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南極星小楊請進
[打印本頁]
作者:
ez741020
時間:
2013-9-15 22:44
標題:
南極星小楊請進
楊大哥
%u-P4T4r"g"f
下次來的時候要帶飲料來請我了
%E+G;C*X$[ y&[+G G
今天發現後反製片一個沒插
3k$\1u4i;T0`6^7V 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不過這HP也太強了吧
-~(Y9I)k:~
當初TRUCAM測試只有一反製片還能槍槍JTG
)U"o4M1M"@-H-n-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真的是太強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9-15 23:17
QUOTE:
原帖由
ez741020
於 2013-9-15 22:44 發表
1\4G$V$C5?'q%^7p*c2r%i
楊大哥
&H)y(@4X0A;`:W+z5b!_2\1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下次來的時候要帶飲料來請我了
4D3h;Z,W7O(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今天發現後反製片一個沒插
s-star.com.tw%c
:^7O,Y"u1p
不過這HP也太強了吧
/O9[&j4L a5\(zs-star.com.tw
當初TRUCAM測試只有一反製片還能槍槍JTG
-t8_0P'M4~
真的是太強了
s-star.com.tw-n.L8I;E'g.Q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x&L-J W!W6l-l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Q3{4k/G$^&D+o7i
H)J(A0]$A0F,D4T"[
夭壽骨.....防護範圍這麼大喔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F$Q |8L0~,_%U!S
/E5n(k(l#Ks-star.com.tw
看樣子...版大....你在兩顆防護下.....會衝更猛吧
作者:
ez741020
時間:
2013-9-15 23:59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9-15 23:17 發表
+{/X'n5L9|"O2e'x
)B+m'S&z)Y%R
s-star.com.tw.p:]'L c"g/~ v.o
2F+y&g#E$o!M;j.Q
s-star.com.tw9\0e!F2}!P
夭壽骨.....防護範圍這麼大喔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7l0^%C&J"~#z$X"`.Z:N
-W"F2P"{#Y
看樣子...版大....你在兩顆防護下.....會衝更猛吧
3{/J(@7F&?8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golf gti 300匹完全釋放
;S2\5l9a(e'v$b+D)S;z9d
加上v1的加持自動配對
B2b0Q$X+z4Z&a$z;^
有350匹的馬力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2L X(H7z+\(P
hp真的強翻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3-9-16 08:09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9-15 23:17 發表
:N2S
o2^0@4]7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u%y'X2\&i
.^(E0s-U7s4T2w!] w
(b0E8E'B;p1m'C;R-N6D
!?$Z4x.n#w"K
夭壽骨.....防護範圍這麼大喔
-C2k#@"Z1m5N;U C
8f x2g$I5Y5q-~4Qs-star.com.tw
看樣子...版大....你在兩顆防護下.....會衝更猛吧
s-star.com.tw4|$q/k3k8[8O
&C5d+b/T&?"z5E%q9}
條杯杯"打靶"會越來越辛苦!@___@"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3-9-16 12:46
標題:
回復 #2 UMINALEX 的帖子
....小心條杯杯拿紅旗衝出來...............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9-17 12:47
一顆也是一樣很猛,905的接受範圍比LI還要來的廣,接收範圍更大。
,V:G&t8F.X"a2N
所以一顆要JTG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作者:
Bart
時間:
2013-9-17 20:12
果然有單顆雷射頭PK全部雷射槍的實力!!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9-17 22:55
QUOTE:
原帖由
ez741020
於 2013-9-15 22:44 發表
.Y!U0]1Z$l h${!I0\(xs-star.com.tw
楊大哥
#O8g4B4f![8t'D
下次來的時候要帶飲料來請我了
$X&j1@*K(h;F!e)m9U.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今天發現後反製片一個沒插
6Q/e(z0a)L.S
不過這HP也太強了吧
,]*o/F0q \!D.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當初TRUCAM測試只有一反製片還能槍槍JTG
/J,V'X%j5I*@!~
真的是太強了
s-star.com.tw.N8t T R)Q*i.g%j
那時等你直上500匹時才要讓你解除的封印,怎麼提前讓你發現了!!
/l9Y6b)Q3p/C&v/_
s-star.com.tw0`2t+t;L*c2?+m3z
言歸正題,HP-905單顆隨然就腰瘦強,但既然裝了兩顆,沒道理只使用一顆Ko槍手,有空還是偶而確認一下是否有去拉到接頭或是接頭未插緊鬆脫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