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反制器水平 [打印本頁]

作者: momo80006    時間: 2013-12-12 18:54     標題: 反制器水平

各位大大好,小弟這幾天才安裝HP905,但安裝人員直接將我的反制器黏上不是用支架,這樣OK嗎?
-~ R!c#Z!@;|0^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s)e5w0`*O:t#}
因為之前聽有裝LI的朋友是說水平滿重要的...不知道這樣會差很多嗎?因為我看前後水平氣泡好像都沒有在正中間
3s&|2a4J*C!I#S2n9B
#t E5q3L#H/Q-S#G*d9` 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那如果水平要調的話,前後該怎樣調才是正確的呢? 感謝各位~~
作者: 207    時間: 2013-12-12 19:56     標題: 回復 #1 momo80006 的帖子

你...你...沒跟楊董"交觀"......安裝
作者: momo80006    時間: 2013-12-12 20:07

因為小弟在北部.....南部有點距離所以想說就近安裝.....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3-12-12 22:17

楊董不是全省服務嗎?北部就像他家的"造咖"     話說905已經有水貨了喔
G$j0q1~)]9r K+q"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w(|$A$O#B+S1I2`s-star.com.tw[ 本帖最後由 阿彰 於 2013-12-12 22:20 編輯 ]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12-12 23:32

既然是"水平"當然就是要在黑線範圍裡.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12-13 01:54

要像這樣子才行!!

圖片附件: 20130521_32c2ee4ccd92d2b04ce5gdOiWhHUiUHM.jpg (2013-12-13 01:54, 119.43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90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0157


作者: f7077112    時間: 2013-12-13 09:58

我致電給楊董!楊董是介紹我北部小劉安裝!我HP905前二是用黏的後二是用鐵片!後二都是在黑線內!前二都有超出黑線氣泡一半外一半內!因後有鐵片可調!前面就沒辦法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12-13 11:39



QUOTE:
原帖由 f7077112 於 2013-12-13 09:58 發表 s-star.com.tw9q8C,m0k7k*|
我致電給楊董!楊董是介紹我北部小劉安裝!我HP905前二是用黏的後二是用鐵片!後二都是在黑線內!前二都有超出黑線氣泡一半外一半內!因後有鐵片可調!前面就沒辦法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U(G&p4`2M
s-star.com.tw9\*u!C0}/A/K
,k!b"S @ b1A*M1A5D.|/} c
一半一半應該是還好吧@@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4|5l)\1\)F!g
我前面的也是氣泡有一半是靠近自己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12-13 15:13



QUOTE:
原帖由 f7077112 於 2013-12-13 09:58 發表
;H0B2`9B5c,k D3g$z+x我致電給楊董!楊董是介紹我北部小劉安裝!我HP905前二是用黏的後二是用鐵片!後二都是在黑線內!前二都有超出黑線氣泡一半外一半內!因後有鐵片可調!前面就沒辦法了!

)h;S:X1k)_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star.com.tw4X;o%r8d;r1F

#a4q*c%N1X2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你不知道3M的雙面膠可以在雷射頭的前方或後方黏""兩片""調整水平嗎??
作者: f7077112    時間: 2013-12-13 16:04

樓主樓上的小潘哥的解答希望有幫到你!回去我也試試看!謝謝小潘哥!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12-13 16:06

依實務安裝經驗可以有容許值,但也不能差太多.
作者: momo80006    時間: 2013-12-13 19:27

感謝楊大的解析~~~
作者: momo80006    時間: 2013-12-13 21:07

還有小弟對一個控制盒及兩個控制盒不太了解..2d3g2E ^,|#X4{
8n#h;N2R*B*_:b6t
因為我現在是想說 把前二後二插在一個控制盒直接黏在方向盤下方 這樣比較方便看,然後另一個控制盒閒置在那邊都沒用
&x6{7`%X*P"Y'N!Y7xs-star.com.tw
&W7f/\&P1l不知道一個控制盒及兩個控制盒都使用差在哪呢? 可以麻煩楊大解釋一下嗎感謝....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12-13 21:13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2-13 21:07 發表
,@*v1@2~3O7x#H;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還有小弟對一個控制盒及兩個控制盒不太了解..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l%E/H J5]/~

$S.J"w0a.v$\"a4r Zs-star.com.tw因為我現在是想說 把前二後二插在一個控制盒直接黏在方向盤下方 這樣比較方便看,然後另一個控制盒閒置在那邊都沒用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O8]:Z:G0{;x
8t3E(o;p&c!I
不知道一個控制盒及兩個控制盒都使用差在 ...

