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BLINDER HP-905 vs台76東西向MDC PDA雷射三角架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5-21 20:34     標題: BLINDER HP-905 vs台76東西向MDC PDA雷射三角架

[youtube]vU-Znq-nvQo[/youtube]
作者: eric95277    時間: 2014-5-21 20:47

被聲音嚇一大跳,再次漂亮防禦!水
作者: 207    時間: 2014-5-21 20:53

HP-905的防護就是那麼優...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V2X&M.u,E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h0A%P%j$A
看起來好像是新的"狙擊"點 Z;u.B*G'y:?+i9W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C2r0N,n"X'R&~*t
董ㄟ感謝報報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4-5-21 20:55     標題: 回復 #1 小楊 的帖子

屋啦!屋啦 屋啦   開胡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4-5-21 20:59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5-21 20:53 發表 !o,i#[1U"`-V3Q"G9y$r
HP-905的防護就是那麼優... s-star.com.tw+u5U2O&X$y2g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4L9E/w3f
看起來好像是新的"狙擊"點
3X ^4l6c5X6f8m.|0D*[#^"|2v9E
董ㄟ感謝報報

#Z-N!K"y#b%I,ys-star.com.tw
;i;`$D$e-p(E9J"z(U,A/q沒有被你逮到......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5-21 21:09

HP-905的雷射接收比V1還要靈敏,還沒進彎就先收到第一道雷射光了.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4-5-21 21:16     標題: 回復 #1 小楊 的帖子

回轉 回轉 回轉 !!!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5-21 21:51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5-21 20:34 發表 2H8{)M*T.a0x4M5}7i6O)I7t7y
vU-Znq-nvQo

+u"G,v!O4A2y!L2X7W*?
"b:V&m(d7G)d-n-N5F;K: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0H,r-n/S5x7t#r1W/`
5r1W"x0d3R
76開這麼久 ,都遇不太到捏s-star.com.tw7h1x"T1x#\ H9V.x){
這個點大概再那啊?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5-21 23:27

靠么!把人家的槍都擋起來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V)q7e7{4X/^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R1i#K+m4y
經過旁邊還給人家叭一聲喇叭....
作者: 207    時間: 2014-5-22 20:16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5-21 21:51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7U5{!E/_(I1U"P0d
s-star.com.tw)f%j3~"_1{4Z1e-o!Z#m

|9v0T5K3X%J,Q2|4n/`s-star.com.tw
9c'r,Y4L)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2A$x%I C/|#X6b$L n-}!\76開這麼久 ,都遇不太到捏
5k.s:];r5M%X Z8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個點大概再那啊?

"^4K#s%h1R/\)G"}
T(S;o:V#G1?,l
小興大~,`%X1f P#M3R;n2?9?$D
s-star.com.tw%j3o-r$M)w9|%v
董ㄟyoutube有說明...在"台76線西向出八掛山隧道後.林厝交流道出現Lti Copmact MDC雷射三角架偷拍"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5-23 17:52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5-22 20:16 發表
5f9d.Z8{)\9p-l)ys-star.com.tw
&k9J'`&A @
#^#k._!_#r'G"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小興大~
"u7I5K,D"F5`6|&Cs-star.com.tw5l%m(_&`"B2z'B5E
董ㄟyoutube有說明...在"台76線西向出八掛山隧道後.林厝交流道出現Lti Copmact MDC雷射三角架偷拍"

3N7G h#V5P'q:}"U
:u"[*j5B3l's+g'x
6F'L)`+e*C#w!Z
阿捏!沒注意到,真拍謝,感謝斌哥告知
作者: 207    時間: 2014-5-23 22:30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5-23 17:52 發表 9m H&k-`5X
&P!z-l9_0^3C'\)F;i

^:E'd(H3y
4~"?"Z7T+N:^9f5H阿捏!沒注意到,真拍謝,感謝斌哥告知

(@0\&Q4B*p8\/r7Ms-star.com.tw4d8x"_:k9[3h-}6U
下次路過有營業的話記得...交觀一淚哦!...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4-5-24 17:36

原來阿~
5s(I3u(X&[;}那天下交流道幫我安裝時
"D6w:U,]8b"F+U就有提到s-star.com.tw:q)B1c,B2T7n
還好現在有905護身~
#b&L-p W8z S;r1b感謝小楊哥那天的安裝阿~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