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汐五北上] 過環河北路交流道 (手持雷槍)請小心駕駛
[打印本頁]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4-10-19 20:45
標題:
[汐五北上] 過環河北路交流道 (手持雷槍)請小心駕駛
小弟車友提供的影片
9L%L)`'B*l6U%}#s
也是向楊大購買的HP905
s-star.com.tw:Z$|1R*R%` }$y"Y+U8[
本次成功防護省下一筆
6M:s5a0c+]']![
另外影片是二段,
5r0o/z'Y*h$}
我弄成一段所以變成解析度不佳
1b%\2f;Q#L-T"l7q3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還請見諒^^
9T"|1d9O1e*g!x6z7Y
好咱們來看影片唄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Y0u(M1@'G
6?)s4x%_'K%z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8_8s&s5f#S(k
[youtube]MaOysV8KtP8[/youtube]
6Z3y"M.C.}!Q5A7q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5I/R-A6@.}3d
[
本帖最後由 jack_chang 於 2014-10-19 20:53 編輯
]
2014-10-19_193352.png
(292.45 KB)
2014-10-19 20:45
作者:
tim.l
時間:
2014-10-19 20:49
讚的.感謝翔大幫忙po版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4-10-19 20:50
QUOTE:
原帖由
tim.l
於 2014-10-19 20:49 發表
8j6A/R4H#U(J7^.o)q3K
讚的.感謝翔大幫忙po版
-`5\5V&a0Y(~
請常留言,HP都裝了還在新手上路XDDDD
作者:
207
時間:
2014-10-19 22:21
看起來好像遠遠就開始狙擊了...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4-10-19 22:32
打長靶,硬是要打出速度來,無奈遇到905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0-20 07:19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0-19 22:21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f:f1b"S'W,K"R*o/j.g3?;}
看起來好像遠遠就開始狙擊了...
'J5\([0I&|1]*J-l8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4l&w(a+Z$^,z-u0D#G-^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I#U8?)Y5c:O
我遇到 他又不打我....
作者:
207
時間:
2014-10-20 09:30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0-20 07:19 發表
+v2S9q8A&p!@7P&p*J0Y;M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8h&F'V D8}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0^:v2S0@:d3C7I8_ K"{
2W)p9^0B-S%K$?6[)K#h
我遇到 他又不打我....
/b!d3v9j*s$Q6d0G
#?:a%}3y)M9[#O,`(ss-star.com.tw
因為.................你不是................狙擊手的.................靶!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4-10-20 11:08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0-20 07:19 發表
1^(x%L3~#T$x7c
*n'^.K8t W6~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l;O*U&]#W7h g
8O3C#B9f3y!D:N!E%l9H;~6f
我遇到 他又不打我....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S+R3l1X.W)l&B(Z2W
興哥您迷有給他閃大燈唷XDDDD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0-20 16:10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4-10-20 11:08 發表
'p'q(J*D8i*z+r)m
&Z*o&S9l$x5{1j/Y#b4~
興哥您迷有給他閃大燈唷XDDDD
2[,{ O _'h+X3W(v,z4v
'k @(X,C!s'_0a-J
&g3f4S6l7z'\9K0{
閃了....沒用.....
:em34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4-10-20 18:09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0-20 16:10 發表
$X%c;I0`7w i5?2z Y0[
/n3Y"S(E%h8w t3K
7\ f,u*d-e-f
1k$H4q:l:p9q:z
閃了....沒用.....
:em34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M5K%W.Q7s$]
興哥 車速不夠快吼~XDDD
作者:
207
時間:
2014-10-20 19:23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0-20 16:10 發表
;`!@'c8s#| c
4[4U0d"Y"P'G
(K3U-r-e)H2|,A;Z5d
s-star.com.tw/_8[)c4`(h:\0v'`6X$C
閃了....沒用.....
:em34
!r)Q/Q/s9X/Y&T
,M&D V"b:g$H)X-P"m'as-star.com.tw
閃大燈.......只用於限定攤位
作者:
tim.l
時間:
2014-10-20 20:03
標題:
回復 #3 jack_chang 的帖子
我本來就是新手
作者:
tim.l
時間:
2014-10-20 20:04
標題:
回復 #4 207 的帖子
真的很早就一直打了.哈哈哈ㄏ
作者:
207
時間:
2014-10-20 21:56
QUOTE:
原帖由
tim.l
於 2014-10-20 20:04 發表
'}8w D)B)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真的很早就一直打了.哈哈哈ㄏ
;U+n X;p%N-O+R%x9X
*R&y9d"\#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通過司令台後有................暗爽嗎?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4-10-21 09:46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0-20 21:56 發表
4c&a1g0b.A*S;H6c(c!q5Y&[4I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m5A/n9i+?+s&V)l c,r6^3k
/y;t"w-`/A'b6d
通過司令台後有................暗爽嗎?
2o*Y&y,R8S9b!k8C
直接在群組裡面就分享這個喜悅了
8u9b"R&X5C5C,Y;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斌哥你就知道他有多爽 哈~~~~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0-21 10:26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4-10-21 09:46 發表
,I.?-X+R$y7_s-star.com.tw
!D6r R'm+}#y*e
直接在群組裡面就分享這個喜悅了
+J"M9g.S(ks-star.com.tw
斌哥你就知道他有多爽 哈~~~~
"`8I"N6E n.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0Q+f"L!N-j%O
s-star.com.tw!m2U2B,s'Q;D(K0E-^.m
一次被打這麼多槍。。。。。真爽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t#_5x
我都遇不到。。。。。
作者:
207
時間:
2014-10-22 07:17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4-10-21 09:4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E;g4L8_!B$S w
-J!P0u)L)N/s
直接在群組裡面就分享這個喜悅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J%O5S&R+r&M+e%i5D
斌哥你就知道他有多爽 哈~~~~
9t(_*D)N/O3w;i%m#b(G
m2{,s*w8O+b
有........高炒就好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