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關於防護罩作用...... [打印本頁]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4-2-10 23:21     標題: 關於防護罩作用......

昨天終於裝了前二後二雙主機,有事情下台南,往南的路上,遇到一台廂型車,以及警察躲在天橋下"E9H!x${:|.J
回來北部路上,又遇到警察打靶,我時速14X直接飛過,完全沒理他,花這筆錢,感覺真是值得
-\3V/V(k-b,G8[)f我想請問的事,要怎麼知道有擋成功呢?如果防護有啟動,機器有叫表示有擋住嗎?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x'o,s5?%D3u5`
大家遇到打靶都是減慢速度到速限通過,還是不理他,直接開過去呢?另外有關閉防護嗎?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_"a8v8V#g
還有防護罩除了可以擋雷達槍,還可以擋什麼呢?可以詳細說明一下嗎~~不好意思,新手上路剛安裝
,_+F+?9q.d/W${:v(N$w
!B8_/k:o)h2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有作用: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F&@3z*t,M
雷達槍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F+r/V8] c1~3O

:Q)[$M(b;ms-star.com.tw沒作用:
*J+a3r/i/^"U6}固定桿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1{6Y!B&z(M8C&@.k)S)?
線圈固定桿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Q+l&R'f'j!a5A8m
流動式三腳架
"g7K*O2A!d,C6w
#Z;H7a(w8i P0D/t
[ 本帖最後由 nolove 於 2014-2-11 00:05 編輯 ]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4-2-10 23:30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4-2-10 23:21 發表 7L$^8{&f,k!m
昨天終於裝了前二後二雙主機,有事情下台南,往南的路上,遇到一台廂型車,以及警察躲在天橋下5N:H$_(S7v!_7b%F
回來北部路上,又遇到警察打靶,我時速14X直接飛過,完全沒理他,花這筆錢,感覺真是值得"a6r.L$o:o
我想請問的事,要怎麼知道有擋成 ...

9b#f7h1e5b5b"y
8W4Z.D4B)s7Q-u
雷射防護罩就只能檔"雷射槍" 不是測速槍
:x#z'|)m1U8u&M$N(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因為若說測速槍的話涵義太廣
;|0W*O.N-z"V"A因為測速槍不只有雷射槍...還有手持"雷達"槍
3u2@%};E#\3]s-star.com.tw若要防三腳架 請加裝GPS測速器 或者 雷達界機王 V1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2A:b8l \4r&R.L3f)V"[
但小朋友不夠多裝台GPS測速器就可以防三腳架+固定桿s-star.com.tw!y'~2P:m7s+S6}+D7C
但以內容看來大大也是個熱血一族的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H2b/p6|)Q
V1是有需要的~~不然遇到雷射槍 HP-905一定能PASS
4I5f.u(_6m$a-x*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遇到三腳架你就掛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t6F)S;U;s)i;Q'W$N7z&P
給你參考一下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4-2-10 23:43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4-2-10 23:30 發表
6t4t6b$\9D"a)w#ps-star.com.tw
(c#V+~(F8F0K0Q6E2N2s3h4y6Q.W7^8O,L'o
雷射防護罩就只能檔"雷射槍" 不是測速槍
2E'q&b"a9L3s(z B;W因為若說測速槍的話涵義太廣,U(d'o.{4A5u
因為測速槍不只有雷射槍...還有手持"雷達"槍
/^0K0z4P5r;S#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若要防三腳架 請加裝GPS測速器 或者 雷達界機王 V1(P k&A$B:`,?0U*Y7C
但小朋友不夠多裝台GPS測速器就可以 ...

(d:a0B h!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S0|$}"Y4J
v1是未來升級項目~車上只有gps1688...對於固定桿真的好用....
7o7E8N;g6g&N9}三腳架就.........
$I*L2q3k%s%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u.b!r/G4J.[2`1|;U
[ 本帖最後由 nolove 於 2014-2-11 00:04 編輯 ]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2-11 01:03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4-2-10 23:21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X#U-x;U
昨天終於裝了前二後二雙主機,有事情下台南,往南的路上,遇到一台廂型車,以及警察躲在天橋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5w-G3{'Z;A)s:p(E
回來北部路上,又遇到警察打靶,我時速14X直接飛過,完全沒理他,花這筆錢,感覺真是值得s-star.com.tw9m7E,S+o;A%U-_
我想請問的事,要怎麼知道有擋成 ...

9Z;d8m(}+C;i(L
#A(n/a)S1f'U/H+H 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當你14x以上的速度遇到警察打靶時,
3k"h)l%Q,["F:Z2L沒有任何執勤的警車追上來找你,7d&F0Y&]*d*{
原則上這樣你的防護罩已經發揮其作用!

%p"_7["c$Z.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m0Y I3^:w!O
至於防護罩除了可以擋雷射測速槍外+c*s#p4q$J$?)a;t
還是只能擋雷射測速槍!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s-F+x,w#N;r0g
莫非你還想擋雷射測距儀嗎?0@9A0b7\#i%v3Z

'{4h/t4n'n8Z$o:{.W
s-star.com.tw)t.x2{2](_&y+E
恭喜你已取得百分之58的高速巡航執照!s-star.com.tw!D6\4O:K7Z"?9B!w+U1I
s-star.com.tw$j4z2r(q"V&V)[4z!K/u"W

"k)e0A"])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t/D.C'^-K1B5y-t,a.M;j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4-2-12 22:40

如果遇到箱型車打靶,我的hp905有發報,表示也有作用嗎??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4-2-12 23:26     標題: 回復 #5 nolove 的帖子

當然有作用了.....不然就慘 :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2-12 23:56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4-2-12 22:40 發表
;g5s:I#X1T;D"i4p如果遇到箱型車打靶,我的hp905有發報,表示也有作用嗎??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V6b!\5B&_:d5e2u+C!i
9[6q4u.v,^&^(q4O
喔!廢話!你嘛幫幫忙!!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 b7]4P%K
不然你認為HP-905是在叫爽的嗎??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