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連阿牛都選擇HP-905,你還需要猶豫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10-16 23:09     標題: 連阿牛都選擇HP-905,你還需要猶豫嗎?

連阿牛都選擇直上BLINDER HP-905當掃雷配備,你還需要猶豫嗎?$V8a4|-q+h
3g2O!s,K2I5D8O#n-?2v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1@*L)k*p
s-star.com.tw#}.i#c ~7\/t$o.a

,`.l3[0~6Q$^&y
!d w(])P#I;|0d1y+m*L8f(@4O8])L2e4?+[

作者: mccsmart    時間: 2013-10-16 23:54

讚喔...
7G/A-O8C.o'|&S&z3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只能說小牛真內行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d R(C-b"l)A
懂得找楊董處理處理
作者: goodwecc    時間: 2013-10-16 23:55

這種車,應該直上4顆不是嗎?
作者: chern    時間: 2013-10-17 09:10

裝這種車很硬厚!
作者: 207    時間: 2013-10-17 15:08

阿牛的"主人"也有做功課......
作者: chenwhpc    時間: 2013-10-18 15:34

哇~~我的"小白"居然也擁有跟小牛一樣的配備...
作者: appledog    時間: 2013-10-18 21:32

真是夢幻的車阿%A2?1[4?"A#h7p#Y
s-star.com.tw:f#},W/f6y$}.W
看到小牛在路上跑 我看紅斑馬也不想追了
作者: aaa591676    時間: 2013-10-19 11:12

讚啦hp-905果然強而有力
作者: momo80006    時間: 2013-11-16 23:14

HP905 真是強大......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3-11-18 08:39

聽說超速罰金又要漲了,不知真假?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