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裝了兩週終於給我遇到
[打印本頁]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4-6-3 22:19
標題:
裝了兩週終於給我遇到
話說今日國一南下新竹路段往苗栗
!}!p;J g7c
被大哥用槍打三發
#i3x*}/S'f6t%|
成功檔下 出現說20 20好多次
;X%b1e#d#v3Q)I*t7C)c0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當下我還拍手喊爽
作者:
新竹小楊
時間:
2014-6-4 00:46
標題:
回復 #1 SUGIZO 的帖子
水喔 我還沒開張過
作者:
shunzasc
時間:
2014-6-4 07:40
標題:
回復 #1 SUGIZO 的帖子
雖然第一次就這樣沒了
,W'|:[5S9e
不過大大看來是爽翻天了
#g/q,v)c a(Fs-star.com.tw
恭喜喔!
作者:
eric95277
時間:
2014-6-4 08:00
恭喜開張! 我也還沒對戰過,只能用模擬器自嗨.......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4-6-4 10:32
恭喜開張.....
$A5?+}+J'w4d'D%\
目前只能看著大家很HI~
4`$o/x8W&x5P)O#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我只能順順開XDDD~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