,F+h.d+u/R
$~'[-A B"e/S.@+D(A;]:{
,i/`:V;a/c
以我多年來的沒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f/y"R*};B+F D2\
小明哥..這樣子算是有開槍嗎還是只是掃過去而以^^
作者:
gobbyliu
時間:
2013-8-12 21:36
有打~
1e5y:}"j1~"p
2[(Z+d V1A4Z7C t
一開始從旁邊刷卡的車,應該也有罩~
作者:
207
時間:
2013-8-12 21:44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3-8-12 19:10 發表
s-star.com.tw0W2s3f1N/i:O
各位學長大家好
+Q4W$y%U3?8q6W1^1a!r
小弟想請教...叫二次是指被打二次嗎
%H5Q:e&@(bs-star.com.tw
另外請教是什麼槍呢^^
3u9j"r*j!W"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http://youtu.be/BpCH4XSIKu8
.W"J&r'P4v/`'N&L
http://youtu.be/BpCH4XSIKu8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9k3j'_1q+s1_,L
.x9`7W4x1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參考一下
)|*x/y/Q;u$s-T'\8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6592&extra=page%3D1
作者:
207
時間:
2013-8-12 21:48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3-8-12 20:22 發表
-g&N o"R!L&g6Z#P!C-l.y.|
%J"G!n5e$a&j5I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3x8g;T.{9U4T
以我多年來的沒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4k [8Q+\$]6P z1G1\
!`,B+R3a0i$?8Y/W1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小明 sir
*l1m)k9]:a*\-t
s-star.com.tw#y6w2~$^-@%{ R
應該要這樣比較順
/}&E&a6|*r8U!v&W,c
(w3a$j3F(Y-_ T:Es-star.com.tw
以我多年來的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8-13 10:28
這種超車時遇到突襲的戰況最危險!
2W!n)u;E;g2h8U$^
而且有經驗的波力士最喜歡鎖定這種車,如果車上沒有高科技電戰設備,超完車後你會發現點光明燈的路邊攤拿著紅冰棒在招呼你了。
作者:
appledog
時間:
2013-8-13 14:45
標題:
回復 #7 小楊 的帖子
對的 這種都超冤忘的 記得有次在二高某的隧道裡 前面剛好有台賓士S350 被前面的一台小烏龜擋住 只有90~100左右
,N1@)D:W*U5\)W.Z*b8P
好不容易看見隧道光明 於是就加速超車 不到五秒 就看到紅冰棒出現在眼前了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8-13 15:30
車頭單顆的也是不會太慢死的....
作者:
mccsmart
時間:
2013-8-13 22:39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8-13 15:30 發表
$b-L;A%g%D;B#G8[(k&T
車頭單顆的也是不會太慢死的....
4p'\,R0k"A3y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u2v$V8s5V#] F4b3G5W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 _'L5t5`)P6e/A3_
你還很久的啦...
作者:
n74906
時間:
2013-8-13 22:43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 ... e&v=bMYW3zpN5UM
"P8M1Z2x0H7H9g2]5zs-star.com.tw
:u+j)K2o%F!^6}s-star.com.tw
差別在我先看到大人才切出去的......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