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TruSpeed 好久不見...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4-3-1 21:26     標題: TruSpeed 好久不見...

TruSpeed ............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V+d,v9W!^5s$B$u6P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k U'l*M8S'Q%Q
[youtube]ml4rpflaxDQ[/youtube]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3-1 23:31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3-1 21:26 發表 :W'v0b9S'\4{1].m"B7C
TruSpeed ............
9t6?;l.x,o5c&x$U.H*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L*h&a)p$U(~
ml4rpflaxDQ

.p1_/b;~1o.F0e.es-star.com.tw#Y$b(_)J R2p"a,k1U
&b f)l)~6R.I
第一槍打完
h)?6B!w%V見縫再補槍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B#n*q3~8t6E;x)l1E c

!d(W;y'E2e)ms-star.com.tw.A*U0S"q#x+n4O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_(K*o%S5e
0p/\0M0y'C5Q,]#p5i
我今天跑到北部,好天氣一樣沒有遇到半支槍手
作者: 207    時間: 2014-3-2 00:05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3-1 23:31 發表 &c+|(o i'[4D,f)g7P
'N&j:f&D6t$w/y*N

)s/x"U&s"y+x#Q1D5L0^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N4F:I%Q%p&{#F$J
第一槍打完
/v&?!}5u#c+M.]/A3R8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見縫再補槍
,G0`-x$s$D6}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w)[8r(Q;y,~2i'y
0["W'T8|7@!Z
.X7_)d1](U#^1f
6i3G0D#]'D;K!N$K
我今天跑到北部,好天氣一樣沒有遇到半支槍手

$a0c1k7g(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1}"j7o.v9T&t {
昨天新竹,苗栗.台中,南北向,紅斑馬都開光明燈警戒居多,車流量大,車速當然就不快了! 0?9i2l-O-k4b'W+O

;@-f6M4A2u0W8i1Vs-star.com.tw經過"么動兩"旗艦店面也一樣"倒攤"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4-3-2 23:14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3-2 00:05 發表
/e8t&i+v)t+?1J5I3j+E$b*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t%h'B&v-S&u&Z4S-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Z7V4z;C-D
昨天新竹,苗栗.台中,南北向,紅斑馬都開光明燈警戒居多,車流量大,車速當然就不快了!
:O0A!K*M1M4Y8H,`2a9c
#Y1z5g(f"@-[s-star.com.tw經過"么動兩"旗艦店面也一樣"倒攤"

)o'h'S:M%s4`
7C$]1_9N(p(O2c9B-G我星期日跑去嘉義買蛋捲
2H7Y5Y3R'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去程 國10轉國3 北上都沒遇到...看到在取締都是南下的(例如 308K 黃金店面)s-star.com.tw.l a8C8a1d2\&U9u$a ^
回程 國3到308K時已經收攤了,直到轉國8 快到南科那個老地點,結果已經有人被請下車看設備了!!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4-3-3 13:51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4-3-2 23:14 發表
/v0H)M)[9k7b1G#`5N1T
!]!a8}6}5O
4s8M5M,H;Y1v8t:[/x)i"Z我星期日跑去嘉義買蛋捲
)f+H(z"M(h2\4`2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去程 國10轉國3 北上都沒遇到...看到在取締都是南下的(例如 308K 黃金店面)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q1O5I;U2o3z
回程 國3到308K時已經收攤了,直到轉國8 快到南科那個老地點,結果已經有人被請下車看設備了!!

9A1M,S2c0[%d4p,G5_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9B*Q:J9G;A'e

9c&O1s$z-R i+k(R跑去嘉義買蛋捲 !!!
9M"K%Z1L'I#U)X;@真的有這麼好吃, 你買那一家的?
作者: Evan5988    時間: 2014-3-3 16:58

我在五揚也遇到兩三次,三義過橋往北也遇到一次!
作者: Evan5988    時間: 2014-3-3 17:01

最近北部搶錢搶得很兇!!!
作者: 207    時間: 2014-3-3 20:59



QUOTE:
原帖由 Evan5988 於 2014-3-3 17:01 發表 s-star.com.tw*e+T5f,X1|!n(x
最近北部搶錢搶得很兇!!!

#U/?-B0m6o*} m2A%n4G3q+c/]%I9U
南部也不輸北部哦!...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