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打靶"的位子不錯!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4 23:19     標題: "打靶"的位子不錯!

爬坡路段...
$i5r1F)z&K s*}(}s-star.com.tw9}(P-~8R3J;a2M%Q*t:j#{
就是有些人會油門補過頭...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 o.l+Q.l
s-star.com.tw'\&o8]-F+n!\+]8R$R
[youtube]6D7sAeaahjU[/youtub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L%R a#V0N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q.o9f w4m(`"Q/}
-@+y*_'] A'v7E(\#u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11-5 12:26

這位置我好像有遇過耶....
$t$S'f6Y&R3U#x1h0D$N,D好像都是在彎道的避車道上....
*i!`3Q&X$h:`.a7[0_-C-h有時還沒看到
8|4u;X&C8N#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就中槍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5 13:22

這個點如走內車道應該會更刺激...
作者: mazda0937    時間: 2013-11-5 22:47

這點常常遇到我常常就這樣14格就衝場至少打二次905用的很爽
作者: Bart    時間: 2013-11-7 19:51

真的是厲害的條子!!5` e$`8g e
姿勢也一百!
作者: aaxie    時間: 2013-11-10 11:56

國道三號常打靶的路段..
|2U6J"|5]#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5n%H$_%_!j
HP-905果然夠強.
作者: b74400a    時間: 2013-11-13 22:44

果然不容易發現
作者: dk4567dk    時間: 2013-11-14 01:08

果然是要小心,你的右腳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3-11-18 08:41

條子真爽,打手槍就可以賺錢
作者: Evan5988    時間: 2013-11-21 18:40

HP-905  真強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11-22 09:35

HP-905  真強,真的是用過的都說好。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