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狙擊手算你識貨...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4-1-4 21:50
標題:
狙擊手算你識貨...
至少捧場到槍前嘛!那麼遠就放棄了!
;`-g7~&w1t!g
7E2?#i,f'\
+x.^8r#Z:a'Z*W)P*i
[youtube]eXECXl4qw0E[/youtube]
s-star.com.tw2Q(o"~0s&`,c'q
6} o)s _2q%^(M*x8U7Y
303.9-5.jpg
(68.69 KB)
2014-1-4 21:50
作者:
appledog
時間:
2014-1-4 21:57
標題:
回復 #1 207 的帖子
哈 他都認出是207大你的車了 怎會不放棄呢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1-4 22:36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4 21:50 發表
*~+k(S,a9i
至少捧場到槍前嘛!那麼遠就放棄了!
/~/G-y,X: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S0K3I I7C1@
'R+t"k-[7e%V'S
eXECXl4qw0E
)_0W7e7n#I(R
!X.K:w+g3U
10229
(A9]'d"u2F5J.g
靠杯!你車子去烤成別的顏色了啦!
s-star.com.tw8q;\2U(y c#x
s-star.com.tw2w.k!{3Z,k"S$S0s9Z6O!?0a+~
不然會像我一樣被做記號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4-1-4 23:03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4-1-4 22:36 發表
,C4v/T#\2Z
:@)}5\9y+\(Q(o5G.C"|.{)F
靠杯!你車子去烤成別的顏色了啦!
2E8h!n+C5T%`1N7D%fs-star.com.tw
;P(p8U3z1b-Y3t5N9T
不然會像我一樣被做記號了!
"C+f!I8\/[ 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n.K.\1|(r!{
潘董
(w!U3Y*Z!v'[:y%V ]s-star.com.tw
'c5L1~+U'Y1g%e#?
感謝建議
作者:
207
時間:
2014-1-4 23:19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4-1-4 21:57 發表
#r8b0H)u;V#W$W U:H
哈 他都認出是207大你的車了 怎會不放棄呢
'^-h!^1N*B*@!W,~
0H(B
7]*j*as-star.com.tw
ㄚ內就嚴重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5 17:09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4 23:19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B"r'@!h,n9t&F
1r-Z/Z7@;bs-star.com.tw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s,{#a0^6A#c$I
ㄚ內就嚴重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2K%O%O9B4M"|2n1K"F2e5o3i
s-star.com.tw*v3\+{7G6o&I$P!x/n
/L3A%@)O(T0?2o1Z0R
小弟臺北雲林來回。。。
s-star.com.tw9M
&U1L&_5W:b
連個雷達雷射都沒看到。。。
作者:
207
時間:
2014-1-5 19:52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5 17:09 發表
$R$c3T/W O*i-z&W
*e8d2n3V!q8]8D Z+]9{
(\6Y#]5T:u0x._*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u*`"G2p"o
小弟臺北雲林來回。。。
3v6q2]$u+L*s-F
連個雷達雷射都沒看到。。。
/b"x#t$c)n(p7~"X*a*D
9H/w3f2~0N U2H
至少有麻吉"固定桿"陪你吧!......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4-1-5 20:36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5 17:09 發表
-^6j8f9a+O2Q
7H"_)O"]/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_1K*i:P$U4_3w9s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u,e'l:i6@
小弟臺北雲林來回。。。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q+S8["|;P)g0[$I
連個雷達雷射都沒看到。。。
,K+Q+S5U-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_.u"l w&~$h*N7s
我今天16:00從高雄回新竹一路暢通,天橋有看到箱型車但是都沒有動靜!
作者:
vwuser
時間:
2014-1-6 08:44
這是在國三南下過水上系統交流道後約3公里處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4-1-6 09:13
標題:
回復 #9 vwuser 的帖子
嗯! 正確哦!...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