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我是不是中槍了 [打印本頁]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3-11-25 10:06     標題: 我是不是中槍了

星期六晚上十點左右在五楊高架往北,看到條杯杯坐在車上開門打靶,可是我的印表機卻沒叫(前後的車都跟我有一段距離),不知道是沒打我還是我中槍了?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3-11-25 10:32

沒叫有兩種..一種是防護盾忘了開..一種是條杯杯沒開槍打你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3-11-25 11:09

我的印表機確認有開(途中遇到幾輛volvo都還有叫)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3-11-25 13:31

你速度太快,來不及瞄準故沒有擊發!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25 19:55

如果905是正常待機就ok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W N6{%p:b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z+r;e4l:M
晚上通常被手持雷射槍擊落,都會參觀設備吧!'H+}9v8M9b2V#R"E

3H9f!S9x'Y.e'N!{2h6s應該是你的航速水準不夠 條杯杯有些是老槍手 )s:I;o1p,f)~2X:T
"w3z1S5b5B._
下次閃個大燈招呼一下,看有沒有回應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25 21:59



QUOTE:
原帖由 newyorkandy 於 2013-11-25 10:06 發表
.x7{4w,Y4^"s%s星期六晚上十點左右在五楊高架往北,看到條杯杯坐在車上開門打靶,可是我的印表機卻沒叫(前後的車都跟我有一段距離),不知道是沒打我還是我中槍了?

3o(T;q+]1I
1D3d!W7y$u-a4E(r這是單純跟調杯杯會車嗎?................................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K&f8P3])Y8o,~"p
.`.H2A%F0T4`
當然不是囉!................................也是在打靶中?.......................為什麼沒狙擊?............為什麼?s-star.com.tw&Z6x7j4@$x8^

;P7g,u S$y(e7H;c+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只有條杯杯知道!... 't3D(J"b'F1i!D;e7u4E

7X2o#^ O+P+l1y%W ^6E[youtube]SmyIiPqwPCw[/youtub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c$b3G.n0g9k1r
s-star.com.tw!z8C0H6o'y#\"L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11-25 22:22 編輯 ]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3-11-26 08:25     標題: 回復 #6 207 的帖子

如果附近有其他車輛還可以解釋成條杯杯再打其他人,偏偏我旁邊都沒車,條杯杯又鬼鬼祟祟的伸出頭向後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11-26 17:54

就算槍拿在手上,左線預備 右線預備 ,全線預備. 開保險 ,在沒擊發之情形下,當然就不會有槍聲.(如果每台車通過都要打一發,那多累啊!!    目測航速有達到標準再開槍即可)6o*X2Z6i+g"C;R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S6X1n3p h#c1n9?6C
如果有疑慮,建議買個雷射模擬器隨時放車上,一有疑慮時,馬上下交流道自我檢測一下.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