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還是 PDA 比較習慣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10-14 20:18     標題: 還是 PDA 比較習慣

不知道是雷達(瞬間),還是雷射,偶還是限速內比較妥當 3C:`6P0N2]7j8t

#I&i,S1?#I }#~PDA 終於回崗位!
6I0V"M;^"s)R#`(]6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U#G3R;P8t6c
[youtube]55sWIOlHKrA[/youtube]
作者: neal61    時間: 2013-10-14 20:45

什麼?????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3-10-14 22:38

雷射pda回來上班了有905有怕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3-10-14 22:43



QUOTE:
原帖由 許明傑 於 2013-10-14 22:38 發表 0W0V/d)}(B1o/v,k \
雷射pda回來上班了有905有怕嗎

(}5M2q:r-z"J#O
2m3f:n&I2L9v&G;J
偶怕 ..........................................雷達啦!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10-14 23:57     標題: 回復 #4 207 的帖子

你今天被我擊落!!!!!!!!
作者: 207    時間: 2013-10-15 08:24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3-10-14 23:57 發表 +u-k$H.}"~*n#U
你今天被我擊落!!!!!!!!

)u8^1R&M6M8C&S'e%E.i"@7@!o"_*V:s
腳早睡啦!...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3-10-16 08:52

請問在雷射槍防禦反制模式下,主機有響就表示有反制成功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3-10-16 14:20



QUOTE:
原帖由 newyorkandy 於 2013-10-16 08:52 發表
"r'X9V;S8R+f0e*H9L;m請問在雷射槍防禦反制模式下,主機有響就表示有反制成功嗎?

-`:s({/l8x)T5H8k
/[-r6n/b5c/A0|,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個人覺得5O&V"t+A;K8P4i)?!z2A"Z

+n,X:Q/[.E)F)h!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一般正常是這樣子.除非有故障等等原因.-])O u4?6Z8z2e

!P(I%m/['^)\5A(有錯誤請指正)
,M.Q5A t;C(T
-I7J0B+l&u1m/p;@7f: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10-16 14:21 編輯 ]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10-16 15:08

所有的防護罩都一樣,主機有叫只代表,雷射接收.反制啟動ING. Z(W-R!l;]*L,Q g

;z&k%R-o4Z#q)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n)F I(o8Z'H
以下為LI主機有發出警報聲,但是沒有成功的影片:,i5u2M&\+U%i0|-v5b

)P6]5g8O4c(I;]'O[youtube]leGNvEG_EjQ[/youtube]
|%o-a!s/B2p)y#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0t-k0G(j,m6s:U[youtube]FvVwQ4dPxmQ[/youtub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 W%w7h$c3G X#Y

QUOTE:
原帖由 newyorkandy 於 2013-10-16 08:52 發表
%k i+A3y(|"e3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請問在雷射槍防禦反制模式下,主機有響就表示有反制成功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3-10-16 17:30

楊董
"F"r6Y+`.^8`0t9A+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star.com.tw1x#o*x;N4X$M;o
感謝解說
(X;G8i&E3R"P'L5l(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G2H7@+_;z6o4?'O$]'^s-star.com.tw又長知識了!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10-16 22:55

昨天經過時,放了兩個大紙箱偽裝機器,這個不是資源回收車喔!這台車是幫國庫印鈔票的.

圖片附件: IMG_1313.JPG (2013-10-16 22:55, 121.01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50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982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