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額......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9-19 00:11     標題: 額......

應該進入最後測試階段了!!!

圖片附件: 945995_622233921132654_420920228_n.jpg (2013-9-19 00:11, 110.97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04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848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9-19 01:32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9-19 00:11 發表 s-star.com.tw(?3K%B5A&A
應該進入最後測試階段了!!!

5D3X:w-s*I$L.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P%c#L)o:r
7G&T*x6[1|+u&@
"]#d)H3w6G2x)i/i這是TSS連接PDA超速直接拍照存證的嗎?
作者: WEN6869PW    時間: 2013-9-19 09:28

潘董:這是PicoDigiCam-VS-Hp905的對決測試嗎? %@'@3W!s:w,G&@*L
Q"L!S%i"[0x1t(e(O
[ 本帖最後由 WEN6869PW 於 2013-9-19 09:30 編輯 ]
作者: jimsum    時間: 2013-9-19 10:12

我車屁屁的HP905.應該頂得住吧?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9-19 13:30

腳架上那個四方形 應該是存取照片的系統 有網路傳輸功能s-star.com.tw+w(@&e#m9|2s
重點在 接到這個系統的 那台東東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9-19 22:22

有905了還在怕啥!
作者: mccsmart    時間: 2013-9-19 23:16

董仔終於出現了。該不會去巡視全台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9-23 22:54

架了油壓式腳架的TSS絕對要小心!!狠厲害的!!
作者: jacks9    時間: 2013-9-23 22:58

楊大說粉厲害ㄝ, 那我們心裡會有壓力啦!  吼~~
作者: 207    時間: 2013-9-24 19:49

如果以後取代現有的 PDA 那就好玩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4D&b5t*o!Z
4I.G8E(l$j-^'q7~/?!K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9-24 19:50 編輯 ]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9-24 20:36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9-24 19:49 發表 3m4o(|5g([%~.~%t
如果以後取代現有的 PDA 那就好玩了!

.{"z.o g4B:C/H&p.c)[ q(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U/F%P.`:o
%g$@![4S)y:{&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t3B0g!M$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那就真的挫青屎了!
作者: WEN6869PW    時間: 2013-12-14 23:26

有看到他站po出這玩具出現在國三南下241.6k這個點.槍是同一款,照相機
-g;z2A7r%f.v1G&L#?1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換成pico-digicam系統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