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狙擊手"你有滿足到嗎?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4-2-19 22:09     標題: "狙擊手"你有滿足到嗎?

都關機了,你還一直追殺 ...V1ㄞㄞ叫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4N!x+x7s5r3R/_$V

!A!R-k$f2`s-star.com.tw[youtube]vfvEDUTcu38[/youtube]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4-2-19 22:12

怎麼不是變頻的呢???
8B!D,s5g8o5Q*Z這樣還有點奇怪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2-20 00:59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2-19 22:09 發表
/q2l!}!q#G6D3H都關機了,你還一直追殺 ...V1ㄞㄞ叫
3}#O `&I0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4f-]5P0K%V!h3N L8I3VvfvEDUTcu38

8K#A9o'^'_*b0@)@s-star.com.tw
+|$M;N5r(j-N.E3m+A我要抗議1V7m1W.k!q:O"P!f
今天早上;d!_1^+~)_;u3]+k
從雲林台78接國一到楠梓
5f/?:V:d6~*G7^'H u5n J再從楠梓開到國十到美濃吃板條
%f!\'|"G2i9A0g吃完走國十接國三再接國八再接國一回78
1K'h;c;y3U bs-star.com.tw完全。。。。。。槓龜
;|/_3A$A7U#w9j(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L(@2d*T1D-a:B%X
國八高鐵橋下因風大雨大哥躲車內。。。。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4-2-20 22:17

大哥太開心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P!_2]8[)q1x)Y-d
終於這台打的出來速度了
"a$z5m7B"F.B.I t: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要多打幾槍補之前打不出來的份ccccc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