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來了..夜間雷射照像出現拉..還有人說晚上不會拍..見鬼 [打印本頁]

作者: sssaaa    時間: 2013-11-11 15:24     標題: 來了..夜間雷射照像出現拉..還有人說晚上不會拍..見鬼


作者: leo556633    時間: 2013-11-11 17:58     標題: 回復 #1 sssaaa 的帖子

這是固定桿還是雷射槍阿~~~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11 18:06



QUOTE:
原帖由 sssaaa 於 2013-11-11 15:24 發表 !z$B$v4^4j%y3]$w

'E(w5f/M+`5u$g2U-O0f1f
'{ m;n-[4I7c(J
有些人還是很鐵齒的...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3-11-11 20:03

這看起來是 MDC + IR FLASH 的傑作!
7K'p*V4y3D8q)q)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最近國道警常在火力展示辦交通安全宣導會, 會場都會看到IR FLASH !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11-11 23:48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3-11-11 20:03 發表
5j"Y(B5t,l7w,Q%}s-star.com.tw這看起來是 MDC + IR FLASH 的傑作!
&V1R8[&p5S7J.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最近國道警常在火力展示辦交通安全宣導會, 會場都會看到IR FLASH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o)f"Z5I4X&P7^
;T-i(y"k4d3J%Z e!m x
紅外線夜視取締超速系統可是一堆的呀!!

圖片附件: 2009122081.jpg (2013-11-11 23:48, 194.92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13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0082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3-11-12 08:11

潘董, 你有去參加交通安全宣導會喔!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11-12 14:25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3-11-12 08:11 發表 ;c)q'T1?)B;P+a9|#p
潘董, 你有去參加交通安全宣導會喔!

8`/b9M6r5S
#]2}$o,_5|-}.e&Z7j&i8C
你上次帶我去的呀!
#z:x,w/I9y4V'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D!I'f+K:S$V&y本來上完講習還要跟你去金錢豹的!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12 21:05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11-12 14:25 發表
'P3U#[0] n&r*O2v:y)@;]
3o1}.P"[4w/n#m3l"^2X)p9z)I3}
你上次帶我去的呀!
&C:h4D$m%^)P4A&\:`
+S,V7m:^)h,p本來上完講習還要跟你去金錢豹的!

%B9\7d;z:i,e:I$P9C*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F4S/o2g4H3b2Q L兩位董ㄟ"很久"沒來捧場!
作者: allen    時間: 2013-11-14 16:14

請問這種紅外線的, 905擋的掉嗎?
作者: Stan_chen    時間: 2013-11-14 17:09

個人認知MDC + IR FLASH
(G-j!V&m.g4u!L+p還是以雷射為測速取締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F!N9g:[9u/O5}1X
夜間照相.錄影則以IR紅外線輔助s-star.com.tw$f K;?'Z8K4q;?%J$}
避免出現夜間出現閃光燈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a"C1M"x-J0B9q;P0w5Q9c6X

7d#`+E d,v不知是否正確?
作者: keithwalter    時間: 2013-11-15 09:27

大驚, 晚上國道看V1沒叫,印表機有開還蠻常衝刺的說,請問該配備一般會在公務車避車格出現?還是會躲起來偷拍?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3-11-15 09:55

我晚上都是狂飆回南部才大 ,不過沒有遇過這夜間殺手,遇上了LI & HP 應該會狂叫的莫名其妙吧!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3-11-15 10:26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11-12 14:25 發表
'{1[0f+r;Qs-star.com.tw;g0[+M"h'U*|2o4}9F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j6T:X6d7|-w
你上次帶我去的呀!+J#N2~5n1g%s:K

+B%K1b7A-J)y L.g本來上完講習還要跟你去金錢豹的!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k2p5N;|1x,o!F

7E+T9i5J ~$L:q-Hs-star.com.tw呃~你放我鴿子, 自已跑去天上人間, 還敢講......
作者: Bart    時間: 2013-11-15 11:56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3-11-15 10:26 發表
9N#I*`;`2Q9P+F.O/r!y$q9\
8{"z9x%Q:I&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c4g2W0Y&U/}呃~你放我鴿子, 自已跑去天上人間, 還敢講......

(E4Z"R,g,j%S'B8v1}!G
!{4r9a)n#t/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矮油!上次忘記了嘛!!
作者: momo80006    時間: 2013-11-16 22:41

遇到這種 不知道HP905有沒有辦法檔喔?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11-17 02:40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1-16 22:41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h5K(Y&|*^.x/`!P0E
遇到這種 不知道HP905有沒有辦法檔喔?

$R5I%b w3~3O4X3^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7B:|/d/V2h%r+d

&n3M-w%z1n$sMDC    PDA雷射對905來說是小兒科的啦
(X o/A6e*v3y9h2V'ys-star.com.twhttp://www.s-star.com.tw/phpbb2/ ... ;extra=&page=35
"_!n+i-p(M0k#T8T9X剛好今天路況有alpines大大分享對MDC實戰
作者: Evan5988    時間: 2013-11-29 21:31

真的要小心了!下次會不會有防水的雷射槍?連下雨天也要賺!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11-29 22:04

不用攔 直接照片寄給您 會比較方便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F5x7w&u*o'u/W1V
又何必雨天 打靶呢 ㄎ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