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關於HP905中文語音
[打印本頁]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4-2-21 23:45
標題:
關於HP905中文語音
請問是否有人將HP905語音改成中文的呢@@?當然聽原廠比較語音比較有感覺
!K.U5T0S2O-v-Rs-star.com.tw
但是我相信還是有部分的人~希望能聽到中文的語音~~有人嘗試過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4-2-22 09:08
有更新程式"中文"版就很優...
&z H"C*p9?,U3[.V
,_6y:j8b.j8V9E9l
至於語音應該不需要中文的吧!(我也是個菜英文)
6^1D;a-a&c4o
/L3{+J6H0c&i)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聽久了就知道是那支槍了!噹噹噹噹
作者:
momo80006
時間:
2014-2-22 19:19
那請問噹噹噹的聲音可以改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4-2-22 23:54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4-2-22 19:19 發表
'O.u4R1E"i;I7@/P'[#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那請問噹噹噹的聲音可以改嗎??
0h'e+P*I1^6V2Z3J h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e/A V,R
你把聲音關掉就好了!
)b*s Y2L/^(P(g7g-F1Y$@s-star.com.tw
0o#]+u&G7Y1c)D*g
尊重原廠的設定吧!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4-2-22 23:59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4-2-21 23:45 發表
#{;C%j$\-S#E;p
請問是否有人將HP905語音改成中文的呢@@?當然聽原廠比較語音比較有感覺
;a8S;o(W"k!J
但是我相信還是有部分的人~希望能聽到中文的語音~~有人嘗試過嗎??
,V.Q$_&f5}8^!o:y;O6Y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x"C:v9?!^1\2A/V!w
之前LI 好像有人有PO過中文語音檔
*n&D j5z4S2]*s
你可以聽聽看
6`'a6]%I!K0Q6o/`6x
我想你會覺得還是用英文好一點!!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