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ssaaa 於 2013-11-11 15:31 發表
3P$t;H*M)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5車主裝某大品牌在國道被擊落..車主還說連叫都沒叫喔
0l/t!}(x#{5w
-f)w/r*_4l7h$T8?2d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1-16 23:13 發表
!S$F-s*F;]8h9c
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
s-star.com.tw3r9Y3_#t$N*L:m!F
s-star.com.tw!h-v#e"~1\.f+q
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t+o,y.I!_
%s)I*w,k5z"{&@2z3i8U0}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
5p%j7{-Q'e,[+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7C'{#e&i&\#\1H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 ...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1-16 23:13 發表
4E/A*g"q'?*x*F%i0C+_0@s-star.com.tw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
7d9a:m2t-_2b)V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
)A$r0b5v$K
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P+d7^-o5{&L
,d)s(L8X)j#n-r)_
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
+v,L&`3{:T%d/~"R*gs-star.com.tw
-i2^"n;{"n9^.Ts-star.com.tw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