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S5車主裝某大品牌在國道被擊落.. [打印本頁]

作者: sssaaa    時間: 2013-11-11 15:31     標題: S5車主裝某大品牌在國道被擊落..

S5車主裝某大品牌在國道被擊落..車主還說連叫都沒叫喔s-star.com.tw7j4D+s A.H C"L

-y"l;P7@ p+r$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9t.I(i.P;P#z7d5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4{8\/d$x#y+r
[ 本帖最後由 sssaaa 於 2013-11-11 15:37 編輯 ]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3-11-11 16:18

喇叭壞了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11 16:45



QUOTE:
原帖由 dindin 於 2013-11-11 16:18 發表
#Y'c;D)_9M'X'P;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喇叭壞了嗎?

;N.F!]*G4B(a%b4Y$c)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t"U:u2@$v"H7[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當然沒那麼單純囉!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11-11 16:45



QUOTE:
原帖由 dindin 於 2013-11-11 16:18 發表 s-star.com.tw4U8k2v5v,o
喇叭壞了嗎?

;a-I;P*a!h:U)}&Ws-star.com.tw
(M;d;B'n,[#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S:f-i)\!D*? p;a9j
這也是有可能的喔!
/@&P$\#M&S%Q;~:T.^!f我的喇叭沒壞都破音了
([0V$n%~.v"v5g'[1["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看來那天是真的有大哥再橋上用TC狙擊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11-11 17:17

我是10/17遇到!k3k%~6|4t M
看來小弟幸運躲過一劫
8b"p H%e0j+]&|'k1r;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yaeAN5P4no&feature=youtu.be
"a!`'K1t({s-star.com.tw看他國家獎狀是19號
,g7M0H+w"x/d7|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應該是被我閃過了
"k0E(['A+_5^%_ U3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star.com.tw7Z&K:g:Z7{;e)G7n*Z
所以天橋路段
6z'v$A3J,B"c#o以後應該會被TC取代喔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11-11 17:19

TruCam+腳架,那樣的殺傷力肯定加倍。s-star.com.tw6h*b._+I3Z,q#V
體質不佳的"盾"可能就會........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11-11 18:30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11-11 17:19 發表
"E&F#r0@0^!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ruCam+腳架,那樣的殺傷力肯定加倍。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m+p+J-e$d.a/P/H.J
體質不佳的"盾"可能就會........

0T"r+W2p-| [(L
:x,}$M9W(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star.com.tw1^#Q7[+M j#i(o5_8g:U
8[!W-y5h(y
trucam+腳架   這應該會有一堆人被ko t N.~&Z)[
包括我在內....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3-11-11 20:00

跟你講換車要連JAMMER一起換, 你就是不聽!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3-11-11 20:04

TC  的十字準星, 讚啦!
作者: aaxie    時間: 2013-11-11 21:00

後玻璃也能射出速度..:x$B:p!T-u$a7\+X)n
看樣子離配備升級的日子不遠了.
作者: appledog    時間: 2013-11-11 21:03

這年頭 看來還是只有HP是王道阿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11 21:32

體質差的防護罩現在要衝場...請三思!
作者: alvinchung1026    時間: 2013-11-11 22:08



QUOTE:
原帖由 aaxie 於 2013-11-11 21:00 發表
1H;i5J D0Y `後玻璃也能射出速度..
1f3s9K&M;r,@!S8b看樣子離配備升級的日子不遠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a!^%_(g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e'r7N,L6S!d
這後擋的角度跟後方天橋感覺上實在是太match了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11-11 22:33

一炮雙享,買一送一,超速+未保。
作者: mccsmart    時間: 2013-11-11 22:56

哇..荷包大失血...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11-11 23:36

\

QUOTE:
原帖由 sssaaa 於 2013-11-11 15:31 發表
3P$t;H*M)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5車主裝某大品牌在國道被擊落..車主還說連叫都沒叫喔
0l/t!}(x#{5w
-f)w/r*_4l7h$T8?2d

!r x"e0m1U)J
7?)q#Q)Y'y1d'_)@沒接收到當然不會叫......
作者: b74400a    時間: 2013-11-13 22:39

裝LI的我很怕這種情況會在我身上發生
作者: momo80006    時間: 2013-11-16 23:13

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
;L:r)j3{$v3]s-star.com.tw
;y#N%M7X/o0j+C1Y$xs-star.com.tw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L2W1G%L3?
"F2q5b d4?:R(@"l4c0K'{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
3@8F(o$_;](xs-star.com.tw
"t1~.p3V.e,?s-star.com.tw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上呢????
作者: alvinchung1026    時間: 2013-11-17 11:43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1-16 23:13 發表 !S$F-s*F;]8h9c
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s-star.com.tw3r9Y3_#t$N*L:m!F
s-star.com.tw!h-v#e"~1\.f+q
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t+o,y.I!_

%s)I*w,k5z"{&@2z3i8U0}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
5p%j7{-Q'e,[+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7C'{#e&i&\#\1H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3o*R,E:R:N,i3q4@

&Y1r(x*B:ts-star.com.tw7008叫的時候, 如果你處於超速狀態, 就代表你要領獎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17 14:35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1-16 23:13 發表
4E/A*g"q'?*x*F%i0C+_0@s-star.com.tw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
7d9a:m2t-_2b)V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A$r0b5v$K
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P+d7^-o5{&L
,d)s(L8X)j#n-r)_
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
+v,L&`3{:T%d/~"R*gs-star.com.tw
-i2^"n;{"n9^.Ts-star.com.tw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 ...

1h2}"~!I'Y$h8@(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a)]%u,J9o+p+g
7008有叫沒叫,超速的話 一樣也會被擊落
作者: momo80006    時間: 2013-11-17 22:59

那還是乖乖的去裝前二後二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