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裝半年第一次被突擊 [打印本頁]

作者: b555888    時間: 2014-6-2 15:38     標題: 裝半年第一次被突擊

有給他嚇到http://youtu.be/4sJohF4gcdA
)c;g7i6q6v2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9[3T7p3L7G8S"\http://youtu.be/4sJohF4gcd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j3z#w%V0o'N&M
s-star.com.tw5Z-}5S8@3_,u0D5\
因該有過關吧@@
作者: eric95277    時間: 2014-6-2 17:22

端午佳節跑了一趟國一台南台北來回、槓龜@@
作者: 207    時間: 2014-6-2 17:54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4-6-2 15:38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m5B9b6W:v8c#\/p;]4X;|
有給他嚇到http://youtu.be/4sJohF4gcd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V-g7c#E#b&o-K8r+h
s-star.com.tw'i&a n+P7?
http://youtu.be/4sJohF4gcdA
0V3S*^4B)_-k&K
1S2J h+]0m*u因該有過關吧@@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h4z$W#r"~1l"z4]9{7o(W'j"C9k

0g/F7j0u5h&F#|*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ruCam打了兩槍(打不出速度)條哥應該就有底了!...安啦!
!c;i1x3C'z#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4f*j5~-|6D這個點應該是在國一忠明橋尾
-m7W8@1q#A0C
-t$q'X.i1p*[-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感謝分享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J-W5x2C-O2z2A$q1l4q

5o8A4v+D+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4-6-2 18:38 編輯 ]
作者: b555888    時間: 2014-6-2 18:36

國一 快到苗栗交流道那個下坡   北上
作者: 207    時間: 2014-6-2 18:43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4-6-2 18:36 發表 7M'T(_"M)m1]3U*M!\6J2t0D
國一 快到苗栗交流道那個下坡   北上

'q"{4x.J1Q#X#H"Z

(\0h/}%B$Q"v+W9^!W(P%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哈哈 用手機看...看不出來...
1@$H J1A6v7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n4A+j#f"i&l9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用電腦看就清楚了!...
作者: WEN6869PW    時間: 2014-6-2 19:55

這是國一北上136k經常出現在夜間及清晨!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6-2 19:57

北標136忠明橋尾茶桌仔打手槍。
作者: 207    時間: 2014-6-2 21:50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6-2 19:57 發表 s-star.com.tw)?9R%b$U'^7e+[)B
北標136忠明橋尾茶桌仔打手槍。

0x(w:V7`,I
7q6M;?8p-m;]:X"X |
友台收到有感謝哦!...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6-3 00:53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4-6-2 18:36 發表 0o9u9]%J7F
國一 快到苗栗交流道那個下坡   北上

(Z4|8`!i4D/O,b2j
+P(d3q,n"S8i(_ K)Q Is-star.com.tw
!M6k3i!h!b&x$~6R.n這路段我只有南下樓梯口遇到過一次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