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一次就定輸贏.還申什麼訴 [打印本頁]

作者: ez741020    時間: 2014-4-5 00:58     標題: 一次就定輸贏.還申什麼訴

防紅單利器8款雷射防護罩集評系列報導4X(R:i6~$@,C1i;g)I5^*B
http://www.carnews.com/article-35758.html
*O)E"P9Q1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天小弟也有去觀摩
'Q:L8A6c2C*a最後沒搞頭只好先離開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4-5 07:33



QUOTE:
原帖由 ez741020 於 2014-4-5 00:58 發表 1Y8e.Q0B)c&~-S/^$f
防紅單利器8款雷射防護罩集評系列報導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9}(p3W0@%W
http://www.carnews.com/article-35758.html,I.F+|5i7u
這天小弟也有去觀摩
&l3L0r)\+K)W;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最後沒搞頭只好先離開

"A#_-h'B9_1|實際上路被擊落後,波力士一樣會頒獎給車主。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O'L,u4T%}%K
車主還是一樣繳了學費之後,換了HP-905才能上路討回來。
作者: Bart    時間: 2014-4-5 10:25

喔!
7O9P9J1T.\1K3ms-star.com.tw號稱終極版的雷射槍ㄝ....s-star.com.tw9c4W.h7Z*t3h)?
難道忘了將TruSpeed S 請去測試了!!!
作者: ez741020    時間: 2014-4-5 11:56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4-5 07:33 發表
:s4[!U)n,T6W5q6r6j2Ts-star.com.tws-star.com.tw,}7M5B0N!G7H$]
實際上路被擊落後,波力士一樣會頒獎給車主。
/J5[%D%s:J9^8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車主還是一樣繳了學費之後,換了HP-905才能上路討回來。

/}4\+t#q)g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信邪只好花兩倍的價錢裝905囉!5e$C8b4v)d,e,P8I!a
還好我早早就認識楊董
作者: 夾腳    時間: 2014-4-5 13:53

看完文章怎麼覺得有點像兩邊不得罪的文~~
)^'R-o:h;F)m)q%u#G相對很保守~~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F9i,D#k!m#i
我很想知道真的喬完角度就OK了嗎?
.d8{,f#h&q(X#s+~#X還是喬完角度就只打原來打出速度的位置~~
*h2u&K-p,F6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那原來打不出速度的位置不就有問題嗎?
作者: wwwsuntw    時間: 2014-4-5 15:23

沒拿出深造過的  TC  換把槍  一切又不一樣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4-4-5 21:53

第一次沒裝上"支架"被擊斃...
$r%u0Y(w$}$w*xs-star.com.tw
6g6O)_:S0^.m5n補考時裝上了"支架"就ok了...  (這個支架比防護罩還強)
+^)e*K/A:B1X,q3A&{s-star.com.tw
,b/a0]8C%~$i2Z啃...總之還是要"牽拖"給.........................水平...
-O&P/D$H.W!w#S+U5V
*@(E(r5{&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4-4-5 21:57 編輯 ]
作者: ford3927    時間: 2014-4-6 00:45

不管有沒有裝雷射防護罩.只有控制黃金右腳才能避免罰單上身
作者: vwuser    時間: 2014-4-6 22:07

好奇問一下~~~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a2~7O;y!r;d%z-L'Q5x
這次雜誌出動的TC 是一般版還是進階版阿??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4-7 20:33



QUOTE:
原帖由 vwuser 於 2014-4-6 22:07 發表 s-star.com.tw4F3V5w)r8m/y;p
好奇問一下~~~;?(]:r#B0[,x.x
這次雜誌出動的TC 是一般版還是進階版阿??

s-star.com.tw.u-~0p:E3d'O;_(x:D
這問題,可能需要麻煩你跑一趟春珠里去問一下彥哥,因為那把槍是他們公司的財產。
作者: n048731924    時間: 2014-4-8 18:28

中庸之道的文章
2I-A#x4M+n都不得罪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