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905上車摟
[打印本頁]
作者:
新竹小楊
時間:
2014-6-2 23:31
標題:
905上車摟
新竹車友 大家好 我開GOLF R 20
圖片附件:
6.png
(2014-6-2 23:31, 730.11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21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0949
圖片附件:
2.png
(2014-6-2 23:31, 749.35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79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0950
圖片附件:
5.png
(2014-6-2 23:31, 814.28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68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0951
圖片附件:
6.1.png
(2014-6-2 23:31, 638.82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99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0952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6-3 00:10
QUOTE:
原帖由
新竹小楊
於 2014-6-2 23:31 發表
'H.w:b3h'w9t s;P,M*s
新竹車友 大家好 我開GOLF R 20
%{(H G'i;r+F
s-star.com.tw%b!F+O"E4?;n,U&K#Z
恭喜喲!
s-star.com.tw#c9R0J._.W0d"n7T
馬力可以全開了
2}%~-E1w7M7X
但是車牌不馬一下嗎?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4-6-3 09:03
嗯嗯.... 車排馬一下+1~XDDD
7O0B8g!};I
一次全上好猛~~ 讚
作者:
新竹小楊
時間:
2014-6-3 16:11
標題:
回復 #3 jack_chang 的帖子
新竹車友都認識我 因該沒差拉 寶藍新竹只有這1台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4-6-3 22:13
哈哈那下次看到您我要趕快閃旁邊一點讓您刷我卡XDDDD
作者:
新竹小楊
時間:
2014-6-3 22:33
標題:
回復 #5 jack_chang 的帖子
愛說笑嘞 都2個小孩的爸嘞 沒那麼快 但刷紅班馬一定行的
作者:
dog81911
時間:
2014-8-11 10:46
小楊哥,你東西都在哪安裝的呢??
作者:
samdong
時間:
2014-8-11 13:51
讚 ! 讚 ! 讚 !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