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HP-905再次與 TruCam 交手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9-14 10:13     標題: HP-905再次與 TruCam 交手

條杯杯怎樣 HP-905 盾夠硬吧! X4I7w0H%J!y6t

;n9`.k#i1I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前面打不出來 來個後面偷襲 還好有 HP-905 護航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v+}:m"z

2j'l0s8|/u/{:n2r5j-Wps.影片中打後面原本是噹噹噹兩次,被我按到沒錄影 還好有聽到一聲噹噹
7~&m"w*s.U/e%[:ys-star.com.tw
A(h7H0?(Z2M*i[youtube]uzMVOA6cvg0[/youtube]

圖片附件: [這種姿勢"恐怖"] 12332-1.jpg (2013-9-14 10:13, 14.59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03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836



圖片附件: [條杯杯偷襲"屁屁"] 12332-2.jpg (2013-9-14 10:13, 11.22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90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837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9-14 10:15

整天在國道對決喔!207
作者: 207    時間: 2013-9-14 10:22

啃!......................你的應該還是"在室"吧!
作者: goodwecc    時間: 2013-9-14 10:31

前戳後捅...........讚!!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e*m3N4C6R
3e&f*r3n,c,_
惡人名單!!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9-14 11:26     標題: 回復 #3 207 的帖子

你都不帶我去對決!!!!
作者: 207    時間: 2013-9-14 12:30

其實通過"司令台"時條杯杯的眼神就不好看了(用矯ㄟ) 沒想到來個回馬槍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9-14 14:00

如果這不是Jammer To Gun
1F$a1c)M-a$P'\那什麼才叫做Jammer To Gun
作者: 207    時間: 2013-9-14 15:13

實實在在,熱燙燙ㄟ  JTG...
作者: 阿璋    時間: 2013-9-14 17:00     標題: 回復 #7 小楊 的帖子

這好像是馬桶的口氣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9-14 17:35



QUOTE:
原帖由 阿璋 於 2013-9-14 17:00 發表
'z;G+\2f!D'M6l7ls-star.com.tw這好像是馬桶的口氣

s-star.com.tw'i,E#F.u#b
哈...這個造句現在很夯~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9-14 17:58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3-9-14 14:00 發表
3b#J'\"u'^8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如果這不是Jammer To Gun
;m"s5F,X(P Y%gs-star.com.tw那什麼才叫做Jammer To Gun

3A'X9s$\0P3|+[s-star.com.tw%W5}7I%G8Y)I ~:s

%?'X3i9}:h-Z x 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當今最火紅的一句話
作者: r19雷射    時間: 2013-9-15 11:45

真是不賴  讚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9-15 13:43

真好…昨晚去東山聚會來回都沒遇到槍
'N9U"t&o;Z&n8i'ts-star.com.tw不過凌晨12點初在中山高南下快到仁德休息站s-star.com.tw!i8F&_0E4G5S {(Q6l
V1 有開始收到穩定且越來越多燈號的 K band s-star.com.tw3u&~4^.]2_"a1Y1j6c
快到仁德休息站的天橋時9890也開始狂叫s-star.com.tw0`1q;p6S)P7P&J
但是我都沒有看到任何機絲
,Y#B3u"?%e0]9W4vs-star.com.tw不知道是不是在夜拍??
作者: 207    時間: 2013-9-15 20:28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9-15 13:4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H5^;Z._7e3C)w:M#i
真好…昨晚去東山聚會來回都沒遇到槍&V)A%M:k*k8e)Z'a
不過凌晨12點初在中山高南下快到仁德休息站5[ c1N*P @#g8J8r8}$n
V1 有開始收到穩定且越來越多燈號的 K band s-star.com.tw7R(T+a1s R*[3x
快到仁德休息站的天橋時9890也開始狂叫%A*|!\5R4\(w3I;T
但是我都沒有看到任何機絲0x"d3]&[-_"L3V
不知道是不 ...

&p!w:t+P7e(C"l;]4U
s-star.com.tw l3?#@,R)x K X*o
葡大~
;R6M+r4n8A"p9d.p$L!L!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r9U.z!J)F;}#Js-star.com.twN年前仁德公園南,北向都有夜拍的紀錄(拍車尾),擺攤的位子都差不多 s-star.com.tw5^0s!|6M#S%B$[4R"H
$~!H(k W%v1d-B1T
不過也已經很久沒營業了 該不會...... s-star.com.tw({,?4V'b3C(}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q(G9n:?-z
參考看看,這是南下的圖片,之前大概擺攤的位子,除非有換攤位

附件: 1.jpg (2013-9-15 20:28, 32.46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390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839

附件: 2.jpg (2013-9-15 20:28, 13.44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363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840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3-9-15 21:04     標題: 回復 #13 lde2032000 的帖子

在那里一組k頻訊號很強天僑下...............干擾訊號很強...........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9-17 19:49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9-15 20:28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8F.v7h#m*o7R"w!D:z;z%e2a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c%F9s3s'm8U!Y

#D%u7~-G1I/b O:H-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葡大~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1o#m&N+Z

6t(s3C1x!P+a"O7^4n*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年前仁德公園南,北向都有夜拍的紀錄(拍車尾),擺攤的位子都差不多
%M%V3H'f7p$j/x8d
*c2~!^ X-G(g%R3m(X不過也已經很久沒營業了 該不會......
#D D:C)t-M;S'a4z7~7Os-star.com.tws-star.com.tw)j7{;R6a,v;u;Q$}+T
參考看看,這是南下的圖片,之前大概擺攤的位子,除非有換攤位

3F+`!u.t+u
*c%p9c)K.E5@我當天遇到V1 滿格訊號最強是在南下的天橋前~
作者: Bart    時間: 2013-9-17 20:10

HP-905果然強悍!
作者: 207    時間: 2013-9-18 07:39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9-17 19:49 發表
:S"e0H,w's;O+o#d%b-X4K;P0T V6x+s

#[:d*K9c#y5w)Ws-star.com.tw我當天遇到V1 滿格訊號最強是在南下的天橋前~

.L4N1a(k6C
+O.S;@-i*L;^ U2~s-star.com.tw葡大~
4{/}8t*J!?.P$h;T%G'S:@&{.K
下次聽看看國道台(菜市欠)有沒有在報報...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9-19 13:43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9-18 07:39 發表
$x,X/f6Q6}5H,r;n%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star.com.tw0m-i&S9}.x"@+Z*m0f

3_1m0a)Y:F.t$|葡大~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3V!g(c
1B;B"H!D5?#I)i!`,M/d
下次聽看看國道台(菜市欠)有沒有在報報...

(k%J0[%g-y"`*L-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當天有一直在收聽國道台但沒人回報有夜拍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P1_'B*D9I,k7a-a9Q
或者大家都想說都半夜了…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9-19 13:45

白天的時候 有比較 多的貨車 遊覽車 會報路況
1O+C3L9{)|0`晚上的時候 相對來說 會少很多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