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裝了兩週終於給我遇到 [打印本頁]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4-6-3 22:19     標題: 裝了兩週終於給我遇到

話說今日國一南下新竹路段往苗栗
!}!p;J g7c被大哥用槍打三發
#i3x*}/S'f6t%|成功檔下 出現說20 20好多次
;X%b1e#d#v3Q)I*t7C)c0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當下我還拍手喊爽
作者: 新竹小楊    時間: 2014-6-4 00:46     標題: 回復 #1 SUGIZO 的帖子

水喔 我還沒開張過
作者: shunzasc    時間: 2014-6-4 07:40     標題: 回復 #1 SUGIZO 的帖子

雖然第一次就這樣沒了
,W'|:[5S9e不過大大看來是爽翻天了
#g/q,v)c a(Fs-star.com.tw恭喜喔!
作者: eric95277    時間: 2014-6-4 08:00

恭喜開張! 我也還沒對戰過,只能用模擬器自嗨.......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4-6-4 10:32

恭喜開張.....$A5?+}+J'w4d'D%\
目前只能看著大家很HI~
4`$o/x8W&x5P)O#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只能順順開XDDD~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