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今天二高南下不平靜 [打印本頁]

作者: 小信子    時間: 2014-8-21 22:44     標題: 今天二高南下不平靜

今天 去桃園龍潭 修理我JBT卡鉗問題
1^:\0Z.~#N;s9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一路北上沒遇到半支.但二高南下回來路上一路不平靜啊~~~
9E,d:^0T0x2T*w/K!X-e南下288K 天橋
*C-k:t3P!m-G2z.\/t*z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 AfJ_aBj_5WxM5swOZ0w 5^'U8j1Z%~#Z,G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1m'G3M;O0l'~"M9h
忘了幾K了 南下東山再過去(打完後再二高 接玉井東西向 橋下 又噹噹噹)1E7e!C9`!~.E4B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rWUF2Zit4&feature=youtu.be
t'i.u/J7J;b%H)us-star.com.tw*?+G6Y4C/A9V:j:w8v&s'Z0q
西湖休息站天橋也唉一槍...不知道是不是誤報)
8`3x,G#y2N%|s-star.com.tw*l%L:G7n4C3t
今天南下一路遇襲 前HP 四次  後LI 一次 都在天橋上打的居多.
作者: meat01    時間: 2014-8-21 23:59

一路都在ㄆㄟ
作者: thing    時間: 2014-8-22 01:25

第二段影片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2U-`;p-V(l"y
是國三南下 330.9 的狗洞
作者: cerich    時間: 2014-8-22 03:15

一路ㄆㄟ很快
作者: f393    時間: 2014-8-22 11:29

時速最好不要秀出來~~有人舉報就會....嘿嘿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8-22 12:16

GPS速度計算可能因種種因素而導致不準確性,所以實務上不能當成直接證據。s-star.com.tw6X-Y's,E;L4e:G
所以安啦!
作者: thing    時間: 2014-8-22 14:47

對了
;i:x$F4y4z跟您講下一喔
1g2u2q6q6E,?"v"K如果中間車道 沒有車了
!o'w!l0e7N,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儘可能 回到中間車道行駛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F,{-T#H&i6B0A
因為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l/r5]$@$W
從後面來的偵防車s-star.com.tw3F&p:S4W'^-o-M$K
或者 紅斑馬/I's!?(z9M#})`:?7K+m
最喜歡
1n(S,W#n"cs-star.com.tw
(F1L,b.l%K.k$|'k!e%ks-star.com.tw一直在內側車道
$f7A8@3X*f7j行駛的 龜龜*j*]3N"c8x!@
吃 紅 冰 棒
&~'w)V:E7j!j#d4~*G/z
作者: 207    時間: 2014-8-22 22:06



QUOTE:
原帖由 小信子 於 2014-8-21 22:44 發表
+E-~$@2F"](I/B'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今天 去桃園龍潭 修理我JBT卡鉗問題
!_ h'^!_"M/W7M$D4Cs-star.com.tw一路北上沒遇到半支.但二高南下回來路上一路不平靜啊~~~;C-s3a$F%e3s;q;M
南下288K 天橋s-star.com.tw"G;U I*t/W)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 AfJ_aBj_5WxM5swOZ0w
1L6L.g4_ I0{$n)A!As-star.com.tw/R)_4G'E:l7V3z/t8?!B-G
忘了幾K了 南 ...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D)B'a,d*l4j

;_1K/d5y:h.\6p"V;N;V"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感謝分享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K @)f-m)O,u)c

$T5x._/?:b'}%Ns-star.com.tw前有HP-905護航就是不一樣
1T/h5z(Z.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B3w6R+u0I0u,I%I&P330.9K狙擊手應該是採點放式狙擊
&T1Y;E(H8G'a0L!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8s-r/M-m'G0f4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一趟下來賺了不少哦!
作者: 小信子    時間: 2014-8-23 11:14

我是回來路上越開越愛睏了。不然本來是定速速限內巡航
m:H2I9@'@0s/J#a4o
-Z6L&I.Q-g!t'S%F最近也要存摳摳,想買v1。不然有時也怕怕的。。。
作者: 207    時間: 2014-8-23 21:34



QUOTE:
原帖由 小信子 於 2014-8-23 11:14 發表 3L6@/A/n&j2o5]7N2|)\9T8J
我是回來路上越開越愛睏了。不然本來是定速速限內巡航!s#f8Q!J,h)A

.@%R0D'_+}5~%z1E1{*\,Z最近也要存摳摳,想買v1。不然有時也怕怕的。。。

/{/n'y7s!V5Q1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y!S t(i+],b&_3k
有預算的話,投資V1是不錯的選擇
作者: tango200    時間: 2014-8-24 07:09

西湖休息區請小心,上面打下來,打車頂,角度問題,請小心。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