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決定了!.............挖下去...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12-21 12:53     標題: 決定了!.............挖下去...

這是我們族友"林偉"大的愛駒...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B*q$M%N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x,S4m,d*w
早就應該要挖了!...
,z2r6u$k-f'm)d;{%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p.s7y!`4T"D5O
'B+u$Z!y0h([ x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j8Y#N#W!E"E!Z'e9x'a)x1|

5z/C5l0Q0H.p1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9w%]$o0s9~+n#v"p
#n*q s9h!N

)M w!E,f+y8g3A,n7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n&S8N$G2M"W/D+~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B0|:k,V$I,I)D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12-21 13:05 編輯 ]
作者: iverkb8    時間: 2013-12-21 13:07

那邊是塑膠的比較好挖
作者: 207    時間: 2013-12-21 13:12



QUOTE:
原帖由 iverkb8 於 2013-12-21 13:07 發表 4X%I0J3x6U$['S7W2U
那邊是塑膠的比較好挖

s-star.com.tw#p P(m"C)Q/Z;J*^;Z
*| ["P;^-k
..................+1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12-21 14:48     標題: 回復 #3 207 的帖子

+1勒……你自己挖看看
作者: 207    時間: 2013-12-21 15:11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3-12-21 14:48 發表 .`&m$i'z&l'F!M6z;Q
+1勒……你自己挖看看

)M3B*G1L!X"J"[

!D(q-u*|%n#V對你來講,這是"藍三"... s-star.com.tw-H t!I3@1`&j/l

8^*_7k7K5\1j 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12-21 16:10

靠杯啊!...........
5E,z0\4J2q0t4y*O$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star.com.tw3f5S3b7{(H#c
這世界怎麼變成這樣子了.....:L :L :L %C*[&P%U"k%Q.F

&R"@.q6o,p,?是..........我的問題嗎!?!?
作者: n74906    時間: 2013-12-21 16:32



QUOTE:
原帖由 <i>小潘</i> 於 2013-12-21 16:10 發表 <a href="http://www.s-star.com.tw/phpbb2/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6630&ptid=17069"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star.com.tw/phpbb2/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this.src);}"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a><br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O&z+t&G8{/C"P
靠杯啊!...........<img src="images/smilies/sweat.gif" smilieid="10" border="0" alt="" /> <img src="images/smilies/sweat.gif" smilieid="10" border="0" alt="" /> <img src="images/smilies/sweat.gif" smilieid="10" border="0" alt="" /> <br />9B-|6`!E6].P$@,w1G
<br />
1R,C-S4?%q1w8As-star.com.tw這世界怎麼變成這樣子了..... <br />
-U R;f#I'v0~"@#i<br />
-f!s%M&s9P/X'W9y)~.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是..........我的問題嗎!?!?<img src="images/smilies/shocked.gif" smilieid="7" border="0" alt="" />

<br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9E0}-u/t4k7Z
#B-|8F*N,a Y/L

5L'e6m;n*y-?+Es-star.com.tw
!n/N(Y5L5N'g本來就是你的問題........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12-21 16:34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12-21 16:10 發表
'c4|8` n/t+t'Z/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靠杯啊!........... R*y%~#B#A0m

R*m2^.\._%P6?;n4_&T這世界怎麼變成這樣子了.....:L :L :L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1t N&V;W-O+\$e

0?5p;F&i$}!i(r8a6`7Ks-star.com.tw是..........我的問題嗎!?!?

(i j*K*u5K&A4`%j
'R+Z.e5[-o/?(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i2j.D*`*{2a j潘董   全部的人都被你毒到了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12-21 18:15     標題: 回復 #6 小潘 的帖子

沒錯!&#128517;&#128517;&#128517;&#128517;
作者: 207    時間: 2013-12-21 19:38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12-21 16:10 發表
.P;S"D/k+Z4I3x6?6g靠杯啊!...........
+L;U;B#O'e0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x,J6F8m5L4k
這世界怎麼變成這樣子了.....:L :L :L s-star.com.tw'e1y8Y+`7{ z.E4V
2s!y;j%R7n!c']
是..........我的問題嗎!?!?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x:U;]$` O9K0`-c
%X*V+d(W2y3A1H
潘老師~9O6U#e4v5H8@8A0{)b
-Q.S(U,L'C*T9L$p
謝謝您...
作者: 207    時間: 2013-12-21 19:44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3-12-21 14:48 發表
:i8L/y;U0G/N/M#Z+1勒……你自己挖看看

.E4g)]:z9~&_3c%O N/a-a
#F'M!_5s3D4U6u6s2k:Z)_"原廠"的給他挖下去 給你按個
作者: iverkb8    時間: 2013-12-21 20:02

潘大變成
;F-|0x*w#^-x(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始作俑者了!
作者: o5301314    時間: 2013-12-21 21:01

所以挖這樣效果是最好的嗎????
作者: as858456    時間: 2013-12-22 13:33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12-21 16:34 發表
.r*v.l"y:b D8T(\
6i'P/p4['`:a6v(B7y"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F)x4{1^:R.c&`9|(C0T.A-t
2A!z5v/k&E6T9K3`9E潘董   全部的人都被你毒到了

+Z&w6Z#b+U/D"E興大1Z$D3x4?$x,r*N"L*I7\4X
等你裝上905之後
"r-}&B%Z4d,J$};_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有考慮後面也來挖洞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3-12-22 15:26



QUOTE:
原帖由 as858456 於 2013-12-22 13:33 發表
0}8{(s3o3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3~6U$n m)W9V興大9{'k&z(m8~,q
等你裝上905之後
#q7d6D$];f!}$os-star.com.tw有考慮後面也來挖洞嗎????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M,T*t#o+x1~!W/B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N*d)L ~1t$X3~
as858456大~'? v$V;X5L'E'H

.}'U8H/x4V%G$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他有點癢癢的,應該有可能哦!
作者: alvinchung1026    時間: 2013-12-22 17:48



QUOTE:
原帖由 o5301314 於 2013-12-21 21:01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r#Q!z,J-e0B&B-S
所以挖這樣效果是最好的嗎????

:r)Y9v%d.a+A2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D-S/z&L5]3E
小弟淺見,肯定比裝在車牌左上右上的位置好
作者: as858456    時間: 2013-12-22 19:32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12-22 15:26 發表 s-star.com.tw1?3D9F6y2L+@&^&E&?
"n(B4R8W-M+v
(_ m%?9B.?-?3h
as858456大~'?3@0u5D/]&Z;n
$Q0a e7N'S-m5p#q
他有點癢癢的,應該有可能哦!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f+{/N7f,S!m3v1C:n
那就讓我們期待他下次的開箱文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12-22 21:25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12-22 15:26 發表 s-star.com.tw%Q#M;m5k5d(E h'N-y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T;P$`+q#D4`2`&D

0S.[+G.E*ls-star.com.twas858456大~&z;^-|9U:z3?-[&T;F'g

1r8K5z;R(W0T&Z!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他有點癢癢的,應該有可能哦!

(}.s-F#s3m"|5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6S0s5}"N5x)F$O5J

1_6u9b(Q3X(]"I%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還真的有想給他歐康......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3-12-22 23:26

歐康...歐康....歐康.....挖了就對....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12-23 23:36

吃重鹹,吃太飽鹹鹹沒事做.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