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雪繸裡面...
[打印本頁]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4-5-11 23:15
標題:
雪繸裡面...
想請問雪隧裡面北上和南下,不知道開到幾公里處, 就會聽到噹噹噹,然後twenty-twenty,先是車尾,然後才聽到車頭發報,想請問這是?走了很多次,每次都遇到,請問是三角架嘛
作者:
ap740
時間:
2014-5-11 23:28
昨天晚上經過南下跟北上各一支雷射打車尾的~~那是架在避車彎內的鐵箱裡~~倒是沒遇到打車頭的~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5-12 00:51
都是打車尾!!!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 u"]0Y7g/v ~2^(F.G-W*w
"E(_9`&x%@1j
自己的車頭會叫是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4Q&K0q&x%s*u
4G$W/Q.O&f
因為
#G7f9_*`9P"R0s#Z)A
/I1g4d)J;f;|&H'A'`)A
雷射波打到前面的車尾反射回來自己前面的車頭啦!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5-12 02:06
想請問雪隧裡面北上和南下,不知道開到幾公里處, 就會聽到噹噹噹,然後twenty-twenty,先是車尾,然後才聽到車頭發報,想請問這是?走了很多次,每次都遇到,請問是三角架嘛 [/quote]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2@-p7{-O"`#m
2O3^,};G2i6E#U 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8\;f&e+o2N-B9a
&Q-B#s2I'O&{$L
+L1s:?*[)fs-star.com.tw
真好,我都遇不太到,真是羨慕
作者:
207
時間:
2014-5-12 18:31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5-12 02:0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X9W*W%J(v4}7I
想請問雪隧裡面北上和南下,不知道開到幾公里處, 就會聽到噹噹噹,然後twenty-twenty,先是車尾,然後才聽到車頭發報,想請問這是?走了很多次,每次都遇到,請問是三角架嘛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Q3~%v+L0D'`)b
s-star.com.tw9Q9L4`8Y6\5D&V0K
-d:M!q2K/z
s-star.com.tw8d ^({6m"N&[+I*B+}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P)w-Z4C-U7d!t1A
真好,我都遇不太 ... [/quote]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s5O,R(L(G+?&G,r
.M5_5_8z"F*K([7l'r1M
1@&b:c(Y)i(A3@
我行駛雪隧N次了,遇到PDA開機...0次...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4-5-12 21:27
標題:
回復 #5 207 的帖子
你打鳥遇幾次了?你還敢講哦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4-5-12 22:45
說到也是,遇到打鳥比遇到PDA爽,看到長官,摸不著頭緒時,心裡就只有一個"爽"字形容,每次走國道都很希望遇到長官打鳥.. 無奈都遇不到..
作者:
Aeroyeh
時間:
2014-5-13 00:26
我一直以為打鳥部隊都知道這東西!直到昨天被人打鳥!
:Q!k7z+e4Z%[
看到他一直看槍再看我的車然後行注目禮經過他!
,]%W+X3r*V#{5w&^ y7Y7[
本來想說他會不會來個回馬槍勒!他那個傻眼的表情令我覺得好笑!
作者:
207
時間:
2014-5-13 14:16
哈哈!
)I J i$U;l6F9|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L8B4~ c*K2C;B.S
其實打鳥部隊應該都普普知道啦!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B-j*Q/`4h'T'`
/g*K1w9p2] D$c)P(C
當然體能較差的防護罩,也有近距離+刁鑽被KO下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w5Z'S:i Z(j,G&H
"`"L*l/L)b7A!}(u6?.t
不過有些地形還是要小心哦!
作者:
207
時間:
2014-5-13 14:31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4-5-12 21:27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 i7X4~(U8N2[0B;d
你打鳥遇幾次了?你還敢講哦
!x9a,?0V1D
+v.G5L2]7D8A-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來到貴寶地阿......當然要招待一下嘛!
作者:
Aeroyeh
時間:
2014-5-13 19:14
HP-905前二後二應該可以很安心吧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