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國三斗六交流道之Hp開糊 [打印本頁]

作者: 小信子    時間: 2014-2-24 08:59     標題: 國三斗六交流道之Hp開糊

昨天跟女朋友無聊想說要去紫南宮拜拜順便還錢
'j'U*}/[4w/u:l&vs-star.com.tw原本定速118在跑。那時慢慢超越一台fortis。s-star.com.tw%g!r'Q O,u Y%m$N%{
超過他時。我看後照鏡他加速跟在我屁股後面。跟很近。,a+K;r&[(I2R7]1I
想說跟他催一下。就加速到130超前面車時。突然噹噹噹了。
,R3t0h#v3B;f5[車滿多的,好像只開一槍。我有注意看大哥。拿的好像是之藍色的槍。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V+b)a'T$`)W
真的有裝有包庇。我真的都沒看到前面有阿sir。就被狙擊了
7D3~-u)\;y C;X
6m1C&J {;c,o({這樣不知那台fortis有沒有被打到。原本開開心心的回家要上傳影片。
-m"O)a!E)@/r6x*[結果我行車紀錄器。沒錄影檔案orz。格式化又正常了。順帶一問。是不是記憶卡三不五時格式化一下比較好啊?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4-2-24 09:15

恭喜開糊~~~
8G#].h8K:A.?小弟的行車記錄器三年前買的所以記億卡相容性不是很好
)z-a-l3[(u9K5@4Y0G換過很多張
9?,m,j3_,};p9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都一下子就壞掉要不然就是不能寫入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D s*u'H:p
後來才發現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I1?'z)R-E0a
記億卡的等級要買高一點的才不會造成影片錄一半當掉的問題2A8F/~"T/S)n%b!F%J
目前用的是
,`:y%[5V:w6W創見 16G MicroSDHC Class 10 UHS-I 記憶卡 (附轉卡)
(x-_5n!R$W.L&k6r!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用了這張之後就迷有再當過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h/p2]'c3r:r!U
可以一直循環錄影,
8p!l4] w8U0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建議看看目前的規格是什麼再看看是否要做更換5w#B,u&I*S/m&j j2|
讓行車記錄器能夠順利的錄下去^^s-star.com.tw3q#e*f+K4n4O2`#[.x)Y
創見記億卡讀寫規格表給您參考如下s-star.com.tw8_2V6C9Y0T$|.W;w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o"s%k;^/q.O

:{)x#w Z"j)N/L7b![[ 本帖最後由 jack_chang 於 2014-2-24 09:17 編輯 ]
作者: 小信子    時間: 2014-2-24 09:23

嘻嘻。裝一陣子沒正面交火。昨天開糊。滿開心的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Z+A"f2U4`)K&e1_9P$V3v
而且是噹聲響起。我才知道有被打到。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g*p3s7`#e

2J6`.D1n9e$qs-star.com.twㄣㄣ。這張記憶卡是機子附的。使用約兩年多了。之前有拔下來看正常
2[1R%\:}*b*R&b4r5c就昨晚拔下來。沒檔案。但記憶卡使用約14g多了。就是沒看到檔案 。"Y,R:X.t$L(T
我看再去換張新的,謝謝您。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2-24 10:05

我是用這張之後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_&N7D1W"](o
才沒有再出現無法錄影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N'C.E8l;M#W(e

:T9l4s&F+t n9D9X6Ys-star.com.tw之前也有用過創見的,但也是一樣
"d9O6A8J&{6X-E/K(@/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會秀豆

圖片附件: Screenshot_2014-02-24-10-02-03.png (2014-2-24 10:05, 270.04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06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0346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4-2-24 11:10

這一攤最少賺3000 :lol :lol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4-2-24 15:37

記憶卡要買
9|#]6D9^4q)W*M)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lass 10 ㄉ
a%u'|/?0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劃一個圈圈裡面寫10(^"L2u(l-h2a,R0?(A
記住這點就好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2-24 18:43

就算有裝防護罩,盡量拉大作戰範圍,不要咬在車尾後再突然往外切,這時候會有被遮蔽的風險!
作者: 207    時間: 2014-2-24 18:53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2-24 10:05 發表
2t:X#@'N,v8\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是用這張之後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1n6?(C#m4t1]9b0D;n
才沒有再出現無法錄影6x l7V'{-M!U!]7g2@#[

#G7x(D2v6w4Js-star.com.tw之前也有用過創見的,但也是一樣
)k*z/X(t!~*R%bs-star.com.tw會秀豆

:F)F-D*U4?4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7r3W4?"K$W'^,{7K
這張是"好野人在用的...
作者: goodwecc    時間: 2014-2-24 19:13



QUOTE:
原帖由 chern 於 2012-11-26 20:3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 }7}&R&K;M4\
重點是........6r2^5D5A2Q1r
楊董也有賣7B M6T"M#`0I
s-star.com.tw.^3]'y-j6{+j(h9y)]4?"h

1Q(E/[*Y)v0f-[!{3E%V$U/? n!y \'K)\.C$R
;z1k0T/@8P4Z"X(l$h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4u(R1f!K

&|+v;v$_3L$T;F!r3Q)~勸敗組~出沒~~下沉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2-24 19:30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2-24 18:43 發表 s-star.com.tw1H&a/r0j9[
就算有裝防護罩,盡量拉大作戰範圍,不要咬在車尾後再突然往外切,這時候會有被遮蔽的風險!

-f6D'\,_/F;c8M9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U#b+])k"u:S!o$Z0B1j
你在說我嗎?!?!?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2-24 19:42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2-24 18:53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0d$i)h5_2O5X

)d%L.s&b"l"d"I)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7Q"e+p*g,[6u
這張是"好野人在用的...

)y9^-s1D'V%w2` K+q4]4e%q
&`9E-`1p6T'J1m"u
(};k"f9N W(\2U2d:f)w疑,是這樣子喔!
.x#n(H(n&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都買這張來用耶!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1S8s0g7P9@4W
穩定多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