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超速60被吊大牌了><
[打印本頁]
作者:
pipe0713
時間:
2014-12-5 13:01
標題:
超速60被吊大牌了><
一直很天真的以為超速頂多是罰錢
+h%c-Z8V/R
沒想到兩天前收到令人睡不著覺的紅單
3{%E7m0x9\6c
在國三被雷射槍打到一張172的照片
3?8]7c/T5{1f7l's&q
仔細研究一下竟然要被吊扣牌照三個月!!!
.~+w8|-F1O)V0b j*n+C0l
再犯竟然要沒收車子!!!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L9`7B+[&S-D)I
oh my god!!!
s-star.com.tw7n+X"I7E:K0v(v&k"U'y)U
-m*}(}5b.l,|4j5u5M+d+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以後上高速公路會有陰影了啦!
!b)I2@/F,T/s(`1y+d,k-R
s-star.com.tw*L0V4F(H;T,]1K+K-n
想請版上各位先進推薦一下
'N,R&~/X$r-P4b-g
hp905前後各一組+V1是萬無一失的選擇嗎?!
;?&e'?'T%?5g
感覺要裝好多機器
/],?)^*[:`0F&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車內感覺會不會很雜亂阿?!
1f"_.f3`4P0U&^&Ps-star.com.tw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5N6}$G4M#Z&q3U!N
先謝謝大家!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4-12-5 14:46
沒有什麼設備是萬無一失,
,C5y'[2E6ks-star.com.tw
尤其是雷達,
s-star.com.tw$j"f"p8P!V(r(m9i
本身若是經驗不足+經驗老道的大哥中招的機會還是有
$o$R!Y%[ |+n s w&L2^
但什麼都迷有裝敢開到172真的是勇氣可嘉...
:j%U(M'c8]'Q:h4d
我也是剛裝HP前二後二 ,
9i/E#d)Z.x"M9?:S4o7R
最近開高速是真的安心很多,
2h,f1k:w"J c0M1G
想開快基本的裝備真的要上,
$t#U+}8r7S$O(d"u+X-s
快撥電話給楊董,裝一裝唄~~
作者:
pipe0713
時間:
2014-12-5 14:51
那想請問Jack大...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 R/X+L8~5i5v#v(J
'\5o K:V0]1N#r6Z&R%h3T
V1好用還是GPS1688好用呢?
,r6O0};`3A5t*S4}.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3e1F-N,Q5b-{:m5A P!d
要上就乾脆一次到位好了...
&W-f)u/y*I3b;X,T1f%Z
s-star.com.tw,j0B%f$q3O/}
免得夜長夢多!!!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4-12-5 15:24
不用叫大啦XDDD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0c9x;w'D.E4t
我在這裡是菜鳥叫我阿翔就可以了CCCC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0`.o'w6H.@5Q
如果預算購的話,一次到位最好
;_4s+X5[*d!R6D7?
你看我裝的時間就知道我預算不足
5s*n4^(W.~)d'Q
一項一項慢慢來
0t-n"R5H$Y/b
2B+b9j1i)[ V(b&m6o
[
本帖最後由 jack_chang 於 2014-12-5 15:25 編輯
]
作者:
charles0531
時間:
2014-12-5 16:32
可以先裝基本配備雷射防護罩+GPS雷達測速器
!o2E!z-l1M6z
像阿翔兄裝的HP905和1688,等1688玩熟了,再慢慢升級V1
9~!](f+C6R/Z.l#Z2l;~5`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裝備就齊了,這樣在國道就可以無往不利而不是盲衝!!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4-12-5 17:43
建議上最強裝備
#q#s$K%O1t/M9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前四後四HP905
*x1Q*i1k&_(e,n6s;}
V1+838測速器
;C.K1g)h.v I8?4Z(n
車機無線電
7S/l/l5i1n%}0C
前檔立院車證
#d8l @ a$x)P*O _"]s-star.com.tw
*t'M$H3V*E'y5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
本帖最後由 SUGIZO 於 2014-12-5 17:46 編輯
]
作者:
pipe0713
時間:
2014-12-5 18:11
真是太謝謝各位先進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G7f+E5s"F D&h
等我車子做完車監!
