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請問這是甚麼情況? [打印本頁]

作者: singdownjo    時間: 2014-1-30 10:00     標題: 請問這是甚麼情況?

今天想來去更新905 l6z:\8Y)T"\!r5O
自己先在家執行程式之後
&G/@&@.k7a6L1S4B.j)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他說要更新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_"C0?(M4G.w%p
跑到後來就出現附件照片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I8L!P.c(^2e+h!b
請問大大們是甚麼意思??
;B"b1e/\3b'k6^2l+Z(t(w7h,z7G
PS 如果不想拔主機連電腦s-star.com.tw1o6B:k0K"a
想自己使用吃到飽的手機WIFI給筆電吃 然後更新905 這樣可以嗎?

圖片附件: hp905.jpg (2014-1-30 10:00, 49.79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69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0291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30 12:33



QUOTE:
原帖由 singdownjo 於 2014-1-30 10:00 發表
)I&q.[,o+U5[6x;N#w今天想來去更新905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9b5f(B1]&R!l#^,D
自己先在家執行程式之後
9f;u1t3i(V5`"g%F)^!s他說要更新
'g&c&f3x(B1X/hs-star.com.tw跑到後來就出現附件照片&o&g7B3V%i4J
請問大大們是甚麼意思??
5a"r/g(w3I+c$D
"u,g!r1`;Z'Q3t"r0h7A8w1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S 如果不想拔主機連電腦
9x5N"O$F;n-b)Q;}: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想自己使用吃到飽的手機WIFI給筆電吃 然後更新905 這樣可以嗎?

s-star.com.tw |%A8N8n'O.K!d;y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3o Q:C:H6u0u2p i1O
疑,
&Q6{0m/`+N*f/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用筆電拿手機開wifi連接,8C;z P$`,U0_;m5i#m3`)o({
沒有這個情況耶
作者: singdownjo    時間: 2014-1-30 17:16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30 12:33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_;f.@3U${%W3u/h/d

5D"]7D.J6i&|3j+c;|1I
'g6f"e8g.d#]疑,
9e'm(v!k4q-D8M0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用筆電拿手機開wifi連接,
%Q,g*_-N*X:d,@9Y"R:E;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沒有這個情況耶

,L0l J.s"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2S/B5V2?'C8l*K6l*y'As-star.com.tw大大 我是先在家 在"未連接主機"的狀況下
0B+V9N Q6^6e"U([1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B:z+\8\4G-x
直接執行更新程式
)e:?*t-w"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T5Z7p.z [1]
然後他就跑這個出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P)s)J"M(E5V

,} P'P0\/t.l1@)O我記得以前不會這樣....
.j#I,j(H8H w2c9d
+V/s!f(p5G:V5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所以我還沒有去分享手機wifi啦 哈哈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4-2-3 15:35



QUOTE:
原帖由 singdownjo 於 2014-1-30 17:16 發表
7A!c4D7P*Y5x
#f)F0Y6~:v3d
X7^8O)S5E#w大大 我是先在家 在"未連接主機"的狀況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E8R%X.S8m5`"F;x'k
:D$c!a*o b3B#e
直接執行更新程式
#v$o.Z-x$F3C5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9e/H&`7F'G!R+J
然後他就跑這個出來s-star.com.tw#F(L'b:T-R*s*_$|7F

{/|.i3s)_/e&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記得以前不會這樣....
4`(h.`$j y*x+x)q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1@)d"V7m B%Q+K7P.z
所以我還沒有去分享手機wifi啦 哈哈

:s7c!R"X9q5B+vs-star.com.tw
0d8G.m"p"L5J&J7N(Z;g先把舊的程式完整刪除後重新下載新版的更新程式安裝試試看#t6t/s-_'T#K$K
我在家也都是用手機開wifi熱點給win7 32bit 筆電用s-star.com.tw+_+}-X9L9F;E5T
更新HP-905 跟 GPS-9890 都正常無問題
作者: singdownjo    時間: 2014-2-8 16:45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4-2-3 15:35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V7d/C2S6z%y

)d-H.[6E'I2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v8@ i0H9`;_
先把舊的程式完整刪除後重新下載新版的更新程式安裝試試看s-star.com.tw-[4s ](O+f2@&O
我在家也都是用手機開wifi熱點給win7 32bit 筆電用2J"A6B-P:K/Q1k
更新HP-905 跟 GPS-9890 都正常無問題

)W%t&d$J(i/j'F,R c:g.t)X/?6N9l
謝謝葡萄柚大大分享s-star.com.tw5L$a)`(W0C#d0U/S/R7a
I WILL TRY IT AGAIN.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