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裝半年第一次被突擊
[打印本頁]
作者:
b555888
時間:
2014-6-2 15:38
標題:
裝半年第一次被突擊
有給他嚇到
http://youtu.be/4sJohF4gcdA
)c;g7i6q6v2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9[3T7p3L7G8S"\
http://youtu.be/4sJohF4gcdA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j3z#w%V0o'N&M
s-star.com.tw5Z-}5S8@3_,u0D5\
因該有過關吧@@
作者:
eric95277
時間:
2014-6-2 17:22
端午佳節跑了一趟國一台南台北來回、槓龜@@
作者:
207
時間:
2014-6-2 17:54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4-6-2 15:38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m5B9b6W:v8c#\/p;]4X;|
有給他嚇到
http://youtu.be/4sJohF4gcdA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V-g7c#E#b&o-K8r+h
s-star.com.tw'i&a n+P7?
http://youtu.be/4sJohF4gcdA
0V3S*^4B)_-k&K
1S2J h+]0m*u
因該有過關吧@@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h4z$W#r"~1l"z4]9{7o(W'j"C9k
0g/F7j0u5h&F#|*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TruCam打了兩槍(打不出速度)條哥應該就有底了!...安啦!
!c;i1x3C'z#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4f*j5~-|6D
這個點應該是在國一忠明橋尾
-m7W8@1q#A0C
-t$q'X.i1p*[-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感謝分享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J-W5x2C-O2z2A$q1l4q
5o8A4v+D+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4-6-2 18:38 編輯
]
作者:
b555888
時間:
2014-6-2 18:36
國一 快到苗栗交流道那個下坡 北上
作者:
207
時間:
2014-6-2 18:43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4-6-2 18:36 發表
7M'T(_"M)m1]3U*M!\6J2t0D
國一 快到苗栗交流道那個下坡 北上
'q"{4x.J1Q#X#H"Z
(\0h/}%B$Q"v+W9^!W(P%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哈哈 用手機看...看不出來...
1@$H J1A6v7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n4A+j#f"i&l9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用電腦看就清楚了!...
作者:
WEN6869PW
時間:
2014-6-2 19:55
這是國一北上136k經常出現在夜間及清晨!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6-2 19:57
北標136忠明橋尾茶桌仔打手槍。
作者:
207
時間:
2014-6-2 21:50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6-2 19:57 發表
s-star.com.tw)?9R%b$U
'^7e+[)B
北標136忠明橋尾茶桌仔打手槍。
0x(w:V7`,I
7q6M;?8p-m;]:X"X |
友台收到有感謝哦!...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6-3 00:53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4-6-2 18:36 發表
0o9u9]%J7F
國一 快到苗栗交流道那個下坡 北上
(Z4|8`!i4D/O,b2j
+P(d3q,n"S8i(_ K)Q Is-star.com.tw
!M6k3i!h!b&x$~6R.n
這路段我只有南下樓梯口遇到過一次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