+o q9c8c*D

(@+I2[%a;]0y9k,j;N%q一個控制盒插前面兩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q!e4Q8H+u1@6v

0?!M/J4s.Y/h3V,l1H+Q7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另一個控制盒插後面兩個!
"o-v4J;t9L-N!h
0J+T2G#Q*Q-q5?"g前面一個控制盒!後面一個控制盒!!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D'J$F-O1`-f

2p-B'g"Z7q*{"y i%t前後獨立作業!!
2b%I.O0D,b5X!Y
:p#N6F%])n3|6b6} G才是正確之道!8y-r"Y#Q,t A%I
s-star.com.tw9U/a$A$s3V"x
如果你不想被擊斃!!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0p7|5s8^7_
*i/M/r)|7_0O)X#d
請聽老人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L5a2|2L
+c5[/w;V3I3A$}#y
不然我很難跟你解釋的!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6Z6N'b(q3a9w
s-star.com.tw%r!r$Q6v-y,A)z+|
[ 本帖最後由 小潘 於 2013-12-13 21:14 編輯 ]
作者: Bart    時間: 2013-12-13 21:21

喔!!!!潘大出聲了!
"d&x'b5K*p:J'x8a.v*k8_%^5p4m
不聽可不行喔!
作者: momo80006    時間: 2013-12-13 21:52     標題: 回復 #14 小潘 的帖子

感謝潘大....小弟是新手很多不了解...還需要各位多包涵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12-13 23:46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2-13 21:52 發表
1{+~1n5M0y1M感謝潘大....小弟是新手很多不了解...還需要各位多包涵

s-star.com.tw'Q5M*v6x"P:w1X'H8n1_,`

2H9X0}4D1i.['n0M#F.N9~&A,i7S:a7Z&U
都講得那麼白了!!!
&g$[#{"R#W9A9k&O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E1N3Z*b!a,|+t
就照做就對了!!!
!_)i0a*U'@'S7a6[ I/Q5V(k0M%p*T*j:x4x o
包你平安反制!!
作者: n74906    時間: 2013-12-14 00:04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12-13 21:1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s6D)t5H"O%]$H%]

0["{'l4S-f9s+m7A/^:K(}-P;d$K:y,K9j
一個控制盒插前面兩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2V!}3o3P.h/{ i6{
s-star.com.tw,D%].z7](Q.[:Y8d7~%J(_
另一個控制盒插後面兩個!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6n:V6a.x(R$Y:u/q
1y(e;{!M*B.l:X(U$A
前面一個控制盒!後面一個控制盒!!7^-J.a(z#T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9s8V1h$z)]
前後獨立作業!!
;Y,\6t1V.|6j6E9d5r M;j
9V3G7f6B8I4d-C/js-star.com.tw才是正確之道!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6]*b'@.x.q4Z0I

0L%p4c6N%\3S如果你不想被擊斃!!5@*J&K"~*]8x-~

'O.t*[/b%b9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請聽老人言!
5z$p.h!q6O#r&i9^!n-h)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X"w6I8a Q3y*F'g不然我很難跟你解釋的!

:S3b+R9[$h7[$E2_;\$R(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8{9C-M#B-X8K
,H5K!v#u,?%o&U3D)H2f4Cs-star.com.tw尤其是有僚機編隊巡航的時候........
作者: katobike    時間: 2013-12-14 23:27

請問如果反制片前二後二都裝在同一個主機s-star.com.tw6B,f4L7}:w+M7V)W
如果遇到VOLVO新年份的車輛 那麼遇到雷射槍還有辦法反制嗎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12-15 01:10

再說一次!!!
-H2b4y*J8{$i;^!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s%b.G;N(s"D5q
前後獨立作業!!"?#u"i)o j5D6@%@1M;Z8?
4K7O#A5I8Z0R o#{8r
才是正確之道!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12-16 10:04

如潘大所言所示:前後獨立作業,才是正確之道。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a&G;D'E5l$t7v8o
以免未來恰好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裝HP-905卻被擊落參觀武器,那就真的是會笑到掉大牙了。
作者: Bart    時間: 2013-12-18 19:01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2-13 21:52 發表
"J${.[*m5B6q"L)`感謝潘大....小弟是新手很多不了解...還需要各位多包涵

'U6[-`/|/I9`'F2^,B)E(Q/q3a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Y9d2K)d7f
如有機會在當場圖解說明!s-star.com.tw6N)W#V-D:[2V m)@2A)n

7D-V8K;~"k,Y2{#Hs-star.com.tw新手只要遵守教戰守則!7F1m:E"U6h k"\"f

-s;d,t5~&I必定一路平安巡航!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_4P;u/N;]9L,S,C,a3c!b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l#I;O9d'z&h-K
這是潘大跟小弟說的!$H*l3A)k$@4m7T
%e0@+}7\:]3V#L!e7p
[ 本帖最後由 Bart 於 2013-12-18 19:25 編輯 ]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12-18 21:07



QUOTE:
原帖由 Bart 於 2013-12-18 19:01 發表 *x:Z6t/z o5~(m*x4M5f

-A(N.|8q"B w2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Z9h$Q)t)n2w7I ^如有機會在當場圖解說明!
+l9I1t*t$n5_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L;i0A,r.L"Z6e.f4E2v.o0Q
新手只要遵守教戰守則!
4^ j+t(X2X0d*_/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star.com.tw(@(J+V)]3e){/P
必定一路平安巡航!
4V+}$k$y'Y!F0^,i
'w&C$b#A l2`4|這是潘大跟小弟說的!

s-star.com.tw8L3`2z)E/l2?)o:a&X

%c(C-t;y&X
5p#p/?,B6s8t"o.H&fs-star.com.tw被你學去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