-o1~+l:m3F/_3k#X
馬上裝全配
h3J9Y*g;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話說V1是不是要先預購啊?!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4-12-5 20:14
裝這些備配不是讓你用來飇車滴!
作者:
Bart
時間:
2014-12-5 20:59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4-12-5 20:14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T3I R;Q.R(B0O"Q
裝這些備配不是讓你用來飇車滴!
!A2R,h7F3o$z,Es-star.com.tw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 Z%F(K+W-b-D&I!T
+V4Q2B/Z#_5F
講的太中肯的啦!
s-star.com.tw'F-@%{3W9_"B,h6Y
5a8V"\7u#k4^6h)hs-star.com.tw
不過聽說小潘大開車都"目中無條"的悠哉巡航....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U
7u$x-?;V3L2g!|:T(c7I
$\:z)E(B;r
不知道是真是假!
作者:
阿典
時間:
2014-12-5 21:45
前後車牌改成 "靈車" 不就好了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12-5 22:57
QUOTE:
原帖由
阿典
於 2014-12-5 21:45 發表
5F'E+B2Y8\
前後車牌改成 "靈車" 不就好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m;?6N&O
-s7H7^:~(C0j;M!Q
;J8Y*~.o3I)^-`"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哇塞!!你還在喔!!!
)T5S#A5f;f;Z$r&a9W
;z8h:s,J5c%d-x)z$R,{(S(y
真不簡單啊!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4-12-5 23:05
QUOTE:
原帖由
SUGIZO
於 2014-12-5 17:43 發表
'H)_-~/U8V3Y.S4}$j
建議上最強裝備
+O+[*S7q1y3m#m
前四後四HP905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S/n!v6x,b2y9l+g
V1+838測速器
4f/a"}*i J&J!W-v6s-j
車機無線電
:}8A*Y#B0Y"t h5ys-star.com.tw
前檔立院車證
$U/A0K#g!Z)R8e(n+D5q6C
5@3[9H2f%{1U*Y
裝無線電的小心大哥會跟你說前面沒有況,這哩來...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12-5 23:27
標題:
回復 #7 pipe0713 的帖子
利用停駛期間加裝設備,才不會白白浪費時間.
0\:G$h+e'k
4G0~#E2[)m)q&p/E
如果車輛沒有車貸,也不是租賃牌,是有辦法可以提前復駛的.
作者:
stephen325
時間:
2014-12-7 20:59
真的會没收車子嗎??
作者:
mimihoo
時間:
2014-12-8 15:15
楊大可否傳授提前復駛如何處理~??
作者:
Bart
時間:
2014-12-8 20:43
QUOTE:
原帖由
mimihoo
於 2014-12-8 15:15 發表
/R6\ z6k5@!i)b6Us-star.com.tw
楊大可否傳授提前復駛如何處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K6d:~%e"{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6e%L7_5l;C
這可是終極密技!!
作者:
stephen325
時間:
2014-12-8 22:57
QUOTE:
原帖由
Bart
於 2014-12-8 20:43 發表
-I p6C!@+G%Y
:D5r;u9m%Y
+e%O2i'c+J
這可是終極密技!!
:P:b&m/z+j4R
s-star.com.tw.T$\+a4O2E
我想也是~~
作者:
linonardo
時間:
2014-12-22 09:56
標題:
回復 #8 小明 的帖子
明哥中肯...讚!!
作者:
linonardo
時間:
2014-12-22 10:02
QUOTE:
原帖由
pipe0713
於 2014-12-5 13:01 發表
6`:q!}1?4X
一直很天真的以為超速頂多是罰錢
*t9z6G'P!o9g,I,~-`
沒想到兩天前收到令人睡不著覺的紅單
,o:S)Z8b.t7_.c&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在國三被雷射槍打到一張172的照片
2B;o!H4~%f+n,P0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仔細研究一下竟然要被吊扣牌照三個月!!!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J7r(G9P2B6w2C;V
再犯竟然要沒收車子!!!
"k/Y:Y.A(G
oh my god!!!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v&H8V)f1y [*P4U
.I1G.e$y-^$^*L
以後上高速公路會 ...
*t |,O-~/Y1Q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f"| U6O3w%L3I6G+b&a
(G/O3_&Q/I1@3H1V*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國三172要吊牌,在北部吼??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