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國道八號9.5K左右 [打印本頁]

作者: appledog    時間: 2014-2-17 20:07     標題: 國道八號9.5K左右

http://youtu.be/MxC1z7jGWBg
0X%F%J)B3c1e1O;X;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E6\%{&i"j&P%A今天下午從中山高轉國八接國三#V2M*\6@9D,o:y
a!l!I)u9[2z:q.s&b
快到新市交流道前五百公尺  警車處女秀出現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 `'s$w(L-x*u7s!a0Y

5G m5D-?$t4m#Xs-star.com.tw過去看了一下 好像是小藍
作者: 207    時間: 2014-2-17 21:28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4-2-17 20:07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G4L&]2n;l&@*S
http://youtu.be/MxC1z7jGWBg
)`"Q7z)r6?-?"@,c7J,Z!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V7[)u%n6w6r(h(u
今天下午從中山高轉國八接國三7? Y)Z'K'I(C%B6l2g/f4h

7b3e:i&v0t'Ps-star.com.tw快到新市交流道前五百公尺  警車處女秀出現了
)|"]&Y5u'b5n'T,R)O
!v$Q'e3]$c/i'J0A8V+_9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過去看了一下 好像是小藍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1l1R8q*\*n

&j-W-u5?1c8x3}s-star.com.tw是三眼小藍沒錯!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y4h*A8e#f8|

&\.s/j/u)I,k8?警車處女秀 請至該分隊(四隊)服務台領取精美小禮物!  (開開玩笑)
#Y)n J1R9S1R6z;o5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4E!h*~%?3m2x.a
這個點是(東向)要下新市交流道(科學園區)匝道前...s-star.com.tw"D4X)d%P'S:N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c'c#B4w.g2{
感謝回報  分享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2-18 01:32

又是那台318的!!之前都在對向!!!s-star.com.tw9q7L%B"`;F!m
對向的那追瞄角度曾令"LI"稱臣!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4-2-18 20:12

追瞄追瞄追瞄追瞄追瞄追瞄
"v'L;d0L&y,L(Q硬是要打出速度來,遇到有配備的還被打出速度來,大哥應該會很爽吼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4-2-21 22:58

請問是你是用什麼測速雷達呢?不然怎麼出現,雷射~雷射~~
作者: appledog    時間: 2014-2-23 23:46     標題: 回復 #5 nolove 的帖子

呵~小弟是使用GPS-9550 ^^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