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超速60被吊大牌了>< [打印本頁]

作者: pipe0713    時間: 2014-12-5 13:01     標題: 超速60被吊大牌了><

一直很天真的以為超速頂多是罰錢+h%c-Z8V/R
沒想到兩天前收到令人睡不著覺的紅單3{%E7m0x9\6c
在國三被雷射槍打到一張172的照片
3?8]7c/T5{1f7l's&q仔細研究一下竟然要被吊扣牌照三個月!!!.~+w8|-F1O)V0b j*n+C0l
再犯竟然要沒收車子!!!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L9`7B+[&S-D)I
oh my god!!!s-star.com.tw7n+X"I7E:K0v(v&k"U'y)U

-m*}(}5b.l,|4j5u5M+d+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以後上高速公路會有陰影了啦!
!b)I2@/F,T/s(`1y+d,k-Rs-star.com.tw*L0V4F(H;T,]1K+K-n
想請版上各位先進推薦一下
'N,R&~/X$r-P4b-ghp905前後各一組+V1是萬無一失的選擇嗎?!
;?&e'?'T%?5g感覺要裝好多機器
/],?)^*[:`0F&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車內感覺會不會很雜亂阿?!
1f"_.f3`4P0U&^&P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5N6}$G4M#Z&q3U!N
先謝謝大家!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4-12-5 14:46

沒有什麼設備是萬無一失,
,C5y'[2E6ks-star.com.tw尤其是雷達,s-star.com.tw$j"f"p8P!V(r(m9i
本身若是經驗不足+經驗老道的大哥中招的機會還是有$o$R!Y%[ |+n s w&L2^
但什麼都迷有裝敢開到172真的是勇氣可嘉...:j%U(M'c8]'Q:h4d
我也是剛裝HP前二後二 ,
9i/E#d)Z.x"M9?:S4o7R最近開高速是真的安心很多,2h,f1k:w"J c0M1G
想開快基本的裝備真的要上,$t#U+}8r7S$O(d"u+X-s
快撥電話給楊董,裝一裝唄~~
作者: pipe0713    時間: 2014-12-5 14:51

那想請問Jack大...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 R/X+L8~5i5v#v(J
'\5o K:V0]1N#r6Z&R%h3T
V1好用還是GPS1688好用呢?
,r6O0};`3A5t*S4}.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3e1F-N,Q5b-{:m5A P!d
要上就乾脆一次到位好了...&W-f)u/y*I3b;X,T1f%Z
s-star.com.tw,j0B%f$q3O/}
免得夜長夢多!!!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4-12-5 15:24

不用叫大啦XDDD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0c9x;w'D.E4t
我在這裡是菜鳥叫我阿翔就可以了CCC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0`.o'w6H.@5Q
如果預算購的話,一次到位最好
;_4s+X5[*d!R6D7?你看我裝的時間就知道我預算不足5s*n4^(W.~)d'Q
一項一項慢慢來
0t-n"R5H$Y/b2B+b9j1i)[ V(b&m6o
[ 本帖最後由 jack_chang 於 2014-12-5 15:25 編輯 ]
作者: charles0531    時間: 2014-12-5 16:32

可以先裝基本配備雷射防護罩+GPS雷達測速器
!o2E!z-l1M6z像阿翔兄裝的HP905和1688,等1688玩熟了,再慢慢升級V1
9~!](f+C6R/Z.l#Z2l;~5`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裝備就齊了,這樣在國道就可以無往不利而不是盲衝!!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4-12-5 17:43

建議上最強裝備
#q#s$K%O1t/M9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前四後四HP905
*x1Q*i1k&_(e,n6s;}V1+838測速器;C.K1g)h.v I8?4Z(n
車機無線電
7S/l/l5i1n%}0C前檔立院車證
#d8l @ a$x)P*O _"]s-star.com.tw
*t'M$H3V*E'y5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本帖最後由 SUGIZO 於 2014-12-5 17:46 編輯 ]
作者: pipe0713    時間: 2014-12-5 18:11

真是太謝謝各位先進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G7f+E5s"F D&h
等我車子做完車監!-o1~+l:m3F/_3k#X
馬上裝全配
h3J9Y*g;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話說V1是不是要先預購啊?!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4-12-5 20:14

裝這些備配不是讓你用來飇車滴!
作者: Bart    時間: 2014-12-5 20:59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4-12-5 20:14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T3I R;Q.R(B0O"Q
裝這些備配不是讓你用來飇車滴!

