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額......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9-19 00:11
標題:
額......
應該進入最後測試階段了!!!
圖片附件:
945995_622233921132654_420920228_n.jpg
(2013-9-19 00:11, 110.97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04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848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9-19 01:32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9-19 00:11 發表
s-star.com.tw(?3K%B5A&A
應該進入最後測試階段了!!!
5D3X:w-s*I$L.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P%c#L)o:r
7G&T*x6[1|+u&@
"]#d)H3w6G2x)i/i
這是TSS連接PDA超速直接拍照存證的嗎?
作者:
WEN6869PW
時間:
2013-9-19 09:28
潘董:這是PicoDigiCam-VS-Hp905的對決測試嗎?
%@'@3W!s:w,G&@*L
Q"L!S%i"[0x1t(e(O
[
本帖最後由 WEN6869PW 於 2013-9-19 09:30 編輯
]
作者:
jimsum
時間:
2013-9-19 10:12
我車屁屁的HP905.應該頂得住吧?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9-19 13:30
腳架上那個四方形 應該是存取照片的系統 有網路傳輸功能
s-star.com.tw+w(@&e#m9|2s
重點在 接到這個系統的 那台東東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9-19 22:22
有905了還在怕啥!
作者:
mccsmart
時間:
2013-9-19 23:16
董仔終於出現了。該不會去巡視全台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9-23 22:54
架了油壓式腳架的TSS絕對要小心!!狠厲害的!!
作者:
jacks9
時間:
2013-9-23 22:58
楊大說粉厲害ㄝ, 那我們心裡會有壓力啦! 吼~~
作者:
207
時間:
2013-9-24 19:49
如果以後取代現有的 PDA 那就好玩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4D&b5t*o!Z
4I.G8E(l$j-^'q7~/?!K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9-24 19:50 編輯
]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9-24 20:36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9-24 19:49 發表
3m4o(|5g([%~.~%t
如果以後取代現有的 PDA 那就好玩了!
.{"z.o g4B:C/H&p.c)[ q(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U/F%P.`:o
%g$@![4S)y:{&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t3B0g!M$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那就真的挫青屎了!
作者:
WEN6869PW
時間:
2013-12-14 23:26
有看到他站po出這玩具出現在國三南下241.6k這個點.槍是同一款,照相機
-g;z2A7r%f.v1G&L#?1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換成pico-digicam系統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