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f7077112 於 2013-12-13 09:58 發表
s-star.com.tw9q8C,m0k7k*|
我致電給楊董!楊董是介紹我北部小劉安裝!我HP905前二是用黏的後二是用鐵片!後二都是在黑線內!前二都有超出黑線氣泡一半外一半內!因後有鐵片可調!前面就沒辦法了!
原帖由
f7077112 於 2013-12-13 09:58 發表
;H0B2`9B5c,k D3g$z+x我致電給楊董!楊董是介紹我北部小劉安裝!我HP905前二是用黏的後二是用鐵片!後二都是在黑線內!前二都有超出黑線氣泡一半外一半內!因後有鐵片可調!前面就沒辦法了!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2-13 21:07 發表
,@*v1@2~3O7x#H;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還有小弟對一個控制盒及兩個控制盒不太了解..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l%E/H J5]/~
$S.J"w0a.v$\"a4r Zs-star.com.tw因為我現在是想說 把前二後二插在一個控制盒直接黏在方向盤下方 這樣比較方便看,然後另一個控制盒閒置在那邊都沒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O8]:Z:G0{;x
8t3E(o;p&c!I
不知道一個控制盒及兩個控制盒都使用差在 ...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2-13 21:52 發表
1{+~1n5M0y1M感謝潘大....小弟是新手很多不了解...還需要各位多包涵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2-13 21:52 發表
"J${.[*m5B6q"L)`感謝潘大....小弟是新手很多不了解...還需要各位多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