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北上西湖休息站前 [打印本頁]

作者: neal61    時間: 2014-9-8 23:57     標題: 北上西湖休息站前

中秋節一早7點半完封tru cam
2t)F d+p/E)G第一下擊中時速已過170~直接檔到槍前還在噹噹噹
.F:t1T1S+b"K*D8i+@(請問如何上傳影片 )
作者: cerich    時間: 2014-9-9 10:59

大哥3i#P#D6i6j;P.B
心臟夠強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4-9-9 15:31

我要看我要看
&o3x-]"n:?.xs-star.com.tw可以上傳的youtubes-star.com.tw&j9P-L$S%| s#C:n!n
很方便的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4-9-9 16:44

小弟弄一個簡單上傳的方式,(|'K9k&F0{1^7p-V&Z S/r9R
供neal61大大您使用參考看看%P;S9B&C2p/x9~5Y:}/\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7653
作者: samdong    時間: 2014-9-9 17:12

開這麼快~牛逼 :)
作者: neal61    時間: 2014-9-9 17:49

沒辦法= =
p4t.\,?9l*[(C,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怕塞車所以趕9點回到台北避開收假車潮,6點多我就從台南出發 &E.z)V7F6v2k
其實最爽的是我是跑最外線,一路到虎哥面前四目交接,露出一個不可思議的表情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4-9-9 20:32



QUOTE:
原帖由 neal61 於 2014-9-9 17:49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b6\,Z#^8?*I6S)Y*x)i0w4h,L
沒辦法= =
4@,y0o"c"J/a)o-vs-star.com.tw怕塞車所以趕9點回到台北避開收假車潮,6點多我就從台南出發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s9];r(M$d:?&P3A.r
其實最爽的是我是跑最外線,一路到虎哥面前四目交接,露出一個不可思議的表情

5J$W"h6E4~7S
快快快~s-star.com.tw&\3b%T'R1f(_;w%N
期待分享~期待分享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