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首次"夜靶"被 Pro-Lite 襲擊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30 23:02     標題: 首次"夜靶"被 Pro-Lite 襲擊

還有點不習慣耶... 2W&I)M0@$m
s-star.com.tw9x:_(U5a4]*_

3e8[2P#r7d4I6v e
,c5c5q*{,V,u3\.c&l+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outube]-7q747Qp3QE[/youtube]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3-12-1 00:02

斌哥....閃大燈二下靠近紅班馬時油門大力踹下去..反正你看得到...打不到啦
作者: 207    時間: 2013-12-1 10:31



QUOTE:
原帖由 許明傑 於 2013-12-1 00:02 發表
*k7H7p d!I,k1o斌哥....閃大燈二下靠近紅班馬時油門大力踹下去..反正你看得到...打不到啦

$Q0m2U7U6[/d0Y5a"L4_-o
)b,s-D+M3{-b7l傑哥~
:v+G&E0F J-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x,? l*V,W5s/g9q,w3_
一進入彎道"雷區"HP-905立刻響起,其實這位狙擊手應該識貨
(I'R-G7G1\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_;J*F.F2|9^
立刻尋找下個目標
作者: 207    時間: 2014-1-29 19:38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11-30 23:02 發表
"T8D.s,d5q1Z$v$r0f1K還有點不習慣耶...
&_$u6E.S-l2e7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t.S8l3Z,\:e;k
10125.|#~&^)q6n3N$I%J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b+m#|9]&J1Q%_+s
-7q747Qp3QE

9|:[ r,G'i5y7@
s-star.com.tw/w3T$m9T$m6n1N"l
再次交手!!!
2G5L-i$Y"A!r.u#d'].X:N!e+D,?9y%y"{
[youtube]yGKzmF-5VWU[/youtube]
5T F"Z Q"{4}1P!M,m
!~"e,J+F/_2O*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Q$R'I7~4w;O'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e%f%|#[&R0V!l

/S/I,V"G1q,@;^9t2a'E5e!R8\5~3f:V7p L;F*X)G0s$~/q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4-1-29 19:40 編輯 ]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