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條杯杯你躲在哪裡?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10-18 15:52     標題: 條杯杯你躲在哪裡?

條杯杯的位子,如用"手動"的話,營業額應該也不錯哦!
.v&p$\:D:e4}$i0L'V
9U3p7F4_ z5`5O0F&[$yps.由族友"林偉大"提供
'e$x2h-H6^&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o8`1M(R,X+z(u:e
.a)D ?'R9M8v;K _4E[youtube]3k1G9GErVMw[/youtube]

圖片附件: 1382078389813 (2).jpg (2013-10-18 15:52, 69.37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77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991


作者: vwuser    時間: 2013-10-18 16:31

改用冠美麗了喔@@$K*n4D&U6}7|*r'r1i S+{5}
之前都是用藍色廂型車在車上打靶說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10-18 17:04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10-18 15:52 發表
0Z8U7P(I;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條杯杯的位子,如用"手動"的話,營業額應該也不錯哦!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2]5t,`*C9j&W.j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7u6U$G&E+e
ps.由族友"林偉大"提供
7x*M9b f3_+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star.com.tw;X:n;|7F4P N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z'K8~;\#]#I \;]#M3N9o
3k1G9GErVMw

3s$e:}!f-L$v6i+n:t!A7b,Y%H%V

9H+K0B!L'c#a/B8W8{9s%o我還以為他是用手動的耶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10-18 18:34

他確實用手動。請看他的頭
作者: 207    時間: 2013-10-18 18:51

他看你;你看他...
作者: 207    時間: 2013-10-18 19:19

這個點好像也有一台"紅班馬吉普車"。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10-18 21:47

國三南下 308.4 可以替您的裝備 檢驗一下s-star.com.tw;G7u/f*?$g5t;~6W
的確 這個星期一下午三點多 s-star.com.tw$r:G8G;s-l:}"a)p
有出現 紅色斑馬條紋的吉普車喔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p7h"l3t-^:s

作者: 207    時間: 2013-10-20 17:33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10-18 19:19 發表
&K.d9x;L: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個點好像也有一台"紅班馬吉普車"。

#D3O8[$J h%j+f5N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h/J7h&F;J4j
今天終於巧遇到了!...
#y6J4|.M"}1n+O9U2Z*^'t.^5K%v)t3^+v

7C0d [%L!S$L/k5b9E'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7`/s.O;}5j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10-20 22:15     標題: 回復 #8 207 的帖子

你是故意跑去的吧 :D
作者: chenwhpc    時間: 2013-10-21 08:43

感謝大大們的分享~~1}&j2K*q+S t.H
趁禮拜三出差時~%s(q7q,o3a'w&m3r2A2R;{
來親身驗證一下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