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五楊北35.6K [打印本頁]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9-6 00:13     標題: 五楊北35.6K

9/5日晚間19:15在五楊高架北標35.6K狗洞遭遇大哥打槍,話說從國二接五楊高架,一路保持最高速線範圍內,一台不知名同學緊咬屁股,直到五楊高架北標35.6K狗洞前, 905 噹噹噹噹~被大哥偷襲打了一槍後放棄,經過司令台後就從後試鏡發現紅冰棒伸出,光明燈亮起,大哥勇敢的欄下屁股後面的那隻蟲,當下的感覺真的次有夠爽的啦
/K1R q7L(a905的聲音真的聽不清楚,太小聲了,楊大幫幫忙唄

圖片附件: 五楊北35.6.JPG (2013-9-6 00:13, 46.78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665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831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9-6 01:12

照這個圖
8q+D8T0p)C4C7l5E1H.]音量旋鈕 往右 關 ,往左 小至大聲

圖片附件: 1.jpg (2013-9-6 01:12, 86.7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35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832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9-6 07:26     標題: 回復 #2 thing 的帖子

thing大:那個音量控制鈕,小弟我知道,當初楊大幫我設計成三段式開關,那個音量也已經轉到最大聲了,但如果跟LI比較起來,還是小聲了,想問說楊董或是板上有沒有同學改裝外接式喇叭可以分享的
作者: 207    時間: 2013-9-6 08:11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9-6 00:13 發表 6p.{&}-]-[
9/5日晚間19:15在五楊高架北標35.6K狗洞遭遇大哥打槍,話說從國二接五楊高架,一路保持最高速線範圍內,一台不知名同學緊咬屁股,直到五楊高架北標35.6K狗洞前, 905 噹噹噹噹~被大哥偷襲打了一槍後放棄,經過司 ...

&?'v.B,Z&f'S6Y3^;T2}

$v6^&e&k%b,Q%v7T7e阿仁大~
5['L/w&s4n7t7|*?#V
1M'G7p+}!Y:a0A'K.Z俺這個方位聲音不錯!

附件: 20130603_cdb88f3f7d67b1e31e03gC7rKukx76rU.jpg (2013-9-6 08:11, 135.23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630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833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9-6 09:17     標題: 回復 #4 207 的帖子

兩動拐大大:我再來拉線試試看。+C#S2\4[8\&v
話說當下的感覺真得是有夠爽的啦!!!
2{9o;r2o)H%E%y看到後面的被攔下,哇哈哈,就跟真???一樣爽,爽到睡不著叫。
"a%}7\.R*U%bs-star.com.tw要跟者跑,也要秤秤自己的斤兩夠不夠。
作者: 207    時間: 2013-9-6 10:05

這種快感,比檔至槍前還要.........................爽...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9-6 19:0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DdnDv8xiDU
/` i2g2v8~&M5r+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影片中約0:02秒處,可以稍微聽到905的噹噹噹噹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t&E ];~)]4p*N
影片中約0:14秒處可以看到紅冰棒,0:15秒就看到光明燈亮起
:d's+{#p(S"Ys-star.com.tw------------------------------------------------------------------------------------------
%H/`'H0y4N$N5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後檔隔熱紙貼的比較隱密,加上後擋玻璃髒髒的,影片品質不良,加減看看就好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9-6 21:27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9-6 19:08 發表 ,w9k&s;G#f"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DdnDv8xiDU
'c4o&B @5z:Q+K/ns-star.com.tw影片中約0:02秒處,可以稍微聽到905的噹噹噹噹
3U-N&J)C0p#L%n2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影片中約0:14秒處可以看到紅冰棒,0:15秒就看到光明燈亮起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9~-r:S9a0d%H4u7c([&g;v
-------------------------------------------------- ...

(E$u&R#a9X-M&l7f$l&c

0b:C&R0^4a/e0M0m8}!E哈哈~~請楊大看看能不能幫你改這個...保證大聲到嚇死你!!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 N8R+M7o$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nbaSUNkHM
作者: 207    時間: 2013-9-6 21:32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9-6 19:08 發表 "x*Z5h9n2L0L/k'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DdnDv8xiDUs-star.com.tw)Y1z:@'f0L
影片中約0:02秒處,可以稍微聽到905的噹噹噹噹
(w.u%X(^6A'W-v7c(f8H(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影片中約0:14秒處可以看到紅冰棒,0:15秒就看到光明燈亮起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r.v,z8I
-------------------------------------------------- ...

+z6Z8Z9H(m.T/K
s-star.com.tw8z8\#i;f$e3y3D&v0B6^ V
他應該也很.................................納悶 吧!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9-6 22:12     標題: 回復 #8 lde2032000 的帖子

好東西,如果有的話,我一定改
作者: ㄚ貓    時間: 2013-9-8 00:34

直接改這個+g*L)F'W,L%p*@ H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Z4yRjGQfe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5G/_;u k,K!b
保證HP-905一叫不只你聽到,連警察都會嚇到
作者: 林小君    時間: 2014-4-5 02:58

如果有開音樂感覺是真的滿小聲的@@
0A x.\2r5as-star.com.tw/y,W'`4R'Z6k
不知道可以外接喇叭嗎!?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