!A2R,h7F3o$z,E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 Z%F(K+W-b-D&I!T
+V4Q2B/Z#_5F
講的太中肯的啦!s-star.com.tw'F-@%{3W9_"B,h6Y

5a8V"\7u#k4^6h)hs-star.com.tw不過聽說小潘大開車都"目中無條"的悠哉巡航....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U7u$x-?;V3L2g!|:T(c7I

$\:z)E(B;r不知道是真是假!
作者: 阿典    時間: 2014-12-5 21:45

前後車牌改成 "靈車" 不就好了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12-5 22:57



QUOTE:
原帖由 阿典 於 2014-12-5 21:45 發表
5F'E+B2Y8\前後車牌改成 "靈車" 不就好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m;?6N&O
-s7H7^:~(C0j;M!Q

;J8Y*~.o3I)^-`"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哇塞!!你還在喔!!!)T5S#A5f;f;Z$r&a9W

;z8h:s,J5c%d-x)z$R,{(S(y真不簡單啊!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4-12-5 23:05



QUOTE:
原帖由 SUGIZO 於 2014-12-5 17:43 發表
'H)_-~/U8V3Y.S4}$j建議上最強裝備
+O+[*S7q1y3m#m前四後四HP905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S/n!v6x,b2y9l+g
V1+838測速器4f/a"}*i J&J!W-v6s-j
車機無線電
:}8A*Y#B0Y"t h5ys-star.com.tw前檔立院車證

$U/A0K#g!Z)R8e(n+D5q6C

5@3[9H2f%{1U*Y裝無線電的小心大哥會跟你說前面沒有況,這哩來...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12-5 23:27     標題: 回復 #7 pipe0713 的帖子

利用停駛期間加裝設備,才不會白白浪費時間.0\:G$h+e'k

4G0~#E2[)m)q&p/E如果車輛沒有車貸,也不是租賃牌,是有辦法可以提前復駛的.
作者: stephen325    時間: 2014-12-7 20:59

真的會没收車子嗎??
作者: mimihoo    時間: 2014-12-8 15:15

楊大可否傳授提前復駛如何處理~??
作者: Bart    時間: 2014-12-8 20:43



QUOTE:
原帖由 mimihoo 於 2014-12-8 15:15 發表
/R6\ z6k5@!i)b6Us-star.com.tw楊大可否傳授提前復駛如何處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K6d:~%e"{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6e%L7_5l;C
這可是終極密技!!
作者: stephen325    時間: 2014-12-8 22:57



QUOTE:
原帖由 Bart 於 2014-12-8 20:43 發表 -I p6C!@+G%Y

:D5r;u9m%Y+e%O2i'c+J
這可是終極密技!!

:P:b&m/z+j4Rs-star.com.tw.T$\+a4O2E
我想也是~~
作者: linonardo    時間: 2014-12-22 09:56     標題: 回復 #8 小明 的帖子

明哥中肯...讚!!
作者: linonardo    時間: 2014-12-22 10:02



QUOTE:
原帖由 pipe0713 於 2014-12-5 13:01 發表 6`:q!}1?4X
一直很天真的以為超速頂多是罰錢*t9z6G'P!o9g,I,~-`
沒想到兩天前收到令人睡不著覺的紅單
,o:S)Z8b.t7_.c&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在國三被雷射槍打到一張172的照片
2B;o!H4~%f+n,P0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仔細研究一下竟然要被吊扣牌照三個月!!!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J7r(G9P2B6w2C;V
再犯竟然要沒收車子!!!
"k/Y:Y.A(Goh my go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v&H8V)f1y [*P4U

.I1G.e$y-^$^*L以後上高速公路會 ...

*t |,O-~/Y1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f"| U6O3w%L3I6G+b&a

(G/O3_&Q/I1@3H1V*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國三172要吊牌,在北部吼??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