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年初3 下大雨誰說不打靶 [打印本頁]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4-2-3 15:43     標題: 年初3 下大雨誰說不打靶

昨天想到中午吃飽飯後帶小朋友去看熱氣球
7v1a(s'r+J9l)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結果沒想到一到日月潭就只見到正在消風的熱氣球而已又敗興而歸
!O3p/U+x:z$c8C1c"X6@2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一路上小雨不斷 就只在國3 284.2K那老地方遇到一樣堅守岡位的波麗士
-f)C/L)O%B-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ttp://youtu.be/IFfpz3G5VZA,j!r/a8a K6d

5G-t"`4y0~另外回程再南下的國3 與 國10 的匯入口
0W/m4_2O7n;m.u*Cs-star.com.tw當時已經進入匯入口匝道了 車尾的HP-905 響起PDA雷射'T9s:D3I(E;G+G
但我在想會不會是後方 VOLVO 所造成的干擾
8t4@6n&a*o.U,N+d8Y4@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目前前後HP-905 都使用台灣版設定
3A2O+t5p.Q8[ r8x4w(D:ghttp://youtu.be/QbqpIfJRv-4
作者: gobbyliu    時間: 2014-2-3 18:15

我初一北上也是碰過一次啥米twenty twenty的,
5m%{.j/k4~'d.M"x7N3?5h/K*X:g6w
我也是台灣版的,
)z9o"D"v5R2x/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V0?9s+F&B;j/x,S這有解嗎?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4-2-4 03:23



QUOTE:
原帖由 gobbyliu 於 2014-2-3 18:15 發表 9Y0r1Y1u+D*w
我初一北上也是碰過一次啥米twenty twenty的,s-star.com.tw1D"C*a%G:A0s#K"s'r/J,`!p

/D4t0G9Y Z#u6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也是台灣版的,
:w3l+P4?(p)W-u&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w)R/W.\ T"u'k'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有解嗎?

$l-j&O'\%us-star.com.tw是LTI 20-20 大家都稱PDA雷射那支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y2m u6_3u0{+R/N"Q
但並不是遇到這支就是干擾哦9@ p;[5M1u!q5v
像284.2K 那箱型車內以前就都是PDA雷射
7J(U%C3P+r5l W-Q#e9D0j現在不知道有沒有升級為TruCa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4L-b)V:`'Z
大大應該更詳細的解說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9c8Q6o1K/A0w%R
例如地點…有無可疑車輛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m+e9W*[3Y,R8~
我會把我在國10遇到這支判定為干擾0l.\1{-y&[.R
是因為從來沒有在閘道內被雷射槍打過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2-5 02:00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4-2-3 15:43 發表 R$Z3Y)f)R-\
昨天想到中午吃飽飯後帶小朋友去看熱氣球
.z4S9Q'j,J1O8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結果沒想到一到日月潭就只見到正在消風的熱氣球而已又敗興而歸s-star.com.tw$y#Q9|:n!e4w%}$d
一路上小雨不斷 就只在國3 284.2K那老地方遇到一樣堅守岡位的波麗士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5B z&A8F9f X
http://youtu.be/IFfpz3G5VZA
1Q)j:U&Z2h6K2s+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t2l8S/x'K#i6s6o ...

1g2A9f2^#]#U*v6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M9w z)A;^)w

,S/R-u.f3h,V+B比我好耶!7?*l)F,Z4o8@6J:b
我初四那天中轉夜 r)}0}/H7F4O j8j
國一南下臺南,國三北上轉78,沒遇到半支槍,連雷達也沒有+Q$l#w%q'X3M;H&N6s
倒是高速公路的固定桿執勤率變高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