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南極星小楊請進 [打印本頁]

作者: ez741020    時間: 2013-9-15 22:44     標題: 南極星小楊請進

楊大哥%u-P4T4r"g"f
下次來的時候要帶飲料來請我了%E+G;C*X$[ y&[+G G
今天發現後反製片一個沒插
3k$\1u4i;T0`6^7V 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過這HP也太強了吧-~(Y9I)k:~
當初TRUCAM測試只有一反製片還能槍槍JTG
)U"o4M1M"@-H-n-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真的是太強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9-15 23:17



QUOTE:
原帖由 ez741020 於 2013-9-15 22:44 發表 1\4G$V$C5?'q%^7p*c2r%i
楊大哥
&H)y(@4X0A;`:W+z5b!_2\1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下次來的時候要帶飲料來請我了
4D3h;Z,W7O(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今天發現後反製片一個沒插s-star.com.tw%c:^7O,Y"u1p
不過這HP也太強了吧
/O9[&j4L a5\(zs-star.com.tw當初TRUCAM測試只有一反製片還能槍槍JTG
-t8_0P'M4~真的是太強了

s-star.com.tw-n.L8I;E'g.Q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x&L-J W!W6l-l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Q3{4k/G$^&D+o7i

H)J(A0]$A0F,D4T"[夭壽骨.....防護範圍這麼大喔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F$Q |8L0~,_%U!S

/E5n(k(l#Ks-star.com.tw看樣子...版大....你在兩顆防護下.....會衝更猛吧
作者: ez741020    時間: 2013-9-15 23:59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9-15 23:17 發表
+{/X'n5L9|"O2e'x)B+m'S&z)Y%R
s-star.com.tw.p:]'L c"g/~ v.o

2F+y&g#E$o!M;j.Qs-star.com.tw9\0e!F2}!P
夭壽骨.....防護範圍這麼大喔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7l0^%C&J"~#z$X"`.Z:N

-W"F2P"{#Y看樣子...版大....你在兩顆防護下.....會衝更猛吧

3{/J(@7F&?8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olf gti 300匹完全釋放
;S2\5l9a(e'v$b+D)S;z9d加上v1的加持自動配對
B2b0Q$X+z4Z&a$z;^有350匹的馬力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2L X(H7z+\(P
hp真的強翻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3-9-16 08:09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9-15 23:17 發表
:N2S o2^0@4]7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u%y'X2\&i

.^(E0s-U7s4T2w!] w(b0E8E'B;p1m'C;R-N6D

!?$Z4x.n#w"K夭壽骨.....防護範圍這麼大喔 -C2k#@"Z1m5N;U C

8f x2g$I5Y5q-~4Qs-star.com.tw看樣子...版大....你在兩顆防護下.....會衝更猛吧

s-star.com.tw4|$q/k3k8[8O
&C5d+b/T&?"z5E%q9}
條杯杯"打靶"會越來越辛苦!@___@"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3-9-16 12:46     標題: 回復 #2 UMINALEX 的帖子

....小心條杯杯拿紅旗衝出來...............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9-17 12:47

一顆也是一樣很猛,905的接受範圍比LI還要來的廣,接收範圍更大。,V:G&t8F.X"a2N
所以一顆要JTG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作者: Bart    時間: 2013-9-17 20:12

果然有單顆雷射頭PK全部雷射槍的實力!!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9-17 22:55



QUOTE:
原帖由 ez741020 於 2013-9-15 22:44 發表
.Y!U0]1Z$l h${!I0\(xs-star.com.tw楊大哥
#O8g4B4f![8t'D下次來的時候要帶飲料來請我了
$X&j1@*K(h;F!e)m9U.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今天發現後反製片一個沒插
6Q/e(z0a)L.S不過這HP也太強了吧
,]*o/F0q \!D.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當初TRUCAM測試只有一反製片還能槍槍JTG/J,V'X%j5I*@!~
真的是太強了

s-star.com.tw.N8t T R)Q*i.g%j
那時等你直上500匹時才要讓你解除的封印,怎麼提前讓你發現了!!
/l9Y6b)Q3p/C&v/_s-star.com.tw0`2t+t;L*c2?+m3z
言歸正題,HP-905單顆隨然就腰瘦強,但既然裝了兩顆,沒道理只使用一顆Ko槍手,有空還是偶而確認一下是否有去拉到接頭或是接頭未插緊鬆脫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