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感謝!!諸羅山雙B車主大哥,拆掉LI換裝HP-905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3-29 23:10     標題: 感謝!!諸羅山雙B車主大哥,拆掉LI換裝HP-905

M-BENZ CLS-63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4c-r,e7U#m4O

*p4k&D)G7t&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star.com.tw&I!O8K5S5p,}*T7{$R6p

5~0@"t3S$m7|9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m)A0V6?&A7p&d:N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3-29 23:21     標題: BMW X6 拆掉LI換裝HP-905

0

圖片附件: IMG_1835.JPG (2014-3-29 23:21, 85.15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56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0649



圖片附件: IMG_1839.JPG (2014-3-29 23:21, 78.7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77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0650



圖片附件: IMG_1837.JPG (2014-3-29 23:23, 92.26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03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0651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3-29 23:25     標題: M-BENZ E350拆掉LI換裝HP-905


(q5h'o){9?,_+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3d/f#e4E0I"s(E2t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M'\5i&_2q4F1|/C9B2B1k

0g2]1Z6u:\%l/{(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3-29 23:40     標題: RANGE ROVER拆掉G5防護罩換裝HP-905


-V.R&J&A;o1Y:[2d2n;m"P&B5J-j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F3I9d4N'Q0L!k5?

作者: ez741020    時間: 2014-3-30 11:34

阿我們這也有幾台LI拆下換905就不拍不P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0~:])r(l/v4g8o
下次來帶咖啡來賠罪
作者: 207    時間: 2014-3-30 11:41



QUOTE:
原帖由 ez741020 於 2014-3-30 11:34 發表
:_5t7b*A5R(A阿我們這也有幾台LI拆下換905就不拍不PO
)\6r+x2J9c1x*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下次來帶咖啡來賠罪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D&t1[)N.d6h
s-star.com.tw)~'r3H2E.b;B*I&Y.D'b(}/r
阿你就知道,楊董是個大忙人,有時候雄雄會忘記嘛...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4-3-30 14:05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3-30 11:41 發表
3V"}8M#w"h"T
.G9H*Z;m'X2Q.S
'{3K(i*B f#y阿你就知道,楊董是個大忙人,有時候雄雄會忘記嘛...

+@$Q2Y1E4`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有機會我幫你拍 :lol :lol :lol :lol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3-30 14:52



QUOTE:
原帖由 ez741020 於 2014-3-30 11:34 發表 .L;_#U9L;L/Z5{+~.t'I*k'F
阿我們這也有幾台LI拆下換905就不拍不PO
,W;D,|&h3i*D1j'_8P;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下次來帶咖啡來賠罪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p.}!l#E3\(p
呵、、、實際拆LI換HP-905的車太多了,但實在沒有空一一拍照記錄啦!s-star.com.tw6V!r!W$e:Q7x/a3D
這次是剛好有帶幫手,所以才有人幫忙拍照記錄。
作者: ez741020    時間: 2014-3-30 18:27

一個車友一杯9@4x6y-|8^:`
這樣拿咖啡來賠罪可能數不清了喔
作者: vwuser    時間: 2014-3-30 22:03

這幾輛車都在我家附近....................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3-31 10:40

呵、、、實際拆LI換HP-905的車太多了,但實在沒有空一一拍照記錄啦!-w1Y3[1d:b(Y/Y)r1J
這次是剛好有帶幫手,所以才有人幫忙拍照記錄。 [/quote]
)}0Q;N+L%J;m#z7?5hs-star.com.tw-h0s5e%D1M,d5L

&V;I+k*u'W$|;|-e9I 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3Z-\3T6f#h:e&]'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的都沒拍到,不過我都自己拍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3-31 12:00



QUOTE:
原帖由 vwuser 於 2014-3-30 22:03 發表 ,^:i.d'}7c9{
這幾輛車都在我家附近....................

0W3L#s'T C+c/Y
喔!原來你家也住在嘉義市的信義區山景水岸第一排,大哥你實在太低調了。
作者: vwuser    時間: 2014-4-3 17:02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3-31 12:00 發表
:a*d0I5g*?*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D:a;L0P4M)j,A5q.u/d t
喔!原來你家也住在嘉義市的信義區山景水岸第一排,大哥你實在太低調了。

4q3K"X6b)C"i3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回楊董~~我身價沒那麼高.....
,L%\6R$V2H,D不過後面那兩輛車的位置應該是在桃花源附近吧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