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請問 室外機 [打印本頁]

作者: Jackmmll    時間: 2014-12-16 00:03     標題: 請問 室外機

大家好
:[#`8]8w P%{ `9J&vs-star.com.tw小弟即將有預算裝5688+hp-90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G4R4S2V*g,h(o)b6T Y*C l
*_.j9c/?6| T,\5o.I
遇到一個問題
"v9F)J7k T$B(C0rs-star.com.tw如果小弟後面還有要上v1
;B(s1S!e%j2]'Qs-star.com.tw5688是否就不用選擇室外機?!n1j,L,h0{2h'E6m-]
這樣防護就已經足夠?+b;Z;e2W']%x
等待後面上v1 也不會有干擾?
作者: thing    時間: 2014-12-16 03:33     標題: 回復 #1 Jackmmll 的帖子

請直接電詢 小楊大大

圖片附件: address.gif (2014-12-16 03:33, 31.24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14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1644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12-16 10:37



QUOTE:
原帖由 Jackmmll 於 2014-12-16 00:03 發表
:c7T5_9u1w1?5m6Z+f(_4m大家好
/r5d.`%J6i I.r5E,X/H.`小弟即將有預算裝5688+hp-905
;Q:K5t&I$S#^'@)r*L,y-K3C&`+B!w G;{#}
遇到一個問題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l"\1O:`)G;I;|/S;S*{.L'~4o
如果小弟後面還有要上v1:R:m'A(v3c-[5J
5688是否就不用選擇室外機?;Z*M j2V%d&J
這樣防護就已經足夠?;s1H7q%p&U*v7C
等待後面上v1 也不會有干擾?

5H)N3|,E$w7i%@可以單買GPS-5688單車內機使用,V1可完全取代GPS-5688的外機功能.
"[2z4A;l+a)b"{&m;s/]/{+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star.com.tw.h%X7U;K3m
如果有安裝車外主機會有跟V1交互干擾的現象,這種情況必須開啟V1的濾波功能(後期新版V1才有).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