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HP-905( Ver:14.02.01 ) VS TruCam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4-1-22 20:40     標題: HP-905( Ver:14.02.01 ) VS TruCam

上次中央處理器不在,這次回來了 對決吧!
:S4n;P:W4Y8t%`,ks-star.com.tw
2}"a#r4f.W,\7E$F'u7Y7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outube]gepUdQYZciU[/youtube]
8B7n d!s(k'c*T
3e(M2S'g)_2t(G-~+Bs-star.com.tw-y%j"b8E+~5h.e
s-star.com.tw%[ y4b.u'c+^

'c'T'~:i0`,v-u.W!X#k~~緊來酸~~0v!L#`)^)R0}

8n)D0f.V7w9\6L8A)w-N7q3[)r8k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4-1-22 20:47 編輯 ]
作者: COS    時間: 2014-1-22 21:31

接了5槍~真是厲害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4-1-22 21:50

ㄚ斌 .....打2槍就關起來了尊重大哥一下
作者: 207    時間: 2014-1-22 21:58



QUOTE:
原帖由 許明傑 於 2014-1-22 21:50 發表
5S:z5e5J%C:d.F.oㄚ斌 .....打2槍就關起來了尊重大哥一下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0h4^(t
s-star.com.tw8w5d(o$e:W v1?-b:@
傑哥~
!g2y5@/m7f1A
$P$D;t3^0Us-star.com.tw收到........................下次改進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4-1-22 23:12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22 21:58 發表
3d.H4Q"p({4r'` \4G
;u![&U8\8Z.Y6c%w&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z7h9H#S0c2e
傑哥~
-l&S6V)[%i(P2\;f p7C
3r8i.{!t.[6q,m收到........................下次改進

'j"S9i;C1o'R3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關了就不好玩了!不要關啦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4-1-23 08:46

雖然我們都知道HP-905很強,但建議如果不趕時間的話,還是尊重一下持槍者,將心比心,如果腳色互換,往後有很大的可能會壓縮到大家使用的空間。%i"f9l,f*J2d9}&t/}
建議如果真的要玩JTG的話可以跟楊大相約,還可以用最慢的速度,隨便要檔機槍通通玩到爽。
作者: Kung3332000    時間: 2014-1-23 20:58

剛裝好前二後二有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23 21:02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22 20:40 發表
!e#Q,^3@)\上次中央處理器不在,這次回來了 對決吧!
-Z!i o)~5C6e&_
Q7r(X:?4G'Y,n*wgepUdQYZciU
8Z$X:]1h'?%@:|+A
:W4M;U,u#_%e$ks-star.com.tw
(j#j$A(}8y0`-N1G&C(a8]s-star.com.tw&|0r!Q)T3r7d1k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0O-}+K6U-X
~~緊來酸~~'o.i#P1Z5D)m'^;T6~&q
10266

1@6G7c A;q1^-W4Ns-star.com.tw-o%m%j9Z/l&]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2C8s&Y,]'Z

0`+_ J-}0J)z%a"q抗議啦!我都遇不到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