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對 Autovelox 104/C2 有用嗎
[打印本頁]
作者:
ccdxxx
時間:
2014-1-25 19:39
標題:
請問對 Autovelox 104/C2 有用嗎
請問對 Autovelox 104/C2 有用嗎
9I%g(t6w3s'Gs-star.com.tw
*j3h+n-p3M6l9p'u%P)B
http://www.bmwcct.com.tw/appliance/104/104.htm
s-star.com.tw&i(J9t1l z&T(v4f5w
/w3F$\1N*^4Z
(j*R6S0W d/\ @: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由義大利所製造的Autovelox 104/C2測速系統號稱是目前所有測速系統的終極武器,它真的沒辦法事先預測及預防嗎?
作者:
thing
時間:
2014-1-25 21:56
請參考 本論壇 這篇文章
1^6A/E*F4V8?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 hlight=%B8q%A4j%A7Q
3A4\9Z;L0~
8c)d5o&h R
-f"G5{!B#F5\5u&U8A*{s-star.com.tw
以及
3m1U!D!w#N4q%A;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這篇
s-star.com.tw1Q6t/Q(c&|!g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863&extra=page%3D3
,P3u2a;@5J)h'x
:F(y(}2P,R)J1Q&\: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Q"v:i E7\7]%]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
本帖最後由 thing 於 2014-1-25 21:58 編輯
]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4-1-25 22:50
這一組好像舊形吧在.....臺灣這一組不能用....
作者:
meat01
時間:
2014-1-25 23:15
現在沒有了吧~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1-26 00:35
挖勒............嘛拜偷幾勒!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4-1-26 01:19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4-1-26 00:35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n3Z4}+F#v
挖勒............嘛拜偷幾勒!
9P9w-y,Q:b 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差點看不懂@@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3i;e%S*b8d)}5@
翻譯一下~嘛拜託一下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4-1-27 14:48
呵呵~清朝的東西耶!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4-1-29 00:23
QUOTE:
原帖由
meat01
於 2014-1-25 23:15 發表
#I9I2H"T:|.n#j*ps-star.com.tw
現在沒有了吧~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M L0U;J.R9_%u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q#[8m-h1~9P$\
哈哈~~這個我家大樓地下室停車場有...
0D$G3A'y)M6x0D
把HP-905調成只收不反制模式然後慢慢開下地下室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q9F8E*V4Z6e)|"E
HP-905就會馬上響起警報並告知一句語音
,g%k-R$g9w$U!T:V
但我只聽得懂最後幾個清楚的字就是 "萬里肉否 吸吐"
:p-p'h7l7o)o.R7K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