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雷射槍狙擊車尾HP-905 [打印本頁]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4-7-11 22:37     標題: 雷射槍狙擊車尾HP-905

我也巧遇到了! :q#l7s'd(f!T'p
不過內車道那台沒裝防護罩,還一直往前衝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M*w"H*P:I2]
車尾沒裝防護罩的車友要小心. E2~"v%w-k7_,{*`

6m#V2h:a4}:`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outube]JMQKKfy6KDo[/youtube]
)r#W6m.P7R%{"}:F7K!@s-star.com.tw
+}2R&^+o4e3Q[ 本帖最後由 林偉 於 2014-7-11 23:09 編輯 ]
作者: mccsmart    時間: 2014-7-11 23:14

內線的衝很大喔...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7-12 08:34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4-7-11 22:37 發表
#n2u:E-|$k9W我也巧遇到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2s6B.l$X3a-s
不過內車道那台沒裝防護罩,還一直往前衝
9?!B4Y6i6K7Z#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車尾沒裝防護罩的車友要小心..k,[8d2c.T;o(^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n!~(|,~7~ y
JMQKKfy6KDo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4D$x-u3B;g$B0o
7]4M9F+|%~'_#o

(j#W7D(t!ns-star.com.tw今天下午換我衝。。。。。。
作者: 207    時間: 2014-7-12 09:34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7-12 08:34 發表
q+c _'N0J:a0x+m$y&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1o&V$S5Y*l.s$t,V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2A6E2{+m8^!R;{
s-star.com.tw1o%~)C'Q1{9e4x4o5}
今天下午換我衝。。。。。。

)d6E%?+@-I6m
!{2A#c.{7M8j記得帶兩杯涼水哦!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4-7-12 10:54

內線的也開太快了吧 ,%?,G9e1l%{%j2l'r
林偉哥 可否跟您借一下這張照片
3Z7] |"y0c%v
7Z2W2C!^ 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分享到FIT 的FB去呢^^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7-12 12:25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7-12 09:34 發表
!s-K0K.p-Z7j:A*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L:E/o;E"^6B$B(j

*v!@#] L'o,a/es-star.com.tw記得帶兩杯涼水哦!

6^)z8H"W,j
,R4]7e;I'E+o
:M/G7D'G.g3W%d
6a#@;r3]9d$M!_*p7W
一路南標高雄(m9|*Y3y6{1{.r*T)m
連斑馬都沒有看到。。。。
$l$h+h&z8K*F#Z5q真悶。。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4-7-12 12:36     標題: 回復 #5 jack_chang 的帖子

請享用  
作者: COS    時間: 2014-7-12 18:39     標題: 回復 #7 林偉 的帖子

快了~我也準備要來裝HP-905囉!
作者: 207    時間: 2014-7-14 22:24



QUOTE:
原帖由 COS 於 2014-7-12 18:39 發表
:}'@/l.D9Y&g+d.^*S快了~我也準備要來裝HP-905囉!

/O9S$K#d5X/N.H)}-W,r2j
8\:w#I$X!h2I
V1+HP-905=  先恭喜囉!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