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您"看到虎哥要煞車當然是來不及囉!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12-12 20:32
標題:
"您"看到虎哥要煞車當然是來不及囉!
下次"您"就會記得虎哥的名子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B)h,i(}!Y
s-star.com.tw1H,k%P;A1G4l!b&t.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Zd6THohiiY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12-12 21:07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12-12 20:32 發表
6\1m6Q(I t
下次"您"就會記得虎哥的名子了!
$\"]'a:c/j(E
:I1[7V!O7F&Z,U"g2j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Zd6THohiiY
&p-d5x)@'V:e3v6G
就這樣給你刷過去了耶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12-12 21:42
勇者無敵,獎狀一張,感謝贊助國庫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3-12-12 22:16
保時捷...手骨粗沒關係..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3-12-12 23:04
這是不是一次可射兩台(以上)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S!N8h&Q
看大大ㄉ也叫了起來
作者:
W204揚
時間:
2013-12-12 23:50
標題:
回復 #1 207 的帖子
呵呵... 凱彥 口袋深喔 哈哈
作者:
chenwhpc
時間:
2013-12-13 10:02
凱彥看到踩下去...應該是來不及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12-13 11:40
QUOTE:
原帖由
W204揚
於 2013-12-12 23:50 發表
4j9c$v9u%D:y8y"Q
呵呵... 凱彥 口袋深喔 哈哈
&z:r$\3J"p!P#?:z9q5F:O!w
0_-M)C,t9g:P;})L;Hs-star.com.tw
*i)z)[;N2c'}5U"c;O:k
通常開那種車的口袋都超級深吧
作者:
207
時間:
2013-12-13 13:20
QUOTE:
原帖由
小小
於 2013-12-12 23:04 發表
8y:k#] c4p$I#O;?!e
這是不是一次可射兩台(以上)
/c X%w#O M-@ j
看大大ㄉ也叫了起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G3r(F V,Y6S9O3g$T
5S&b9B:{;`"z8L6`1vs-star.com.tw
他怎麼可能逃的過虎哥的手掌
2m5[;j%D3g
3R!r(\&\:a4u8b5H%q._
巧遇的事在 古坑花園 加油站碰到他,我偷瞄他的車頭
只有室外雷達機(放橫式),沒防護罩
:y8}+i1h6R)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y8c,I4V%G8B4W4P;_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12-13 13:22 編輯
]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12-13 15:02
看到它的煞車 踩那麼大力
5`.s+I2L1G)r;\
應該是忘了 這邊是射擊熱區
#c$~4n$P/K+m+z
如果有印表機
,N3}3t%a&U'i+^)W/f6k
應該 是 不用 這麼 緊張的 ㄎ
作者:
appledog
時間:
2013-12-13 22:13
虎哥的射擊位置有夠遠的 還沒看到他就被擊斃了 應該是狙擊槍吧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12-15 23:34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12-12 20:32 發表
9D5e2^6|:C0@"]9f
下次"您"就會記得虎哥的名子了!
9a*F"p9~!M2x-U'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2@"m!t0[ x)t)j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Zd6THohiiY
,p0P4Q$K!T3L
7q/J2S4N/C0?$D4B7Q.Y*]
他算是有尊重了~~有些好野人是根本連踩煞車都不踩的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