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重機需要裝雷射防護罩嗎? [打印本頁]

作者: chih700625    時間: 2013-11-6 12:23     標題: 重機需要裝雷射防護罩嗎?

小弟出沒於雙北一代...重機通勤....假日偶爾會騎重機出遊%X5g4b4J9}*q#O'p T*}
平日...出沒於雙北的都會高架或快速道路....速度通常都是限速+/- 20KM
._$j9^!g2Z0C&z-];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假日出遊則會跑外縣市的快速道路或高架
7K-|"i.R;F/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樣的使用狀況~~我需要裝雷射防護罩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6 14:39

當然是有裝有保庇... "h9G-~$v;p+R,c1E'B

,q'f4_(l8F!M)Ms-star.com.tw不過還是看你自己的需要啦!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11-6 15:37

........條子最喜歡追瞄重機了!
%I8L!q,l+t!}6d&@.O'?5t/},P5r-|7B!H*O!^2[.J R#d7Q
一來好抓!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m/L.n#Z3y)c
二來業績佳!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R(f1F7b0^,z*K
再來最容易扣大牌!!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6 16:09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11-6 15:37 發表 %h0A*i$l9_%A
........條子最喜歡追瞄重機了!9A5A#g1O/f.A&d
0z#h-u6c8S+@9A!c
一來好抓!
&C-{%r7H$y*].u-]-T0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二來業績佳!
-Z(t9j,w5L4b)J4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再來最容易扣大牌!!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t(m!\-A2F

(w5X*O,T:\3[!~+L8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
作者: chih700625    時間: 2013-11-6 17:22

所以像台61這種....會出現雷射槍打靶???
9j ?6A(P,b6K5r3t0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是都還沒遭遇過雷射槍........
/}1F c+z$N,u 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雷達槍到是有.....但雷達槍好像防護罩檔不下來....
%q'b(u;Z L
3t3Q(r:]*is-star.com.tw有錯的話~~麻煩請鞭小力一點...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6 18:59



QUOTE:
原帖由 chih700625 於 2013-11-6 17:22 發表
$F R3r9z5o6G/m3o)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所以像台61這種....會出現雷射槍打靶???
(O"w*{)s2D*e,`9s5M F9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是都還沒遭遇過雷射槍........*o&H;h0P#D,E"t
雷達槍到是有.....但雷達槍好像防護罩檔不下來....3I+G8e0n,\,c%@5]
s-star.com.tw*{3x0X;V7o#c,W)a.I3@4R,u
有錯的話~~麻煩請鞭小力一點...

q-b1f:i([:N;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p#|"m1p8A&k7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雷射當然跟雷達是不一樣的 /p*J$f%E8G-e4\,r6l0E"T

(t+?/S-h.X
#G'W2]2_5_/R
1^&Z.s;V3_'N參考看看
7~5Q1{/`3m"Fs-star.com.twhttp://www.s-star.com.tw/ALL_Rd-ordr/ALL_Rd-ordr.htm1v(C(q8^3k;{
1r*T2O1H'w)^7D4H(~,|
s-star.com.tw-Y6M-Z.`:O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0145&extra=page%3D17M5h Z0c!}
s-star.com.tw2Q;o'J0]2K"L._7u1d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11-6 19:00 編輯 ]
作者: a912133036    時間: 2013-11-6 19:10     標題: 回復 #1 chih700625 的帖子

引用 網頁影片
1|;A(g&c ~7D!i D,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 ... e&v=LYfTy8Mezes
9L3](x-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看完影片 有裝有保庇...
作者: chih700625    時間: 2013-11-6 19:16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11-6 18:59 發表 5X"j0o5U:u2f4d&g

!?4I8_4c;r#[;E:~/n8o!?1[6e
雷射當然跟雷達是不一樣的 -G)^$y'Q/F.W*b

(a f J:B,{*I
+`4O:@3}+K5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C+A5N7m:]7F.`1O4W參考看看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J5J.f%c"H"@%~
http://www.s-star.com.tw/ALL_Rd-ordr/ALL_Rd-ordr.htm
z0s,Z$Y(d
0V S;T$W'Q6C7R3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P'O&W7K1s5J }s-star.com.twhttp://www.s-star.com.tw/phpbb2/ ... &extra=page%3D1

s-star.com.tw*z6n%V&}4d$R

)M(T'Z9M,@#r!S'a2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Y(F$A;M)x R
我知道雷達和雷射不一樣....
g'?#J5h(L;_2S/r7i0vs-star.com.tw雷達只能預警.....雷射可用防護罩避免!h7?/i6g8}$^;\9d
9\6L'}'_-i2N+H;w6c
我是想問~~現在一般的省道...和快速道路....會有遭預雷射槍的機會嗎??s-star.com.tw1l ])z%n2~ J;N-s
(以前曾經在省道...被手持式雷達槍擊落)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6 20:03

現在一般的省道...和快速道路如沒有雷射測速#D&_&T7]5~4U*@,l!a3N-N

)N2R3p+^%V5z,I0P2Z4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那我們裝防護罩幹嘛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11-6 22:38



QUOTE:
原帖由 chih700625 於 2013-11-6 17:22 發表
*a4R;E*?.B:F)q-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所以像台61這種....會出現雷射槍打靶???
'H/S1d!T+f3|1O;N5I+B我是都還沒遭遇過雷射槍........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D#O2v%b L%z,r/a
雷達槍到是有.....但雷達槍好像防護罩檔不下來....
8f+j)r$X I0z&K/j)n1@7C(z'u3k:H7z
有錯的話~~麻煩請鞭小力一點...

:u/T0Q:l/W%n+w7`!^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6X$b.n*u
s-star.com.tw7X0?3J/S(N#]3t-v

3r)^;p1d"H5I8Z$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8I$Z;@-h*c;j1s:k這裡是"南極星"!0v'm7Q,q2v.u2f v%_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5f:_4l8x8x/R5Q
而且我們這裡不鞭人的!!
6z4f9{"?*c#z2}8`%n+A&A;~.^9`
放膽問吧!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y)c0U8E%_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11-6 23:28



QUOTE:
原帖由 a912133036 於 2013-11-6 19:10 發表
*c+H$O6x5v.P7c$u5e#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引用 網頁影片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9S-\*M!E'f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 ... e&v=LYfTy8Mezes0T;@ B9r!Z+T)x
看完影片 有裝有保庇...

s-star.com.tw&d.H8Z.D6p%d(j"h

+j$Z5Y4M+A(f2E!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被PRO 3 擊落~~條杯杯的紅色冰棒還搖到掉了s-star.com.tw/D,V!l.K ~
但條杯杯跑到路中央這動作還真的讓人有點汗顏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c4U)x!_ k;e"^
上次我也在國道看過一次條杯杯為了攔下中線超速的車輛
"p!s$?)J;r盡然跑進最外側的線道搖紅旗...
作者: Bart    時間: 2013-11-7 19:46

這裡真的很溫暖!!!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3r;l$J*h8x&m,]8J4j+z5F
不像有些商家!
&M c,o!?8S:_$q5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黑龍轉道!
作者: aaxie    時間: 2013-11-10 11:54

重機超速也是國庫收入重要來源..
!B5S1l'V9B+~/B:s)x+P p9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t%M&[4n
趕緊裝上印表機吧....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