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HP-905( Ver:14.02.01 ) VS TruCam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4-1-22 20:40
標題:
HP-905( Ver:14.02.01 ) VS TruCam
上次中央處理器不在,這次回來了
對決吧!
:S4n;P:W4Y8t%`,ks-star.com.tw
2}"a#r4f.W,\7E$F'u7Y7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youtube]gepUdQYZciU[/youtube]
8B7n d!s(k'c*T
3e(M2S'g)_2t(G-~+B
s-star.com.tw-y%j"b8E+~5h.e
s-star.com.tw%[ y4b.u'c+^
'c'T'~:i0`,v-u.W!X#k
~~緊來酸~~
0v!L#`)^)R0}
8n)D0f.V7w
9\6L8A)w-N7q3[)r8k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4-1-22 20:47 編輯
]
ko.jpg
(44.96 KB)
2014-1-22 20:47
作者:
COS
時間:
2014-1-22 21:31
接了
5
槍~真是厲害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4-1-22 21:50
ㄚ斌 .....打2槍就關起來了尊重大哥一下
作者:
207
時間:
2014-1-22 21:58
QUOTE:
原帖由
許明傑
於 2014-1-22 21:50 發表
5S:z5e5J%C:d.F.o
ㄚ斌 .....打2槍就關起來了尊重大哥一下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0h4^(t
s-star.com.tw8w5d(o$e:W v1?-b:@
傑哥~
!g2y5@/m7f1A
$P$D;t3^0Us-star.com.tw
收到........................下次改進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4-1-22 23:12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22 21:58 發表
3d.H4Q"p({4r'` \4G
;u![&U8\8Z.Y6c%w&a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z7h9H#S0c2e
傑哥~
-l&S6V)[%i(P2\;f p7C
3r8i.{!t.[6q,m
收到........................下次改進
'j"S9i;C1o'R3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關了就不好玩了!不要關啦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4-1-23 08:46
雖然我們都知道HP-905很強,但建議如果不趕時間的話,還是尊重一下持槍者,將心比心,如果腳色互換,往後有很大的可能會壓縮到大家使用的空間。
%i"f9l,f*J2d9}&t/}
建議如果真的要玩JTG的話可以跟楊大相約,還可以用最慢的速度,隨便要檔機槍通通玩到爽。
作者:
Kung3332000
時間:
2014-1-23 20:58
剛裝好前二後二有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23 21:02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22 20:40 發表
!e#Q,^3@)\
上次中央處理器不在,這次回來了
對決吧!
-Z!i o)~5C6e&_
Q7r(X:?4G'Y,n*w
gepUdQYZciU
8Z$X:]1h'?%@:|+A
:W4M;U,u#_%e$ks-star.com.tw
(j#j$A(}8y0`-N1G&C(a8]
s-star.com.tw&|0r!Q)T3r7d1k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0O-}+K6U-X
~~緊來酸~~
'o.i#P1Z5D)m'^;T6~&q
10266
1@6G7c A;q1^-W4N
s-star.com.tw-o%m%j9Z/l&]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2C8s&Y,]'Z
0`+_ J-}0J)z%a"q
抗議啦!我都遇不到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