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雪繸裡面... [打印本頁]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4-5-11 23:15     標題: 雪繸裡面...

想請問雪隧裡面北上和南下,不知道開到幾公里處, 就會聽到噹噹噹,然後twenty-twenty,先是車尾,然後才聽到車頭發報,想請問這是?走了很多次,每次都遇到,請問是三角架嘛
作者: ap740    時間: 2014-5-11 23:28

昨天晚上經過南下跟北上各一支雷射打車尾的~~那是架在避車彎內的鐵箱裡~~倒是沒遇到打車頭的~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5-12 00:51

都是打車尾!!!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 u"]0Y7g/v ~2^(F.G-W*w

"E(_9`&x%@1j自己的車頭會叫是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4Q&K0q&x%s*u
4G$W/Q.O&f
因為
#G7f9_*`9P"R0s#Z)A/I1g4d)J;f;|&H'A'`)A
雷射波打到前面的車尾反射回來自己前面的車頭啦!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5-12 02:06

想請問雪隧裡面北上和南下,不知道開到幾公里處, 就會聽到噹噹噹,然後twenty-twenty,先是車尾,然後才聽到車頭發報,想請問這是?走了很多次,每次都遇到,請問是三角架嘛 [/quot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2@-p7{-O"`#m

2O3^,};G2i6E#U 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8\;f&e+o2N-B9a&Q-B#s2I'O&{$L

+L1s:?*[)fs-star.com.tw真好,我都遇不太到,真是羨慕
作者: 207    時間: 2014-5-12 18:31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5-12 02:0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X9W*W%J(v4}7I
想請問雪隧裡面北上和南下,不知道開到幾公里處, 就會聽到噹噹噹,然後twenty-twenty,先是車尾,然後才聽到車頭發報,想請問這是?走了很多次,每次都遇到,請問是三角架嘛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Q3~%v+L0D'`)b
s-star.com.tw9Q9L4`8Y6\5D&V0K

-d:M!q2K/zs-star.com.tw8d ^({6m"N&[+I*B+}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P)w-Z4C-U7d!t1A
真好,我都遇不太 ... [/quot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s5O,R(L(G+?&G,r
.M5_5_8z"F*K([7l'r1M

1@&b:c(Y)i(A3@我行駛雪隧N次了,遇到PDA開機...0次...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4-5-12 21:27     標題: 回復 #5 207 的帖子

你打鳥遇幾次了?你還敢講哦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4-5-12 22:45

說到也是,遇到打鳥比遇到PDA爽,看到長官,摸不著頭緒時,心裡就只有一個"爽"字形容,每次走國道都很希望遇到長官打鳥.. 無奈都遇不到..
作者: Aeroyeh    時間: 2014-5-13 00:26

我一直以為打鳥部隊都知道這東西!直到昨天被人打鳥!
:Q!k7z+e4Z%[看到他一直看槍再看我的車然後行注目禮經過他!,]%W+X3r*V#{5w&^ y7Y7[
本來想說他會不會來個回馬槍勒!他那個傻眼的表情令我覺得好笑!
作者: 207    時間: 2014-5-13 14:16

哈哈!
)I J i$U;l6F9|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L8B4~ c*K2C;B.S
其實打鳥部隊應該都普普知道啦!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B-j*Q/`4h'T'`
/g*K1w9p2] D$c)P(C
當然體能較差的防護罩,也有近距離+刁鑽被KO下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w5Z'S:i Z(j,G&H

"`"L*l/L)b7A!}(u6?.t不過有些地形還是要小心哦!
作者: 207    時間: 2014-5-13 14:31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4-5-12 21:27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 i7X4~(U8N2[0B;d
你打鳥遇幾次了?你還敢講哦

!x9a,?0V1D
+v.G5L2]7D8A-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來到貴寶地阿......當然要招待一下嘛!
作者: Aeroyeh    時間: 2014-5-13 19:14

HP-905前二後二應該可以很安心吧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