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感謝!!BMW F10/F11/F07 CLUB FB社團集體換裝HP-905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3-23 22:26     標題: 感謝!!BMW F10/F11/F07 CLUB FB社團集體換裝HP-905

感謝!!
$^.w0u"h7](d"e6G/@s-star.com.tw嘉義幫.台南幫.高雄幫.屏東幫 BMW 5 series FB車友熱情的捧場及推薦,
+d1T3h)]7f"c;c'M(os-star.com.tw2014年最佳雷射防護罩產品BLINDER HP-905.
2d-J)d:]8R;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z#q,L"?,P$F6d

;s2Q6`$C)j;P!?+v8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6o"D3P

(n%q4t7U/m%V
1Z(k'G$x"U;M*a3js-star.com.tw
/{,d8c4a3J H6^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D.w.S b8O5Z;K'~#\
%i'])A!j4b7J3x9W;z1z*as-star.com.tw4W&q3x+B1a%M4H
-B#g5Z-R.Q(N
:b+h(~(K2L

"O3G;p,L/U5f)N-T'Fs-star.com.tw2{6J(Y'S r-p K

!}(e6c9W8F6D5V
/}1R'O;A5e9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star.com.tw.Z1f8P#J)_3q,^(g
+t(m%L:x8l/C1{

%l(j:v.@4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作者: kcm    時間: 2014-3-24 09:17

小楊感謝你與另一位弟兄從屏東上來幫我們這幾台安裝~十二萬分感謝...../U*c8w%W2A0K
我們高雄幫老楊安裝完就一路飆到中壢聽說紅綠燈也不停的有夠扯~ s-star.com.tw#U8c6R:C*g![*w1L
另一位我們精神領袖昨天也被打,但他是開120公里被小藍打,他自己產生疑問
0P6@2?9G(q*{,k'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他平常開車都保持120公里以內,裝防護照幹嘛~ 但聽聽就好我們賢哥開車不快,上高速公路平均150公里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r2q,x+d(v!a5Y!A5N
所以我才說聽聽就好.......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0\4S%o3|/J%[6q
被打穿是我們嘉義幫M5建名兄,我們嘉義幫開車最殺的,昨天他自己打才知道他車上這組是裝爽的*N3X,k1s3C+e)j
根本沒用,但他最近花太多錢改裝車了,所以最後他沒裝上HP-905,改天被攔下來他一會X死.......
8^;n'M!H"N/V7{,cs-star.com.twHP-905真的是一個很好產品,我平常開車也很保守120公里而以,我這次是裝前後原因是
0k:n4a/d1i0]8u*@%~5n#l)V不想121被開單,這種速度被開單才5u.s3n"B8P

3K"n$]'f!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本帖最後由 kcm 於 2014-3-24 09:29 編輯 ]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4-3-24 12:37

這樣的效果比登記訂購幾十套的效果好太多了。
5~3\/@4[7R4Q3])l+P;}另外又看到南極星的制服了,越看心情越差,怎麼我都沒有。7q:_.G+I4X/T7g
還有小弟我的solio已經不在人間了,所以快感都感受不到了,真悲慘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3-24 15:09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4-3-24 12:37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5r,{8}
這樣的效果比登記訂購幾十套的效果好太多了。0^7A7h1^,j0]1@;`/|6j

%A&K0n)I+a%ns-star.com.tw全世界唯一被國家執法單位檢調機關證實沒有效的產品,淪為夜市叫賣才需要用那種方式銷售,作沙庫啦、空氣場的銷售方式,只能欺騙引誘網路新手購買。:c;w+t;j8M%|
連基本誠信都沒有的商人,自己嗆說要拿去填海的東西,現在又拿出來賣,真正賣見笑一點都不奇怪!
$f!^%_)I!S,B-U*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9e4](k;u
隱瞞事實繼續銷售,小心觸犯詐欺之責.
作者: WEN6869PW    時間: 2014-3-24 20:02     標題: 回復 #4 小楊 的帖子

還是有很多不知內情的人,搶著要當槍下亡魂 真是.......s-star.com.tw4e-q-]3v1A
  然而這位賣家還是大言不慚的說:一切都是網路抹黑!LI被打穿,卻隻字不提!試問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6[9g8B:h&@
    問題解決了嗎?如果還未解決!?再新年份的貨,效果還是一樣被打穿!
8m"}(G!{,z&Is-star.com.tw    倒楣的還是那些花錢又得不到效果消費者!
作者: iamted    時間: 2014-3-24 20:50

對面那家賣燈的是我朋友家耶!!! XD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3-24 21:13



QUOTE:
原帖由 iamted 於 2014-3-24 20:50 發表
9G$|0}%\&p9^&V$g&V對面那家賣燈的是我朋友家耶!!! XD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Y-?7B'j-`0@
還好你沒說斜對面六百公尺那家瑞x科技是你朋友家。
作者: 207    時間: 2014-3-24 22:18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4-3-24 12:37 發表 s-star.com.tw(T"J%y7V7l2J8z2Q&Q'P4G0U
這樣的效果比登記訂購幾十套的效果好太多了。

;o,L8p6C#Z(^2O2@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C+F ~ F,N
阿不是就欺騙了"檢察官"...好幾十組在賣,這叫做生意很差...
作者: WEN6869PW    時間: 2014-3-25 14:56     標題: 回復 #8 207 的帖子

大大:人家可是做大生意的!只負責賣,不用負任何責任!被打穿是網路抹黑,謠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2k'?&R-[
        萬一真的被打穿,也不是它安裝的.一切都是水平,線路,他人不會安裝的問題?跟本
3U#Q#A;I6v            不關它的事!高明的銷售手法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